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年SUNDAY 2013年 第51期 柯南秘密報告

作者:ax9314=ike│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2015-08-11 00:26:17│巴幣:2│人氣:185

這是在少年SUNDAY 2013年 第51期中,
青山老師跟Monkey Punch老師宣傳魯邦柯南電影版的對話翻譯。
基本上只有一大堆雞肋沒有雷(認真)
然後轉錄隨意,請記得附上出處跟譯者,這是基本禮貌。


以下翻譯


柯南秘密報告

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

[ルパン三世]作者  [名探偵コナン]作者
Monkey Punch老師 VS 山剛昌老師

Monkey Punch老師的基本資料
1937年出生,生長於北海道。是『魯邦三世』的作者而代表日本的漫畫家。
『魯邦三世』於1967年開始執筆,曾在少年SUNDAY連載過『怪人ジャガーマン』。
也當過在1996年上映『魯邦三世 DEAD OR ALIVE』的導演。

必然的電影化。這次一定會讓兩人對決!?

───播出電視特別篇後已經過了五年,這次是魯邦跟柯南在電影中對決。

青山 就像是哥吉拉對哥梅拉一樣,實現了絕不可能的對決已經很厲害了,
   而且成品也相當不錯,所以我曾想過會不會有電影啊(笑)

Monkey 在前部作品也是先對要如何對決感到興趣,但是要決出勝負還是有困難,
    所以寫劇本的人也很難寫出來吧(笑)

青山 雖然說是對決,但到最後還是變成了合作了呢。但這次的電影上市絕對會對決的!

Monkey 我已經負責在看的了,所以很期待成品會如何,這次的劇情從一開始就很有趣。

青山 開頭的劇情是我想的。還有到最後也想了魯邦部分的點子。



那位人氣角色所隱藏的重要秘密!!

Monkey 我在執導『魯邦』的時候,也是著重於開頭及結尾的劇情,
    這次的劇情也引人入勝,很棒呢。

青山 謝謝,最後的劇情也用了很多心力(笑)。但這次有些困擾的是佐藤警官有初戀其實
   是在漫畫或動畫中的魯邦三世這種設定,但在電影中是真人…

Monkey 我畫的『魯邦』由於是一話完結,並沒有延續設定,所以不怎麼在意(笑)。
    出場的女性也都像龐德女郎沒什麼變,所以設定不同,每位一樣都是峰不二子。

青山 小時候有看過漫畫,還想說不二子不是在之前就死了,原來是這樣啊…
   順帶一提不二子是我的初戀對象。新一媽媽就跟不二子一樣(笑)。

譯註:有希子的舊姓為藤峰(ふじみね),
   這是由峰不二子(みねふじこ)跟其初代聲優二階堂有希子而來。

Monkey 這樣啊,這還真是榮幸。



正因為是動畫電影,才要做成大家都能夠享受的作品。

青山 不二子的三圍在這次的電影版中從我家的角色隨口說了出來。真的非常抱歉。

Monkey 不用道歉,不二子的三圍是由動畫工作人員所設定的。對動畫來說幫了不少忙。

青山 我也是受到動畫不少幫助,柯南固定穿的西裝外套顏色,也是因為動畫化才第一次
   決定配色的。

Monkey 魯邦的紅色外套是剛開始連載的時候,要用紅色跟黑色的彩稿,所以決定用紅色。
    黑色襯衫跟黃色領帶的原型則是由『のらくろ』而來。

青山 還有因動畫化也受到配音員不少忙,在畫漫畫時都會想著聲優的聲音下筆作畫。

Monkey 聲音的影響真的很大,也會改變角色的說話方式。

青山 如果從大人到小孩,能讓全國民眾都看到的話會很高興。

Monkey 特別是這次的電影想要讓大家看到,在電影院中的魯邦柯南對決。
   想要做出觀眾都能埋頭於劇情的作品。

青山 沒錯。因為在12月上映,就請當作是魯邦跟柯南給的聖誕節禮物的心情全家動員
   去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5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x9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40話中的彩蛋... 後一篇:青文座談會問與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