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刀劍百題】冰冷的體溫(光忠X審)

作者:鳴蜩│2015-08-05 23:52:07│巴幣:20│人氣:528
*累積第三篇(加油!)(#
*這次絕對是HE相信我,看我真誠的雙眼(乾
* --又名燭台切光忠告白記--



擁你在懷,就莫名的心安--即使再久的擁抱都有鬆手的時候,「主上,到本丸了。」
「啊!餓死我了--」少女輕靈的跳下馬,懷中突然的空虛讓燭台切光忠有些許不適應。
被正裝隱藏起線條的手順著她離去的方下情不自禁的延展,「主上。」
「嗯?」
「...不,沒什麼。」他訕訕然收回手,話雖說不出口,但他很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會下意識的做出這個動作。

渴求,情感上,陪伴上,各方面的渴求。

「主上,先去更衣洗漱吧?」看著少女逕直往大廳走,似是迫不及待開飯,太郎皺起了眉頭。
審神者回頭挑了挑眉,亮出懷裡一簍子從外面挖回來的紅薯,「那你幫我拿給堀川。」
「請恕我拒絕。」
「欸?為什麼--」
「麻煩。」
「太郎還是一樣節能啊......」隨著對話的增長,燭台切默默地看著兩人並肩走遠,才緩緩地讓馬踱著步去馬廄。
燭台切光忠很不喜歡那個近侍,因為那個離她最近的位置不屬於自己。他自認一向是主動爭取的人,遇到什麼問題也都能積極地解決,唯有這件事情,唯有這個人,讓他不得不小心應對,至少在搞清楚她的想法以前,他不想冒險。

「思春期的男人啊~」他正沉思,身旁驀地傳來荒腔走板的詭異歌聲。猛一轉頭,神情古怪的鶴丸正雙手環胸好整以暇地看著他,見他眼神銳利的望了過來,慵懶地做雙手捧心狀,「哦,別用那種深情款款的眼神看我,我又不能千里傳音幫你告白。」
「告白你妹......」燭台切光忠只聽見自己咬牙切齒的回答,他可從來沒見過眼前這個白衣男子比此刻更加欠教育的樣子,可惜審神者看到了應該只會邊說著鶴姥爺真可愛邊試圖平撫他的怒氣。
鶴丸故作驚訝地瞪大眼睛,「哦?你怎麼知道我把主上當妹妹,你可不是要跟我妹告白嘛。」
真是夠了。忍著別讓理智線斷裂,燭台切光忠決定無視這個一再挑戰他底線的人。

快走幾步到了馬廄門口,背後的聲音正經的讓他停下了腳步,「...未戰先降,說的就是你這樣吧。」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他沉默了幾秒,回頭用平時那種被審神者形容為極品男公關的笑容面對鶴丸,卻只得到一聲嗤笑作為回應。
「要裝傻也裝得像一點嘛。」鶴丸故作無奈地攤攤手,「這年頭不缺豬隊友,而是神助攻啊~」他瞥了燭台切一眼,「可惜我想當個神助攻都沒機會。」擺擺手,大步流星的越過燭台切而去。

......神助攻?
燭台切光忠挑了挑眉毛,失笑。
他想要得到的東西,不假手他人。

但是那傢伙說的倒是有幾分道理,雖然對太郎有幾分忌憚,但是未戰先降可是武士的大忌。

他快步往審神者的房間走,亟欲把一切情愫向她坦白--事後他坦承當時確實衝動了些--一切躁動的情緒卻在看見她的那一刻冷靜了下來,不是當頭冷水那樣的冷靜,而是沉澱。
「光忠?」剛洗沐過後的她手中仍握著一綹未乾的髮絲,愣愣地看著站在門外的他。
「主上,頭髮不吹乾會感冒的。」他皺起眉頭,這是近侍的工作,「...太郎.....人呢?」

少女撇撇嘴,「別了吧,指望那個節能的傢伙給我擦頭髮?跟期望找到小狐丸一樣難。」她翻個白眼,但是語氣中對太郎的了解和親暱卻讓他忍不住有些退縮。
不行,可不能未戰先輸。
「...我來幫你擦乾吧。」向前一步,不著痕跡的擠進了室內,無視少女的些許慌亂。

「不不,不用、啊、那個......我自己來,我平常都自己來的。」
「坐下,乖。」不容置疑的口氣,讓審神者反射性地坐了下來,然後開始懊惱自己宛如寵物一樣的制約性。
簡直太習慣聽從他的話了。她懊惱。他揚起嘴角。

