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結束前一天

作者:妄兮痕│2015-08-11 16:32:35│巴幣:0│人氣:158
雖然只剩下最後一天的時間,其實個人多少覺得有點可惜。但沒必要繼續重複同樣的話,關於遊戲性的心得在幾週前發過的文章就有帶到。這篇主要是再補些牢騷,順便做個結束前的紀錄。

這次為了將喜歡的角色劇情打包,衝好感度衝到快吐血,其中以查雷和莉薇兒比較麻煩,前者是全劇情看完要800,後者是因為太晚知道她的個人劇情對帝國線很重要,如果想了解初期主線劇情在講什麼鬼,最好需要補看她的劇情。
所以這就是個人最討厭的事,比DLC商法還恐怖(遠目)

目前唯一能讚許阿官的一件事就是角色大解禁這件事,扣掉劇情和角色外,其餘真是不敢恭維。

不過總算在結束營運前兩天就將所有目標衝完
先曬一下好感度。

夏季莉薇兒,主要是想看查雷被虐的部份w


翠蒂,由於查雷線需要她,所以衝得特別痛苦,好加在有特別衝幾天國冒。


琳達,也是查雷線需要的角色。


兩位卡蜜拉,主要是為了多了解佩菈特家的秘辛,好感度難易不高。



夏季小夏,只有南海劇情可看,另外一條劇情其實跟夏日小夏和部隊長一樣。


查&迪,也是為了看劇情,幸好需求不高。


難衝得要死的查雷本尊,幸虧在最後一次公告前就開始計畫衝好感度,在那天剛好到394,接下來就是靠一般冒險+國冒拼命衝,才達到基本門檻。
不過快衝到的時候,這好感度也太妙了吧XD

總算滿800


最困難的反而是莉薇兒,因為太晚知道要衝,反而衝得很趕,幸好從國冒賺到蠻多好感度,否則差點卡關。

由於沒有滿足最後一項劇情需求,好險手上還有張加速卷,衝完就能看了。


最後是今天才衝滿的溫蒂,由於前面幾隻很需要衝好感,雖然當初有衝一點,但考量最糟的情形,只好將優先順序挪到最後面,能在結束前一天衝滿門檻算是挺幸運的。


其實之所以能達成這麼多隻角色的好感度,主要都是靠平日冒險和國冒加速卷。
前面的冒險加速卷因為幾乎給夏日小夏吃光了,等後來才發現角色解禁後才發現大勢不妙,只好努力規劃給傭兵衝好感度。
直到最後一次維修後才發現到,原來神秘商店還有這項好東西!


有了它,就能在短時間內縮短累積好感度的時間差距,雖然使用一次必須讓傭兵休息幾個鐘頭,但絕對值得。其實本來以為背包裡的這項東西毫無用處,因為就目前環境來看,已經回不到吃滿國貿次數的那個年代了。

此外榮譽商店裡的這項也值得入手,只要還有足夠的時間,就算吃滿次數還是要盡量讓傭兵去衝。


最後再曬一下幾張圖,這是最後一次的公告。

最後的點名簿。

最後一次打活動圖,上週個人沒打,反正勝負和獎勵已經不重要了。

最後的主線劇情,根本留一堆坑,至於會不會在手機版上補完就不知道了,但可以確定的是,就算真的出了,個人不見得會再入火坑。



另外角色對話裡還留了梗,果真在最後一次更新後的數天,巴哈新聞公佈了手遊版的消息


以上,個人在聖痕就畢業了,未來個人只打算做完兩件事。
一是將這些抓到的個人劇情慢慢補來小屋,畢竟是特別喜歡的角色,自己整理比較有感情
二是將渥克X莉莉的祭文寫完,看能不能在七夕前搞定。



對於阿官如何消費聖痕的手法已經看開了,所以就算出手遊版,絕對會是採觀望,至於課金就絕對別肖想了,除非出單機否則個人誓不花任何一毛錢。
因為真的是各種坑爹,這是過來人的良心建議。

有圖有真相(沒想到相簿裡還留有當年的證據......)


這就是當年個人抽嗜血部隊長的慘狀,不過實際上少了幾個10連抽,因為那次才得以入手娜塔莉,相信沒人想花現實的錢去拿大眾傭,雖然最後的離別對話很感人,但是真正讓你們變得沒價值的兇手,很明顯吧。
喔對了,記得抽一次好像是三百。

還看不懂上面那兩張圖的差異在哪裡嗎?
個人再加註個貼心註解替外行人解答一下差在哪
B傭→臉長得差不多的叫飼料(大眾傭),立繪有點特別的也是一樣(除了部分有臉B傭有發展性外)
A傭→圖上的那幾隻全是拍賣場常客,也就是福袋中常被塞進去的垃圾(請容許我用這詞去形容他們......),10w下有找,看產量連5w都不需要。
S傭→圖上那兩隻是唯一能留起來自用,事實上也已經是個人的主力戰隊......

良心建議,
不要課金
不要課金
不要課金

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侍從 查雷德克... 後一篇:【聖痕】查雷德克(帝國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