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1 GP

【置頂】色票擬人之人設匯集帖(補完中)18/01/01更新

作者:吉桑│2015-08-10 22:57:54│巴幣:168│人氣:3681

此帖匯整了本人純自創自爽畫好玩和色色票擬人的人設!

由於預定的角色眾多,目前還沒有把每隻都畫完一輪XDD
總之先放上已經畫過的角色的簡略人設,剩下的以後會陸續補上!



鳶家



【黑鳶】約46歲。鳶家族長。聰明狡猾、豪氣外放,對任何事都是一副游刃有餘、玩世不恭的自信態度。簡單來說、武力值是壓倒性的最強存在,但非常溺愛女兒,是笨爸爸。

【紅鳶】約23歲。黑鳶的兒子。個性直接、大辣辣且粗暴熱血,討厭麻煩但非常重義氣,意外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

【紫鳶】約16歲。紅鳶的妹妹。不愛說話,看上去是個文靜的少女。但遺傳著鳶家優異血統,有著比哥哥還誇張的異常怪力。



鼠家



約55歲。鼠家族長,是四族當家中年紀最長的。高傲冷淡,個性十分嚴肅古板、是開不得一絲玩笑的人。因此在處理族內事務時,總是苛刻而不留情面,即便是自己的子女也沒有任何例外。

【柳鼠】約27歲。鼠家族長的長子。但因為柳家混血的身分,在族中地位並不高。性格敦厚、不太與人起爭執,是個容易被占便宜的爛好人。

【藤鼠】約22歲。鼠家族長的二兒子。不多話,和姐姐暁鼠一樣不太有有明顯地情緒起伏!但有別於現實冷淡的姐姐,藤鼠內在其實是個體貼率真卻不擅表達的好青年

【鴇鼠】約15歲。鼠家族長的小女兒,藤鼠同父異母的妹妹。是個粗魯又恰北北的活潑少女,在大部分都是內斂個性的鼠家裡、完全是個異類。會欺負柳哥



【濃鼠】約28歲。藤鼠的堂哥,與暁鼠大姐同年但小她幾個月。知書達禮、臉上總是掛著淺淺微笑,在族內有一定的地位,是鼠族年輕一輩中最有威望的存在。對照顧弟妹有著異常使命感。

【白梅鼠】約16歲。濃鼠的弟弟。個性單純善良,因自幼身體羸弱,所以在濃哥的過度保護下長大而有些不諳世事,對濃哥而言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暁鼠】約28歲。鼠家族長的長女。現實主義者,個性淡漠不苟言笑,基本上不太有明顯的情緒起伏。在族內是相對低調不問事、但實際上是講話頗有份量的狠角色。

【藍鼠】約11歲。暁鼠的兒子。牙尖嘴利的小大人雙子哥哥(冷靜吐槽型)
【湊鼠】約11歲。暁鼠的兒子。牙尖嘴利的小大人雙子弟弟(小惡魔酸酸吐槽型)



柳家



【柳煤竹】約41歲。柳家族長。溫柔穩重,不管什麼事都可以笑著包容。與黑鳶是年輕時就熟識的友人。醫術高明,對藥草有很深的研究。

【柳染】約20歲。柳煤竹的長子。在深山中長大,個性樂觀正向而沒心機,是個爽朗健氣的好青年。很愛講話(?)

【裏葉柳】約16歲。柳煤竹的么子。在深山中長大,個性單純活潑、充滿了好奇心且活動力十足。同樣很愛講話(?)



黃家


【黄支子】約33歲。黄家族長。華麗的性感大姐頭,對自身的魅力有絕對的自信!為人豪爽直接,喜歡占領導地位,只要被人讚美就會非常開心。
【黄檗】約30歲。黄家族長的妹妹。別於外放的姐姐、性格上較為內斂而帶點壞心眼,樂於捉弄中意的人,是帶點神祕色彩的狐媚大姐。
【黄朽葉】
【黄茶】

補完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5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服部彈丸
原....原來是色票啊!!!

08-10 23:05

吉桑
大哥你速度也太快XDDDDD

是色票沒錯,原來我一直都沒說嗎!!!!!!!!!(毆)08-10 23:11
服部彈丸
我一直都不知道啊!!
覺得問了好像很失禮就一直沒問XDDDD

08-10 23:21

吉桑
這有什麼好失禮的啦(巴頭XDDDDDD)

是說還有好多色名都超可愛的!!!
要不是因為要湊家族跟把每個人的顏色微妙錯開
否則還想多來幾隻的說(挺)
08-10 23:30
吃串
我喜歡23歲頭腦簡單的傢伙rrrrr(熊抱

08-30 13:31

吉桑
沒想到紅鳶這傢伙如此人氣XDDDDD
我會多找機會畫他的(噗)
08-30 13:34
吃串
那個吉桑(搭訕貌
窩之後可以擅自
抓您兒子們來畫咩?ヾ(*´ω`*)ノ
(←畫別人小孩之前都要問一下www
他們生得好好(喂

(土下坐

08-30 13:47

吉桑
哈哈哈哈,好啊我不介意wwww
只要角色不要偏離原本設定或惡搞的太離譜就可以了!
剛去偷窺了下~串串的圖是顏色漂亮俐落的厚塗呢!!!羨慕~~(這人是假厚塗XD)08-30 13:59
吃串
哪有( ´_ゝ`)
我只是超~懶畫線條
吉桑這種有線有美麗色彩的我超想練成這樣qwq

08-30 18:57


好可愛ww

09-14 11:40

吉桑
謝謝!!!09-14 12:31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是和色呀好棒!!!
好喜歡和色!!!

04-06 08:52

吉桑
謝謝~
04-06 23:58
悠.米卡利歐
配色好厲害!!!
不同色票的人物和服裝都超唯美quqq
想問下大大是怎麼練的呢?
(這邊重度配色障礙XDD

06-08 22:49

吉桑
不敢當XDDD
如果是講上色的話,俺色感超糟的(眼神死)

至於造型的配色'其實不外乎就是多看哦!
而且不光只是看,你在看的時候必須去研究觀察
每個顏色給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而顏色與顏色的搭配~對比度~無彩色中間色的運用等等~都會影響配色的效果
所以必須大量的瀏覽!這幾套的顏色都讓我覺得很有氣質,為什麼?這些套裝的色彩感覺都好霸氣哦!!有什麼共通點呢?哦哦~這麼多張忍者裡頭還是這個配法讓我覺得最有忍者的FEEL~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像這樣地去看去觀察,久了自然而然就會培養起一個屬於自己的sense !06-09 00:24
鏡魚
色票擬人太強啦!
話說我被黑鳶萌到了///

07-12 12:38

吉桑
就...沒事就愛亂腦練
回神過來關係圖就越來越擴大,人物也越來越多了XDDDDD

鳶爸爸很帥呀!是屹立不搖的食物鏈金字塔最頂端!!!(噗)07-16 02:10
佛系夏祤
好可愛ww
衣服真是……強W

01-19 01:44

吉桑
只要有愛的話,想造型蠻開心的XDDD01-20 20:31
Lan瀾
好棒的配色!而且色票擬人也太厲害,

06-12 23:17

吉桑
謝謝!!![e12]06-14 10:59
Vin
每個角色都棒棒噠♡
對了,中秋節哦哦哦

09-23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1喜歡★yo77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子...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