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七夕閃光大作戰!(喜鵲篇)

作者:玨穎雷悠│2015-08-11 05:40:39│巴幣:18│人氣:269
活動名稱:七夕閃光大作戰!
活動日期:8/1~8/21 晚上7:07截止(以中原時間為標準)

【前置劇情】

在七夕前的夜晚,藝人們紛紛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出現了傳說裡的牛郎織女與喜鵲橋
牛郎與織女在夢中託付了任務給藝人們,那就是閃、死、人!
而藝人只要完成任務,隔天早上就會收到來自夢境的禮物唷!

【活動規則】

活動總共有三種角色(牛郎、織女和喜鵲)可以選擇,而活動可以重複進行兩次創作
但第二次的創作選角時,若第一次選的是牛郎或織女,第二次只能選喜鵲
若第一次選的是喜鵲,那麼第二次可以選擇當牛郎或織女

也就是說重複兩次的創作不能出現:第一次牛郎或織女,第二次還是選牛郎或織女

牛郎:請選擇一位對象和自己恩愛
織女:請選擇一位對象和自己恩愛
喜鵲:請【湊合一對情侶】或是【讓一對情侶在公開場合放閃】

擔任任何一個角色都只能是藝人本身,但湊合對象或是閃光對象自己決定
男藝人可以選擇織女,女藝人可以選擇牛郎,無性別限制
牛郎織女一個獎勵(異色版),喜鵲一個獎勵
請講明藝人擔任的是何種角色

【創作需求】

*喜鵲撮合情侶的過程請要清楚交代,以避免發生因為含糊而審核不通過的狀況喔!
文:777字以上
圖:彩圖或黑白漫(至少7格以上)
歌:完整錄製一首歌曲並附上歌詞。若為翻唱請附上原唱及歌詞。須有77字以上敘述選擇這首歌的理由或是劇情撰寫,或是一張黑白圖。

你問為什麼都是七,因為是七夕嘛!(#

*須以明星視角來完成創作(意思是指不要拿別的角色來跑劇情,可穿插其他角色,但主要篇幅還是在明星身上)
*開放合作模式。但請於創作開頭標明合作對象

【活動獎勵】


選擇角色:喜鵲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農曆七月七號的七夕...大街上一定到處都會是放閃的情侶黨,很多為了避免眼睛被閃到爆的單身人,這一天一定都會宅在家,或是三五個單身好友一起約去KTV大唱特唱大喝特喝之類的......

 本來我們親愛的天然呆先生今天是沒打算出去的,但是知名手作巧克力店在今天推出了限量的情人節甜點!!!賣完就沒有了!

 身為喜歡吃甜食的見習吃貨而言,不管如何都一定要親自出去買一盒回來然後好好品嘗!!

 打定主意後,斯若隨手拿起了手機錢包,還有自己的銀框眼鏡,戴上眼鏡之後就直接出發了,殺到店家去啊啊啊啊啊!

 「哇......」到了店家前面之後,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不禁冷汗了一下,這...這樣自己買的到嘛!?

 算了算了,買的到就買,買不到就摸摸鼻子去買別的甜點回家吃...

 隨著漫長的排隊時間...神魔都已經滑到沒體力了,也不知道要幹嘛...被隱藏在連身帽底下容貌抬頭...嗯,應該快到了...在等一下......他又低頭繼續滑手機...

 又等了十分鐘,好不容易才讓自己給排隊到了...「我要兩盒限量巧克力。」伸出手指比了個二之後,帶服務人員親切的說著好的請稍等,他就乖乖滾到一旁等巧克力。

 等輪到自己拿取巧克力之後,服務生們也公布了巧克力已經賣完了,許多排隊很久的人不免都大失所望,然後速速離去現場,感嘆自己的手腳沒有在快一點...

 「唉...這下怎麼辦啊...」斯若手提著兩個紙袋離開店內的時候,經過坐在店前長椅上的少年身旁,聽到了對方的嘆氣聲,「本來想要拿巧克力去告白的,現在賣完了......」

 少年相當頭痛的抱著自己的頭哀聲嘆氣著,讓某個準備離去的傢伙停下腳步。

 「去買別家的就好了啊?」雖然這樣有點多嘴,不過他還是問了...

 「嗯?」少年抬頭,看到眼前的人,不過帽緣遮住了眼前站著的人的容貌,他沒辦法知道是誰在跟自己說話,聽聲音只能勉強辨認是男性?

 「不行啊!因為她期待這家的限量巧克力好久了,我原本想要偷偷買一份來當作驚喜送給她,然後在順勢一起告白的...計畫泡湯了啦......」

 「......」望著垂頭喪氣的少年,斯若想了一下,伸出了手,把其中一個紙袋拿到了少年的面前,「諾,拿去。」

 「咦?你...你要把巧克力讓給我?」少年訝異的抬頭,看到了印有店家LOGO的紙帶,語氣聽起來很驚訝又不敢相信,但隨後跳了起來,「那個!我跟你買!多少錢我原價跟你買!」

 斯若有點愣了,對方瞬間超有精神啊...「不用了,給你吧。」把紙袋塞到了少年手中,斯若揮揮手,「錢存著吧...」看對方的年紀大概才十五或十六歲吧?限量巧克力老實說有點貴,普通學生的零用錢大概買一盒就沒錢了。

 「謝、謝謝你大哥哥!」少年開懷的笑著,伸手接過了紙帶,然後深深的鞠躬,「大哥哥叫什麼名字?我以後會謝謝你的!」

 「嗯?嗯...好啊,謝謝我的方式就是努力告白成功吧?」斯若伸手揉了揉對方柔順的髮,轉身,「至於名字...就叫我斯若吧。」說完就閃人了...巧克力想趕快拿回去冰啊,不然會融化的!

 「斯...斯...咦?!」少年訝異了好幾秒,然後看著離去的人的背影...居,居然是藝人!?等等,藝人親自來買甜食嘛啊啊啊!?

 「啊...原本想要一盒自己吃,一盒拿去分其他人吃的...」不過這樣看來,似乎沒辦法自己獨享一盒了呢?算了~反正有吃到就好~


 聽說之後,斯若在噗浪上收到了一則私人訊息,是那位少年,他高興的留言感謝斯若當時讓出了那一盒巧克力,還PO了告白成功,交往之後的情侶合照。

「呀,有成功就好...」看著合照中笑的甜蜜的一對小情侶,突然覺得讓出一盒巧克力好像也不算什麼了,愛情比什麼甜食都還要甜啊~~



原本想要放棄喜鵲篇的,可是突然有靈感了,就趕快打了w

好了不聊了,要跟朋友去吃單身情人節大餐啦OWQ(真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睡魔-雷色
大家的單身趴!

08-20 18:21

玨穎雷悠
單身都單身!!08-20 20:3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發現好人~XD

08-20 20:21

玨穎雷悠
(發好人卡(X08-20 20:31
Rinoa (閉關中)
喔喔
好奇斯若巧克力幫助的是誰?

08-21 07:56

玨穎雷悠
就只是路人小孩www08-21 15:40
星風綠
獎勵發放!請收下~
感謝活動參與Ow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00b4c407583ce328ff60af82af94c3b2.PNG?w=300

08-21 13:45

玨穎雷悠
喔喔喔喔喔,3Q!!08-21 15:40
Rinoa (閉關中)
www原來只是路人小孩
我想太多了(被打

08-21 18:18

玨穎雷悠
就只是個路人~~ww
算是給兒子安排了一個小粉絲(?08-21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