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渣開箱】波賽頓Z青軸,閃閃發光的初階機械鍵盤

作者:煙嵐│2015-08-09 22:53:20│巴幣:26│人氣:1314
        暑假回台灣之後就開始對電腦的配件各種搜刮啊,不用多付消費稅真是讓人心情舒暢。繼上次把滑鼠升級了一下之後,就輪到鍵盤了。話說我在買了滑鼠之後才發現我已經不怎麼打線上遊戲,所以一些電競功能基本上是用不到的啊QAQ。

         所以這次的鍵盤選購之旅就不那麼追求電競之類的虛名了。不過因為用了很多年的孤島式鍵盤,對於機械鍵盤其實也是聽陌生,在經過不少爬文之後的結果我還是理解到要實際去現場按按看的道理。

        於是我就去了有點像光華商場的NOVA,也就是新竹就我所知對於電腦硬件比較齊全的地方。

        因為是第一把機械鍵盤(也不能算是我用過的第一把啦,應該說是我自己買的第一把),所以我也不打算跳太高端的,三千塊的預算之內我能看到的東西裡面其實就已經有許多還可以的產品了。

        不過嘛,我買鍵盤主要還是用來打字,所以還是以打起來的感覺為主。就在我到展場的時候,一度被黑寡婦的打擊感吸走,也差點變心衝了茶軸(艾呀真是三心兩意的人)。不過最後我還是挑了青軸,有個原因是因為小時候家裡有把青軸,當時晚上偷偷起來打神奇寶貝的時候因為鍵盤聲音太大而被發現XD

        中低價位中我在兩個品牌之間有考慮過,一個是鐵修羅杜蘭朵跟曜越波賽頓。不過最後是外型的因素讓我把杜蘭朵排除了,沒辦法,我比較喜歡簡約的造型wwww

        那麼我最後是在X價屋弄到這把波賽頓Z青軸,裡面的小哥很有耐心,價格也給了差不多九折,不過沒有其他東西,應該算是挺不錯了。

        以下就是簡單的開箱。





        外殼,有藍色背光,四段,基本上開了就會全開XD
        五年保固。



        打開之後裡面就是簡單的泡棉。



        本體,沒有周圍一些有的沒的延伸。



        所有的內容物,很遺憾地沒有拔鍵器,不過我也不覺得我會需要就是了。



        跟我現役的筆電接在一起,這是最高亮度。以後我想要換全英文鍵帽,不是我在說,倉頡輸入法真的很少人用啊。



        這邊讓G502也出來露個臉,上網什麼的超級方便,尤其四項滾輪真的超乎我的期待。不過,老話一句,我好久沒打線上遊戲了QAQ。

        目前使用了幾天還沒有什麼問題(廢話),我記得X價屋說一個月內有問題都可以回去換,這邊跟大家說一下。最大的問題就是我打字的時候家裡會覺得很吵啊啊啊啊啊。純文書工作的話可能因為打字比較快所以廢話就比較多這樣,應該一個小時可以敲一千字左右,挖啊有點快,不過,應該是廢話太多。

        小屋還有別的文,沒事來看看吧。

        G502滑鼠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4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鍵盤|機械鍵盤|科技|電腦|硬件|消費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喵 ❖ 協奏曲
最近很常汰舊換新唷

08-09 23:10

煙嵐
嚴格來說沒有汰舊啦08-09 23:22
阿特 (W.Arter)
我不習慣用會發光的鍵盤欸, 看的到字母就好了XD

08-10 00:45

煙嵐
不發光的話她的字跟鍵帽的顏色差不多RRRR08-12 11:29
白髮控-戮劍心
好亮喔!

08-10 13:24

煙嵐
[e38]發光~08-12 11:29
清流
青軸吵鬧太跳,我喜歡茶軸ㄡ(兩個青軸一個茶軸路過)

08-12 01:32

煙嵐
茶軸快打起來記得也挺爽的,不過我主要還是要最粗的回憶啊www08-12 11:30
孟德爾
自從在朋友家用過機械鍵盤後,超想換的,但是遇到好多阻礙XD
價格都不低,而且我都是在半夜用電腦,一打字我看全家都會醒來XD

08-19 00:12

煙嵐
真der,我也被限定使用時間08-19 00:20
煙嵐
你是2號08-19 03:07
孟德爾
可能等我搬出去住才可以用了XD

08-19 00:22

Pika
感覺有點帥,害我也有點心動XD

08-19 10:13

煙嵐
也不貴~第一把機械鍵盤可以試試看~08-19 13:52
煙嵐
你是7號08-19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腳踏車記行】一百英里的... 後一篇:【角色概念】仲雅,高貴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