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F】小嵐依之主線三 對話紀錄

作者:黎風│2015-08-08 22:58:57│巴幣:6│人氣:101
這邊是跟阿衝的對話。

●阿衝
●黎風



  下午三點,嵐依坐在咖啡館的角落,慢悠的享受午後甜點的滋味。

  擺放在桌面上的是吃了一半的小蛋糕及兩人份的香草餅乾,手上還拿著最後一口馬卡龍。

  這些糕餅類食物算是嵐依除了劍術之外最大的興趣了。

  鈴蘭在街上閒晃,被咖啡香吸引了,推門走了進來,今天是穿著米色的小洋裝,戴著白色的遮陽帽,穿著白色的短跟包鞋,看了看四周,發現好像沒有位子了,於是走到了嵐依桌子的旁邊。

  「那個....我可以坐這裡嗎?」鈴蘭拿下帽子,微歪著頭笑笑問道,天知道這個動作可以迷倒多少人。

  嵐依沒有多看是誰出聲,便敷衍的應答了聲「嗯。」

  桌子還有一半夠放,他不介意多分給別人。

  見對方答應,就坐了下來「那個是甚麼阿?」鈴蘭托腮,另一手指著嵐依手上咬到剩一口不知道是甚麼的點心問道,因為咬到剩一口,所以有點看不出來。

  此時嵐依才抬眸看了眼眼前的少女,對於對方的絕佳樣貌愣了一下。

  「馬卡龍。」

  「我也要吃吃看!」鈴蘭盯著嵐依手上的馬卡龍,突然搶過來一口吃掉「好好吃喔~」鈴蘭舔舔嘴,真是喜歡甜甜的東西啊。

  看著少女偷吃的行為,嵐依對著已經空無依物的手發呆了足足五秒,隨即便是刷紅了臉。

  「你、你....!」面色潮紅的嵐依顯然是夠不成完整的話,腦中一片空白、驚疑未定,甚至不曉得自己要說什麼。

  「怎麼了?.........呀!」鈴蘭正在疑問中,突然發現剛剛好像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臉微微地紅了起來,輕輕的叫了一聲,趕緊把臉摀起來,可是手指又偷偷打開一個縫看對方。

  嵐依猛的喝了半杯茶水,真是、大驚小怪什麼,不過就是個女孩子。

  強壓下情緒,裝做一臉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咬著香草餅乾,但縱使如此偽裝,也掩飾不了那通紅的耳根子。

  「你還好嗎? 感覺你很熱耶」鈴蘭看到對方耳朵通紅,關心的問道,臉慢慢地靠近想看看對方是怎麼了,用手搧一搧,想讓他涼一點。

  警戒心極強的嵐依立刻抓住伸過來的手腕,像是意識到什麼一樣,剛退的紅潮又是再起。

  藍眼狠瞪了對方一眼,又是甩開了手,「請自重。」丟出三個字,嵐依埋首肯著完整的蛋糕。

  「阿...會痛耶,只是想說你好像很熱阿」鈴蘭微微嘟起嘴,摸了摸手腕,抱怨的說道「哼,我要吃你的餅乾!」鈴蘭說著就拿起一塊香草餅乾咬了一口。

  無視第一句話,嵐依也就這麼放著陌生的少女吃掉他的餅乾,兩然分的餅乾兩人吃,正好。

  此時嵐依雖然還對前兩次的突然感到震驚,但從口氣與釋放的氣息來說,也意會過來──對方就是個小孩子罷了。

  「你好冷漠喔,都不跟我聊天,我叫鈴蘭,你好呀」鈴蘭伸出白皙的手,皮膚很好,笑笑地說道,姣好的面容和自然的微笑,簡直就是一幅畫。

  抬眼看了看鈴蘭,嵐依伸出手輕輕握了下便收回,同時道,「嵐依。」

  「你很常來這裡嗎?有甚麼好喝的可以推薦嗎~」鈴蘭托腮看著桌上的單子問道。

  「嗯,算常來吧......這個、和這個,都不錯。」嵐依瀏覽著對方前的目錄,指了指驚喜奶茶與茉莉花茶。

  「驚喜奶茶? 那是甚麼阿」鈴蘭看到驚喜奶茶覺得很新奇,於是歪著頭問嵐依。

  嵐依笑了笑,「顧名思義,就是令人驚喜的奶茶。同樣是奶茶,但另外隨機搭上兩三種配料,每次的幾乎都不一樣,令人驚喜。」

  嵐依對於眼前的少女鈴蘭其實挺有好感的,除去突如其來的偷襲之外,與她的談話可說是意外的令人感到親切。

  「聽起來好有趣喔~~~那我就要這個,服務生~~」鈴蘭舉起手揮了揮,跟服務生點了一杯驚喜奶茶「你有點過這個嗎? 會不會很恐怖啊嘻嘻」鈴蘭顯得很期待這個飲料,嘻嘻的笑,煞是可愛。

