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曉光之歌】主線--有關女神阿緹雅拉的傳說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08 10:18:07│巴幣:8│人氣:93

「貝牙先生!」米歇特在白板上說得口沫橫飛,再喘口氣時,卻看到來聽講的某個小鬼抱著餅乾桶睡著十分的香甜。
想必那一桶餅乾裡面還有多少片,不用用手指也數的出來。

最初遇到,因為魔法奇才稱號拐上,現在看一看這個吃貨兼路痴還外加點天然又人妻屬性的傢伙,他真的很懷疑那些寫魔法月刊的編輯們,到底有沒有被他家的兩位哥哥給收買,才把一個笨蛋寫成一個天才。

他絕對不承認這小鬼的那些特點,其實好好運用,便宜又大碗又快速又俐落---

「恩...都長,你終於說完了,我可以走了嗎?」貝牙揉揉眼睛,打了個呵欠。
在逛糖果屋時被抓過來這裡聽什麼"女神傳說"及什麼"曉光之歌"的事情,那些東西都隨便啦,反正沒人礙到他他也沒礙到誰,熱血的事就給熱血的人去做吧。

「女神傳說是什麼?」
「光明女神阿緹雅拉製造的世界,因為世界負面東西使得女神長眠,住在這裡的人就分為森都水都跟雪都。」有人提問貝牙本能性回答剛才學習到的事情。
「曉光之歌又是什麼?」
「水都雪都森都都長們為了女神還有和平成立的公會。」

很好,雖然睡死了,但是耳朵還有再吸收東西。

「我可以走了嗎?」
「最後個問題,貝牙先生曾說過來到阿緹雅拉是要讓自己成長,那麼有個機會可以展示你的才能,不用再顧慮別人的眼光,雖然是個麻煩事,但是相信是對你有用處的。」米歇特思索了一下,本想用騙的手段把他拉入"曉光之歌",但是又覺得這樣很不誠實,不是他的做人的原則,所以就算可能失敗,他還是決定先問一問。
不是笨蛋的貝牙,知道都長的意思,他看了看窗外的白雪,以及這個自從他來,一直很照顧他的男人。

如果答應就是責任,要背負的東西將會變多,也就不能管不了礙不礙到別人與自己。
但...

貝牙看著自己的手,簡單的喚出了小小的捲風。

這是別人要耗費多年才能學習到,而他因為天賦關係,看了魔法書自己組織吸收,能力就出來了。
如果老天給他這項才能事要他做些什麼事的話,他是不是...

「我參加。」貝牙抹去了多餘的想法,他一直都是個想到就行動的人,拖拖拉拉不是他的風格。
「你確定?會很多麻煩事喔。」貝牙意外快速地回覆,讓米歇特有點措手不及,他還以為要很久才能說服這懶惰蟲,怎麼...
「反正閒著也沒事。」貝牙嘟著嘴,又將頭撇過一邊。

嘛,竟然貝牙先生都說要加入,他也不用再多想,因為他相信貝牙先生的那份責任感,相信與他與他相處的這些日子裡他的一點一滴。

米歇特伸出了手「那麼這次就歡迎貝牙先生加入"曉光之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曉光之歌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意外的好說話XD

08-08 11:33

芝麻狐狸球
其實是看在餅乾桶的份上(誤08-08 16:03
Rikard
感謝貝牙先生願意加入公會--曉光之歌

主線任務--有關女神阿緹雅拉的傳說完成

這是妳的獎勵:2000 G、積分+1、自由點數20點、等級+1

08-09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任務--學園... 後一篇:【曉光之歌】任務--煩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