翻出了櫃中的檀木梳子,他慢慢的將頭髮拭乾、梳開,皂角的清香味在他鼻間蔓延,讓他不禁想著如果時間能夠停滯在此刻,該有多好。
然而現實是流動的,不曾停止,他的指尖攏起後腦的髮絲時觸及了她低溫的後頸,惹得她一個激靈。

他停下動作,思索著指尖那一秒所感覺到的溫度。
審神者覺得身後過了許久仍沒有動作,忍不住伸手搓了搓微涼的脖頸。

燭台切卻早她一步動作,「......主上?」他伸手繞到她身前,覆上她的手--如他想像中冰涼無骨,遠低於正常的低體溫該有的溫度。
審神者尷尬地笑著,「那個,就,身體有些小毛病,不礙事,只有夏天會這樣,其實還挺涼快啦哈哈哈哈......」
看著她的乾笑,他不知道哪生出的膽量和衝動,將來此之前告白的全盤計畫忘了個精光,獨剩下那句話。

他說,「妳冰冷的體溫,從今爾後由我來溫暖,好嗎?」


就說會是HE了你們不要不信我XDDDD
對我有點信心嘛WWWW
沒虐吧這次真的沒虐吧!

好,
那我
可以
放心寫
下一篇虐文了(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0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沒QP-月月
嚼嚼(°∀°)
居然不是虐文(°∀°)
這還真是嚇到我了(°∀°)(°∀°)(°∀°)
下一篇還是虐...妳到底多喜歡虐孩子們(X

08-06 00:00

鳴蜩
驚喜吧哈哈哈哈嚇到了吧哈哈哈哈(鶴丸附身(不 話說只是因為寫虐文最帶感最上手啊XDDDD08-06 00:07

真可惜猜錯了www
不過我覺得有甜味哎(偏頭

一種強占性的微甘美

是說這句「我又不能念力幫你告白。」
其實有一點點看不懂,需要解惑ORZ

08-06 00:01

鳴蜩
謝謝抓蟲ORZ修正了!08-06 00:07
鳴蜩
甜嗎甜嗎甜就好QWQQ08-06 00:08
零曲
還要繼續虐下去嗎??

太郎,辛苦惹。 (袖掩面

玲曲:...??

安定:不用裡他...(拉走

喂!! 給我回來!!!

08-06 00:02

鳴蜩
我家太郎屬於節能系08-06 00:08
蜜蜂(蜂走)
太郎真的回不去了麻麻XDD(笑到歪掉
節能太郎啊XDDD
不要因為是大太刀就這樣XDDDD
害我好想畫(你很煩##

08-06 00:04

鳴蜩
所以說只是毫無威脅的假想敵啊光忠(被打)追女孩這種事情太麻煩了太郎才不幹08-06 00:09
鳴蜩
畫啊畫啊www08-06 00:09
黎明
甜、確實是很甜……(°∀°)
可是重度甜食控的我敲碗要求更甜的(°∀°)(不

08-06 00:07

鳴蜩
再、再甜嗎…我會努力的QWQQQ話說我好像有把普通題目虐化然後把虐題甜化的天賦呢(°∀°)(#08-06 00:13
嗜血夜
快虐!!都可以虐!!((你滾##

08-06 03:24

鳴蜩
為了符合大家的期待,我決定,下一篇......
我不知道欸,虐還是甜呢08-06 10:59
蜜蜂(蜂走)
一個喊甜一個喊虐我都笑了ww#

08-06 11:14

鳴蜩
我怎麼覺得BE題目我想到的都是HE內容XDD
逃生口要甜還是虐呢」(°∀°)」」(°∀°)」」(°∀°)」08-06 11:26
蜜蜂(蜂走)
節能吧(๑´ㅂ`๑)(๑´ㅂ`๑)(๑´ㅂ`๑)(๑´ㅂ`๑)(欸#####

08-06 11:29

鳴蜩
下一篇是光忠啦啦啦啦啦節能哥不愛我他要去睡覺了08-06 11:54
金魚
甜文加我一票
現在是2:1的說~

節能哥除了出陣、吃飯、睡覺以外做什麼都嫌麻煩吧0.0
話說鶴丸你真的當的了神助攻嗎wwwww

08-06 16:48

鳴蜩
啊啊啊(掩面
我沒有看到這則留言QAQQQ抱歉這麼晚才回

鶴丸應該是就在大家都以為他要成為神助攻的時候
突然來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惡搞吧XDDD01-10 13:18
黑透
嚇死我了,差點以為是審審變成屍體才會雙手冰冷,幸好不是~

01-10 12:18

鳴蜩
有人天生低體溫的啦XDDDDD01-10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百題】淨靈與祈禱(... 後一篇:【刀劍百題】逃生口(光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