  「當然是點過覺得不錯才跟你推薦的阿......」嵐依有些汗顏,但看著對方滿心期待的模樣,又微微的紅了臉。

  「到底會是甚麼呢? 」鈴蘭的頭左歪右歪想來想去,一隻手指點著臉頰「你上次喝到甚麼組合呀?」想了想之後問嵐依道

  「上次的應該是搭上烏龍和一點橘子味吧!他們送來的飲料並不會介紹成分。」

  「烏龍加橘子呀,哈哈,好奇怪喔」鈴蘭手摸著臉,又拿了一塊香草餅乾來吃「你好像很喜歡吃甜的呢!」鈴蘭看著桌上的甜點說道。

  「...嗯,是阿。」嵐依隨便敷衍了下,進入這個世界後除了那令人鬱悶的悠可之外,他倒是還未曾與其他人有所交集,此時只覺得有些不習慣。

  「我也是耶,嘻嘻,我最喜歡吃冰淇淋了」鈴蘭天真無邪的笑著說道「欸~你猜猜看我最喜歡吃甚麼口味~~」鈴蘭身體稍微往前說道。

  「嗯......」嵐依其實沒什麼興趣去猜這種問題,幸好飲料製做得很快,服務生很快就送上鈴蘭的驚喜奶茶。

  「驚喜奶茶......請問是那位的?」

  「我的我的 !」鈴蘭顯得很開心,奶茶的顏色看起來蠻正常的,鈴蘭沒有想太多,就吸了一大口。

  「阿我知道了!!他有加....加....加.....酒....嗚嗯」鈴蘭酒量差的可以,話說到一半,直接醉得趴在旁邊,看起來是失去意識了,小臉微紅。

  瞪著眼前說倒就倒的少女,嵐依一下子顯得手足無措。

  就這樣放著走人不行,交給館內店員讓他們安排似乎也不太好...嵐依並不是沒有注意到,自從鈴蘭進店後就頻頻有客人回頭轉向這邊,對鈴蘭有興趣的人並不少。

  交給店員,似乎也不能信任。

  所以.....只好先帶回家了?

  得出這個結論的嵐依有種一頭撞死的衝動,真是沒事找事做、搭上了個大麻煩。

  吩咐服務生將奶茶打包,畢竟只喝一口就丟也太浪費了。

  咬掉剩下的幾片餅乾,等待的同時嵐依也才細細打量眼前的少女。

  些許散亂的髮絲虛掩了半面的微紅臉龐,烏黑的髮在窗外灑進的陽光下顯得有些偏褐──就像一幅畫一樣。

  從方才的幾段對話之間,嵐依也不是沒有直視鈴蘭。

  由如海般的籃,從那雙眸透出。

  比他的眼還要純淨的藍。

  「嗯.....奶....茶.....嗯」鈴蘭在酒醉中小聲的說著奇怪的話,還參雜著一些微微的呻吟。

  嬌細的聲音令嵐依有些害臊,眼看著服務生將包好的奶茶遞來,嵐依也起身抱起鈴蘭。

  幸好方才鈴蘭表現的很親密,店員並沒有任何起疑,只當他們是對情侶。

  嵐依自認算是個很正直的人,從來沒有去特別注意哪個女孩的身姿,但手上傳來的觸感難免令人遐想。

  甩了甩頭,維持著公主抱,最末端的手指勾著奶茶,盡速往自家回去。

  「嗚嗯.....」鈴蘭被抱起來之後,輕輕的蹭蹭嵐依的胸口,小臉紅紅的,小嘴微笑,感覺已經睡著了。

  速度回到家中,此時已是傍晚時分。

  嵐依偏頭想了想,將鈴蘭抱到自己的床上,蓋上薄被。

  「嗯.....」鈴蘭拉住嵐依,不知道哪來的力氣,一拉就把嵐依拉到床上,腳就跨了過去,雖然動作很大,但是穩定的呼吸顯然是在睡夢中,只是小臉還是紅紅的,現在小洋裝的裙子已經撩到大腿的一半了,白皙的腿整個露了出來。

  嵐依呆住了,刷的就滿臉透紅,像是要滴出血似的,整個人像是當機似的。

  少女將所有的重量放在他身上,他急的想掙脫,卻又不敢觸碰,一時之間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知覺方才回來,意識到柔軟的觸感壓在手臂,嵐依更是僵直了身體。

  「嗯....熊熊~~」鈴蘭進一步抱緊了嵐依,腳也整個勾住嵐依,這時的小洋裝已經整個撩起來了,可以微微看到淡藍色的小褲褲,迷糊的聲音顯然是真的睡得很熟,臉上還是紅紅的,鈴蘭的身上有著微微的體香和她常在用的香水,是有著淡淡清香的花香。

