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uRaRaRa!!第二季第十七~十八集(截圖+微量感想)正臣回來啦!!!

作者:偽娘萬歲│2015-08-12 20:51:22│巴幣:8│人氣:449
等了這麼久正臣終於回來了!!(一開頭就爆梗

嘛不過一開始是個變態在舔琉璃的照片,唉噁~~~~

幽平的海報還滿帥der

這位就是一開頭舔照片的變態,舔完以後還吃了下去,整個包裡都是琉璃的照片……



於是幽平就帶著琉璃來事務所找靜雄,因為聽說那個跟蹤狂是DOLLARS的人,然後靜雄還以為自己的弟弟要結婚了XDDDDDD

幽平還帶了自己的貓來,希望有人能暫時照顧他wwww貓咪萌萌wwww

帝人不知怎麼的表現出異常開朗的模樣,還說會打造出一個讓正臣回來的地方……

前面青葉有來找過賽爾提,跟人家要了郵箱地址後就跑了,之後就沒有消息。

正臣聽到消息是DOLLARS裡面有了藍色平方(青葉的幫派)的人加入的消息,直覺不妙,所以打算回池袋一趟。

帝人正在進行像「肅清」這類的舉動,把一些雖然是DOLLARS的人,卻做些為非作歹的鳥事的傢伙給爆打一頓,然後讓他們退出。
帝人終於硬起來了呢!(不要這樣講

17集主要是在敘述琉璃的過去,雖然她從沒見過祖母,不過祖母卻被村裡的人稱呼為「怪物」,這讓琉璃長大後開始對製作怪物面具跟特殊化妝技術有興趣。

你這貓怎麼可以幹這麼令人羨慕的事情!!放開杏里的胸部!!(幹

臨也沒什麼戲份,只有在路邊跳跳跳就沒了(什麼

先不提人物崩壞的程度,因為琉璃遇到跟蹤狂,於是杏里就把她的跟蹤狂朋友請來示範一下怎麼開門鎖……這年頭的孩子都學了些什麼啊!!!!!!

這張是跟蹤狂寄來的照片,是琉璃被一堆大叔觀察的情況,因為琉璃的身體受傷了也能馬上復原,於是一群變態大叔就哈嘶哈嘶輪流拿刀割人家,不愧是變態!

雖然幽平把社長罵成這樣,不過他還是肯定社長是個好人XDDDD
這件事情就先暫時交給社長處理了~~~

正臣一回來池袋就先跑去跟靜雄道歉,因為自己以前的敵人傷了靜雄(其實這段我記不太清楚了)

然後靜雄輕輕彈個額頭,正臣就飛起來了。
沒錯,是彈額頭。


才不是武術奧義啊XDDDDDD

結尾,開頭的跟蹤狂先生跑來新羅家啦!!!還把新羅爆打一頓!!!!
新羅要撐住啊!!!!!

其實前面還有一段是青葉接到母親打來的電話,表示「哥哥回來了。」難道說青葉的哥哥就是……
可惡好想看下集QQQ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截圖文|吐槽|DRRR|二期

留言共 2 篇留言

Et布丁派
青葉的哥哥沒記錯的話是個渣渣ˊˇˋ……

08-12 21:11

偽娘萬歲
他感覺起來很討厭哥哥得樣子08-14 17:21
太陽
覺得帝人壞掉了啊!

08-12 23:24

偽娘萬歲
壞掉了~~~回不去了~~~08-14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40】都是颱風的... 後一篇: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第八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