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好椰們!椰子汁

作者:玨穎雷悠│2015-08-13 02:46:46│巴幣:8│人氣:219
【好椰們!椰子汁】產品代言
豔陽高照的夏日,來一瓶好椰們消暑降火,清涼一夏啦!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尤里烏斯 對方作品



 炎炎夏日的暑假期間,要做什麼事情呢?當然是朋友間揪團一起去溪邊戲水烤肉,認識更多的朋友,順便在把個妹......

 「該死的暑期輔導!」下課之後,有一名少年有些煩躁的伸腳踹了一下自己的桌子腳,發出了微微的聲響...不過教室內很吵雜,所以其實根本沒有人會看過來。

 踹了桌子的少年蓄著一頭銀白的長髮,髮尾還無視校規的挑染了鮮豔的赤紅,碧綠的雙眸帶著不悅的神色...

 喵的原本計畫好要出去大玩特玩的,卻收到通知說要參加什麼鬼輔導...這也就算了,教室還只開電扇不開冷氣是怎樣!?什麼中午才開啦,早上就熱死了!!

 想到這,少年覺得更煩躁了,一臉不耐的咬牙切齒,腦袋中開始思考利弊關係...唔,翹掉暑輔的話會被記過不能消,而且還會打電話通知家長...這樣就會被沒收手機扣減零用錢...學校太陰險了可惡!!!

 少年越想越生氣,突然一罐冰涼的飲料貼到了他的臉上,害他嚇了一跳,隨後瞪了過去。

 一頭白色短髮,藍色雙眼的少年,一手拿著冰涼的飲料罐,一手拿著掌上遊戲機,笑嘻嘻的看著瞪過來的人,「斯若喝不喝?將就著拿來消暑一下吧~」

 「哼...尤里烏斯...這個哪買的?」看到是自己的同學兼任損友,斯若沒什麼好氣的問,撇了一眼鋁罐裝的飲料,藍底白雲,還有幾棵棕色的果實......罐身上還印著好椰們椰子汁...嗯?椰子汁?第一次看到這樣賣的...是超商買來的嗎?

 「這個啊?學校合作社第一次進貨來賣的啊!不知道好不好喝,交給你來試毒啦!」尤里烏斯笑的有些燦爛,把飲料放到桌上之後,勁自拉開了一旁的坐位坐下去,開始打遊戲機。

 「去你的......」不愧是損友!斯若唸了聲,伸手拉開了鋁罐的拉環,仰頭喝了一點...

 椰子的甜味與香氣瞬間灌入喉間,雖甜但卻不是過於甜膩,反而是自然般的微淡香味,大概是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的緣故,冰冰涼涼的。

 「喝起來如何啊?」尤里烏斯的眼角餘光瞄到斯若喝了飲料,但是自己正在專心打BOSS,所以只能邊打邊問。

 「嗯...還算不錯啦,至少沒那麼煩躁了...」已經讓飲料給自己火爆的脾氣冷卻下來了...不過在繼續火爆只會更熱而已,「而且口味不錯...應該會常買來喝了吧?」有點喜歡上這個椰子汁了...希望不要賣太貴。

 「是喔?那讓我喝喝看吧~」成功打死BOSS後,尤里烏斯笑著放下遊戲機,從座位的抽屜拿出一根吸管,把斯若桌上的飲料拿過,插入吸管後喝了一口。

 確實是挺不錯的啊!口味還滿特別的。

 「诶,尤里烏斯,最近想出去烤肉玩水啊......」當然也要找朋友一起去,免得到時候被說沒情沒義有異性沒人性之類的話。

 「嗯?好啊~反正暑輔也快結束了,結束之後找一天大家約一約一起去烤肉吧!」吸著吸管,發出了飲料喝光光的聲音,尤里烏斯笑著把罐子放回斯若的桌上,轉身繼續玩遊戲機。

 「......」默默望著放到桌上的罐子,好啊...喝完垃圾還叫我丟?算了,反正都免費坑了人家一罐飲料,烤肉當天也買一些去喝好了...

 「...最近遊戲玩得如何?」拿起了罐子,坐在坐位上轉身,把罐子直接丟出去,剛好丟進了教室後面的回收桶內。

「遊戲喔...最近在玩刺客教條的編年史呢!破關到......」兩人就這樣一搭一唱的聊天,直到上課鐘敲響。

 下一節課開始,斯若的桌上就放著一罐椰子汁,微微的水珠從罐身上滑落,染濕了拿來當枕頭的課本封面

 課本的封面上,是碧海藍天配上椰子樹的圖片,這真是多麼應景啊!



我自己從沒喝過椰子汁,只有喝過莎莎亞的椰奶w而且我很愛喝

只是椰奶不太好買了啊現在OWQ(都只能去檳榔攤買惹QWQ

還有兩個工作,可是最近都好累好懶...但我不會窗的!!給我這個懶人病一點時間啊啊啊!(已經快沒時間惹啦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竟然去檳榔攤買~XDDD

08-17 11:51

玨穎雷悠
我只有買飲料而已!!!!不犯法的!08-17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