  被抱緊的嵐依又是一顫,仰望天花板,盡可能忽略傳來的香味與觸感。

  完全沒有意識到對方說了什麼。

  半倘,嵐依搖了搖頭,這樣下去不行。

  「嘿嘿....」鈴蘭在睡夢中輕輕地笑了,蹭了蹭嵐依的胸膛,過了一會兒鈴蘭手跟腳纏住的力量都變小了,也開始聽到微微的呼吸聲,似乎是已經睡得很熟了。

  感覺到身上的人放鬆,嵐依也終於鬆了口氣,輕手輕腳的就掙脫下了床。
  
  看著眼前的少女春光滿溢的場面,嵐依慌忙的抽了薄被丟上,避免再度被拉上床。

  嵐依離開的時候,鈴蘭完全沒有反應,鈴蘭側睡著,呼吸穩定,小嘴微張,顯然是真的在熟睡中。


  嵐依如釋重負推開門,離開了臥房。

  此時才想起當時鈴蘭說的熊熊,到底是什麼意思?偏頭想了想。

  搖了搖頭,提著劍便來到後院練招。


  翌日,陽光撲灑進房,睡在沙發上的嵐依悠悠轉醒,想著臥房內的客人,嵐依嘆了口氣便到廚房準備兩人份的早餐,也不敢在入內查看對方是否睡得安穩,天知道那睡姿又會暴露多少春光。

  「呀!!!」鈴蘭從床上跌了下來,吃痛的稍微坐了起來,因為是剛睡醒,似乎還迷迷糊糊的沒有搞清楚狀況。

  被尖叫聲下了一跳的嵐依放下手邊剛煎好的蛋,就往聲音來源的臥房跑去。

  然而,開門後的場景一秒讓他猶豫是否甩上門──

  眼前的少女也不知是怎麼睡的,居然整個摔在地上

  淡藍色的三角地帶完整呈現在眼前

  肩帶因撐起的手而滑落,洋裝內的胸罩更是若隱若現。

  相比起前三次,嵐依突然覺得自己異常的鎮定,三番兩次的驚嚇,他覺得他好像快習慣了,突然又有種撞牆的衝動。

  濕熱感從鼻下滑過──

  ──老子他媽流鼻血了混蛋!

  「好痛喔.......」鈴蘭坐了起來一手摸摸屁股,一手正在揉眼睛,揉了揉眼睛之後,看到嵐依正在流鼻血「你怎麼了 !」趕緊站起來,抽了幾張衛生紙「不可以抬頭喔,來,我捏著」鈴蘭把嵐依的頭微微往下壓,另一隻手按住了他流鼻血的鼻樑,此時只要嵐依只要嵐依一個不小心,就會整個臉埋到鈴蘭胸口。

  咳了聲,嵐依直接轉身,「先吃早餐吧,右轉是客廳,整理好後就先去那歇著吧,我去端來。」

  胡亂的擦掉血,嵐依也不多說什麼,就往廚房走去,到底還是他占了便宜。

  「咦?我在哪裡啊?」鈴蘭看了看房間,又看了看自己「呀!!」趕緊手忙腳亂的把服裝整理好,鈴蘭整個臉都變紅了,仔細回想...原來是嵐依帶自己回家了呢,不免的檢查一下身體,好像沒事『呼...還好他是好人』鈴蘭心想,拿出包包裡的梳子,把頭髮梳好之後,整理了一下儀容,就走到客廳坐著,鈴蘭的小臉依舊是紅紅的。

  把早餐端去客廳的嵐依就看到,對方的紅臉,有點汗顏的想著這傢伙原來也會害羞。

  「吃吧。」嵐依將盤子遞上桌,自己則在鈴蘭對面坐下。

  看了眼眼前的人,「你的身體還好吧?」嵐依問。

  「還...還好,謝謝你」鈴蘭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看著眼前的早餐心想『他蠻貼心的嘛,雖然有點冷漠』,拿起一片吐司來吃,突然想到自己剛剛的樣子,臉一下子又整個紅了起來,低著頭默默的吃著早餐。

  速度解決掉早餐,看了眼對方的盤子,看起來還要一點時間。

  「你慢吃,我先去做早課了,吃完盤子放著就好,回去應該認得路吧?」提起劍,嵐依並不想平時的練習被影響。

  頓了頓,嵐依又道,「...改天再去一次咖啡館吧。」

  「嗯嗯,認得,好阿.....那個,對不起啦,昨天麻煩你了」鈴蘭忍住害羞的情緒,雙手合十的回應道。

  嵐依笑了笑,就出門了。

  鈴嵐看到提著劍出去的嵐依心想,『原來他也會用劍阿,也許下次可以切磋一下』鈴蘭吃完早餐,還是把盤子跟餐具拿去廚房,在桌上留下一張有聯絡方式的紙條,就趕緊回家去了。



這還真是,第一次對完整串耶wwwwwwwwww
超感謝阿衝的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21585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老婆... 後一篇:【FF】小嵐依之主線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