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羅蘭】-2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06 17:47:34│巴幣:0│人氣:81
在臨走前,洛寒再三警告洛宵這男人傷好的差不多就把他踢出去後才離開,回到自己的屋裡去.
然後他發覺解決一個麻煩,眼前又有個另一個麻煩等著他.

玄關上多了雙高級的名牌皮鞋,洛寒沒有利用多少時間思考,便衝到客廳.
「呀!!!言非!!甚麼時候拿走我家備份鑰匙!!!」果然他沒想錯,有個王八悠哉地坐在他的沙發上,翻著他的醫書.
那個王八聽到他的聲音後,又悠哉的闔上書,悠哉起身,悠哉地對著他笑「我何必偷.」他指著放置備份鑰匙的小盒子,告訴洛寒他沒偷,一付高高在上的模樣說「我用打得.」
「你!!!」洛寒看見他露出鑰匙準備搶時,這個王八悠哉悠哉開口笑「你拿走這把我還有千千萬萬把,你乾脆就來我家一支一支燒吧.」一個箭步就把洛寒摟在懷裡「怎麼,都已經被我吃的一滴不剩,你還怕---」誘人的肩頸就這麼露了出來,言非親吻著,但才剛要下口卻發現有甚麼不對,笑臉收了起來,一把抓住洛寒的手腕往房裡拖.
「你幹嘛!很痛!!!」這男人事發什麼神經!!
莫名其妙的被甩在床上,不笑的言非抽起領帶,抓起反抗的雙腕與床櫃連成一體,狠狠的綁住.
「你你到底,唔!!」一點也不溫柔的吻,就這麼強勢的奪去他的空氣.
無法反抗,與他第一次見面時一樣.

那時他只是普通的大學生,被人拖去聯誼,而這男人就在夜店看上他,並且把喝醉的他帶到床上亂來,也不管他正常的性向!!!就這樣吃完一次又一次,在學校等他,在他家門口等他,簡直就是個變態!!!!

離開唇後,沒有笑的言非另洛寒起了一股寒顫。
「你身上怎會有那男人的味道。」
那男人?誰啊!!他還能跟誰做這種事!!「你發什麼!唔!!!」話還沒說完又是個強吻.
不!不只是強吻這男人在的手竟然抓住他的那裏...
「難道你跟他做過了?」言非舔弄著洛寒的頸項,一手玩弄著他的慾望,不停地戳揉,用著能讓他銷魂的力道.
「嗯...不...不要這樣摸...」他這樣摸他怎麼去思考他的「我不知...不知...」
從頸項到了胸前的櫻紅,一下啃咬一會舔弄,已經被這逗弄的無法忍耐的顫抖.
言非卻在這時候離開,帶著鄙視的眼神冷視「你是用這模樣去誘惑他嗎?」

甚麼?他到底在說甚麼再說誰啊!!
想要繼續被碰,洛寒簡直快瘋了,又不懂他到底在說甚麼瘋話。

「用這渴望的眼,說你想要的嗎?」

媽的!!又是一句他聽不懂的話「王八蛋!到底是哪個變態讓我變成這副德性!弄你我都快瘋了!誰會白癡去找其他變態!!!」劈哩啪啦的洛寒式的發狂,讓欺壓的言非短線了會。
「你身上的檀香....」
「甚麼鬼檀香!!」檀香?他又沒拜拜怎麼會有檀香....

等等,檀香...還有男人...該不會...是...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王八,你說你是混黑道的是吧!!!」
「所以?」
「所以剛剛讓你發狂的那個男人也是混黑道的吧!!」洛宵這次撿回來那個男人不會也是!!!
「又所以?」
「他到底是誰!!!」甚麼所以所以!!所以後面捏!!
這他又不懂了「你都去誘惑他了,怎會不知道你誘惑的是誰?」言非覺得身下的那位好像有點..
「誘惑你的鬼!」他剛才說的這變態都沒聽嗎「就說神經才跟別的變態---」
「他是我的上司,亞洲黑道的領頭,末淵.」已經撥雲見日的言非繼續往下玩弄.
「什麼?!!」亞、亞洲黑道的領頭!那那那個豬頭妹妹!!「該死!洛宵這大笨蛋!」真是亂救什麼人!不不,還有挽救的機會「王八快把你上司帶走!!你上司中槍,你還在這裡幹嘛!!!」
誰知道...
言非冷哼了幾聲後,微笑的說著「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上司中槍去救不是很正常?除非....
洛寒看向一點也不擔心的言非...
該不會....「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血羅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羅蘭】- 1... 後一篇:【BBTS】任務--父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