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角色 無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08 17:17:49│巴幣:14│人氣:137



「全身無一處在思念妳,重生那一秒至今..從沒有停止找尋...」
「但妳的存在...卻像謊言一般...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曾經是一座城的城主,萬人之上的他,深深的迷上了一名女子,細心的呵護,連她的秘密也放在心底珍藏,但...讓她哭啼,讓她成為眾矢之的的,也是自己。
過度凝重的怨恨,讓原本正在啃蝕他的鬼差們反倒被他的靈魂侵蝕,怕有同樣下場的鬼差,把昏迷的他丟到河中。
已經死亡卻因吸收鬼差繼續活者的他,成為了殭屍,尋找著記憶裡那名自己深愛卻獨獨空白的女子。
這次來到了法里傑。

角色名稱:無(以捨棄生前的名字)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不死族
角色類型:殭屍
角色生日:11/11
角色年齡:沒有計算,大概走了100年,所以用100紀錄。
角色身高:185
角色體重:不知
角色星球:法里傑
角色個性:雖然個性有點冷淡木訥,但是還是保留著城主的教養,習慣保護弱者。
擅長攻擊:劍術,運用超能力 起霧 在霧裡持劍攻擊。

附上聲線:鳥海浩輔


資質 初始+獎勵 總和
魔力
0 0
天賦 9 9
體質 11 11
潛力 0 0
超能力
起霧 起霧期間增加額外攻擊。


普通事件 等級 Σ 其他
總計 0 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落
沒甚麼太大的問題,俺就直接登了[e19]

08-08 18:49

芝麻狐狸球
感謝=v=08-08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曉光之歌】任務--煩惱... 後一篇:【曉光之歌】任務--夏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