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二審判日】伊修斯的狩獵日記(七)

作者:Mings│2015-08-10 20:09:51│巴幣:8│人氣:99
離開了人滿為患的市集,伊修斯再次回到了貴族區的石磚街道上,三三兩兩的行人悠閒的來往,貴族們來說有錢就等同於有閒,不同於平民區那般為了過上好日子而汲汲營營,這裡的氛圍相當愜意舒適,但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墮落糜爛吧。

星械大教堂去過了,市集也去過了,霍金的酒館是晚上的事情,現在呢?伊修斯吹著口哨邊走邊想著,反正在他的腦袋裡巡邏這件事情是不存在的,別奢望他去做他不喜歡的事情,我看回家一趟吧,順邊跟齊格斯打探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情報。

打定主意的伊修斯便直接往家的方向走去,不是瓦蘭他們那邊,而是他平時最常待的家。

「今天果然也是打掃的一塵不染呢。」看著金亮亮的大門伊修斯讚嘆著「老爺子也真是夠賣命的,還是其實是有潔癖呢?哈哈哈。」

「當主,歡迎回來。」就在伊修斯隨便亂說的時候羅伯特已經走到了大門,並且替來者推開了門扉。

「老爺子啊,真佩服你的觀察力根行動力,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有這麼敏銳的感應能力真是厲害呢。」伊修斯笑笑的踏了進去「對了,你不是在跟齊格斯談生意嗎?他人呢?」

不過還沒等到羅伯特開口從宅邸裡就衝出了一個身影,反這性的,伊修斯抬起了右腳直接把撞過來的人影踹倒並且踩在對方的肚皮上。

「一段時間沒見面了還是一樣欠揍呢,齊格斯。」伊修斯帶著微笑低頭俯視腳下的男人。

「一段時間沒見面了還是一樣危險呢,伊修斯。」齊格斯帶著微笑的回敬對方一句話。

「今天來是談甚麼生意?」伊修斯鬆開了腳問著。

「我跟老爺子已經談妥啦,你就放心吧。」齊格斯起身拍拍身上的塵泥「反正你只要坐等收錢就好,我們兩間商會已經是老伙伴了,不會讓你吃虧的。」

「老爺子,等等把合約拿給我過目。」

「是。」

「對了!」齊格斯像是想起甚麼一樣突然伸手把伊修斯拉到遠處的樹下「我跟你說喔,我最近透過一些管道拿到了個東西,我想你絕對,保證,肯定會有興趣。」齊格斯神神秘秘的笑著,像傻瓜一樣的笑容。

「甚麼東西?」

「嘿嘿,給你看看吧,順便開個價!」齊格斯掏出一個盒子打開,裡面放著的赫然是一張碎片
,伊修斯心中機激動著,但是表面上看不出來。

「隨便你開價吧,這東西我要了。」伊修斯說著,最想要的東西就在眼前了,他不在乎花費多少代價,追求快樂一直是他的宗旨,只為想要而行動。

「嘿,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錢嘛,物資嘛,這些我都不缺,不過有一樣東西我很缺,那就是政治庇護,我希望你去幫我跟葉蘭菲伯爵搭線,我知道你以前有一段時間跟他合作過。」齊格斯笑著提出條件,不算太難的條件,對伊修斯來說。

「可以。」爽快的答應了對方的條件以後伊修斯收下了盒子,同時雙方也簡單的道別了,這樣一來就有四片了,從破損的缺口來看似乎還有一片,真是令人期待呢,會在哪裡呢?收集完了未看見甚麼樣的驚喜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5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伊修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封塵的手札...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伊修斯的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