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夏季夏洛特

作者:妄兮痕│2015-08-12 15:35:33│巴幣:0│人氣:163
夏天就是要和小夏一起玩,不過已經結束營運就只剩回憶囉_(:3 」∠ )_



抽傭圖

簡介
曾經名震半邊天的「前皇儲 巫妖夏洛特」,不僅能夠操始極為艱澀的黑魔法,甚至還能駕馭不死龍王達隆納斯。這樣威風凜凜的巫妖大人,而今卻也敗在幻想大陸的酷暑當中。而就在此時,夏洛特聽說了最近大陸上盛行的避暑活動「南海戲水」。心動之餘,卻又不想與那些「愚蠢人類」廝混在一起的夏洛特,決定駕著達隆納斯,前往人煙稀少的東海岸前進。


離別對話


圖片版

東海之夏 可惡的人類






















文字版

東海之夏 可惡的人類
說明
多虧了酷熱的夏日豔陽,就連就連夏洛特來騷擾你的頻率也明顯降低。正當你泡起涼茶,放鬆戒心的這一刻……那個胡來的巫妖再次降臨。
完成條件
夏季夏洛特好感度達250 (已達成)
報酬

1000

1000

1000
?
1000
晶幣
0

團長
哈哈哈……這一定是我的幻覺,我怎麼可能上午還在領地辦公,下午就跑到海邊了呢?
一定是我打瞌睡的關係……哈哈哈,等等就要被軍師敲醒了吧!

夏洛特
你在說什麼呢,愚蠢的人類。
是東海的海風把你吹暈了,所以在說夢話嗎?

團長
對啊,這一定是夢……!
那個巫妖夏洛特,怎麼可能只穿著四角褲就出現在我面前呢……真是奇怪的夢──噢、痛!

夏洛特
什麼四角褲!這是「泳褲」!
這是海岸地區,尤其是南海地區的特殊服飾,專門用來下水用的!

夏洛特
哼……竟然連這種東西都不知道,你還真是孤陋寡聞。
連這種基礎知識都不知道的話,怎麼有辦法領導一個傭兵團呢?
我看你還是早早投靠我吧!至少我不會在意我的僕人孤陋寡聞。

團長
(不就是件泳衣……值得你這麼得意嗎,夏洛特。)

……所以,你大老遠地穿著泳衣,把我從領地抓到東海邊是想要做什麼啊?
總不會是想要我陪你玩水吧?

夏洛特
…………哈、哈哈!怎麼可能呢!我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嗎,愚蠢的人類!

團長
(這個口是心非的感覺…………難道真的只是想要我陪你玩嗎,夏洛特!)

夏洛特
我…我不過就是看你可憐,
又被困在那個軍師的手下不停工作,才會大發慈悲地把你從火坑中拯救出來。

團長
喔………這樣啊。
(這傢伙還不知道嗎。
像他這樣大搖大擺把我抓走的行為,才是把我一手推入「軍師發怒火坑」的元兇啊。)

夏洛特
……別搞錯了啊,我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
在我眼裡,你跟那些愚蠢的人類還是同個檔次。
我是看在你明明就效忠我了,卻還要聽軍師命令行事的份上,才勉強出手的!

團長
喔……原來是這樣啊。

夏洛特
……總覺得從剛剛開始,你就很敷衍我的樣子。
哼,不要以為你比較不愚蠢,就開始得意洋洋了啊!你這個人類!

團長
你剛剛不是說「我是愚蠢的人類」嗎!怎麼現在又說「我比較不愚蠢」呢!
到底是討厭還是喜歡,你好好選一個啊夏洛特!

夏洛特
……你、你竟然敢挑我語病,一定是太久沒有調教你了,你才敢這樣吐嘈我!
上吧─達隆納斯!
把他給我咬進海裡!

團長
等、等等等等一下!
我錯了我錯了,不要把我丟進海裡!不要把我叼起來啊達隆納斯、不要把我丟──哇啊啊!

夏洛特
哼,這就是頂撞我夏洛特大人的下場,你好好記住吧!
在這片大陸上,凡是對我不敬的傢伙,都會受到相對應的懲罰!

我就是煌天帝國目前僅剩的皇子、唯一有資格擁有王權之印的正統繼承者,
鼎鼎大名的夏洛特大──人噗呃呸!

團長
「夏洛特……什麼人」什麼啊?我剛剛好像沒有聽清楚喔?

夏洛特
你………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用水潑我?
我今天就讓你知道……潑我海水的下場,覺悟吧!愚蠢的人類!

團長
反正都已經全身濕了,我還怕你嗎!有本事就不要讓達隆納斯幫你啦!

……………
(……咦?好像不知不覺,真的在陪夏洛特玩水了啊。)



這隻就是上回漏掉的夏季小夏了,看得出來一直想找人玩。
可惜以後再也沒辦法和他一起過節了,有點傷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卡蜜拉... 後一篇:【聖痕】查爾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