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黑澤露比

作者:素月樓│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5-08-07 07:48:11│巴幣:16│人氣:584
今天8月7日,是LoveLive電影上映的日子。

雖然之前就說過:我可能不會到電影院觀賞,而是打算直接存錢以後買DVD,但為了慶祝期待已久的這天到來,最近這幾天小屋發文都會以LoveLive為主!


關於LoveLive的新企劃─LoveLive!Sunshine的團體「Aqours」成員,除了千歌外,我最關注的就是標題這位女孩了。

可能她是年紀最小的、外觀最像蘿莉的緣故,但另一個原因是她的名字:

露比,這個名字對我而言相當熟悉:就是從2010年就一直追寶石寵物動畫,劇中那隻可愛的小兔子,現在的magical  change劇中也出現了人類女孩的型態…

雖然她們的名字來源都是紅寶石,也就是英文的「Ruby」,但日文片假名的寫法有些許差異:

寶石寵物的露比→ルビー
LL  Sunshine的露比→ルビィ

而寶石寵物的露比是7月29日出生、Aqours的露比的生日則是9月21日。

維基百科的資料寫到黑澤露比是暫譯名稱,我希望以後若有相關的延伸作品,例如動畫或漫畫版出現時,能繼續使用並成為官方正式譯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別動肝火

08-07 19:13

極雄-游泳模式
露比我老婆

01-19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去聽她的演唱會... 後一篇:LoveLive!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