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戰鬼之刻前傳‧赤鬼圍剿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5-08-05 17:38:44│巴幣:8│人氣:238

【官方劇本公告】公佈欄上旁邊站著一名白髮少女,
並有一張單子寫……寫什麼?
「徵求有力人士討罰惡鬼」
字跡有點難看耶,要進看才看得懂。
(意者請打『我看懂了』,徵四名)



奶白如綢的髮瀑盤成了馬尾而下,於頭頂攢著桃色山茶花的頭飾,瞇眼微笑和藹可親的少女,身著潔白與鮮紅綴飾的和服,手卻持錫杖這不太搭調的東西。

值得注意的是,這少女的背後擁有羽翼,儘管被收得很小

「啊呀呀呀,尼悶是來迎徵得卯鮮者呀?」這名少女講話帶有濃重的鄉音,不太會講通用語啊。

「小婢是來自鬼界霧鬼領之領主──飯繩家的家臣,名飯縄立花。」

「今天來汝等之界乃是為了討罰敵對的鬼界領主──也就是吾領主霧鬼姬的仇敵,赤鬼,故此招兵買馬。」



「有鑑於政治關係,因此吾等霧鬼領要借外邦人之力討罰赤鬼,也就是汝等了。」這是他拿出一張照片給你們看

「路線吾等已經安排好了,會從赤鬼領的右側進入,難得赤鬼回來自身領地,這是個好機會,路上遇到赤鬼領的鬼族就打敗他們吧。」

「以上還有什麼問題麼?」

(如果沒有人翻譯,那就會用難懂的鄉音通用話說話)

「呀,時間不早了呀。」立花從袖口拿出一把漆黑的脇差:「小心點呀,小婢要開通道了呀。」刷!往虛空一劃,空間被割開成空間的隧道

(無問題請進入)



(移動中劇情)


在傳誦的道路,你們於晦暗的陰影看見了──某鬼的身影

漆黑的東洋袴裝身材高壯的男子,雜亂卻有序的黑髮,蒼白如屍的肌色,面容雖然甚是英俊但卻一副奸詐又狂傲的面容,活像在荒野中的鬣狗。頭頂著鬼族獨有的犄角,


「歡迎光臨──阿思嘉特的冒險者。」
如夢似幻的聲響於你們耳邊繚繞──通用語說得好流利
「雖然咱以前就叫過了,不過你們是正式來的啊。」

「哈哈!別問咱是誰,咱只是路過的天邪鬼來打聲招呼,敬祝汝等武運昌隆!哈哈!」


─────────


到達鬼界,
你們來到猶如荒地般龜裂的場景,但是這裡卻草木異常茂盛
真是有生命力的樹木啊。



灰黑色的武士衽服袴裝,並披著厚重的羽織與圍巾,散髮的樣子與如獵鷹般兇猛的眼神,頭上則有大天狗的面具。配有打刀的男子。

「鞍馬君!人帶來了呀!」立花高聲招呼──而招呼的方向,你們看見一群人馬。

「人帶來了嗎?」那名氣勢如虹的男子肅面前來,銳目如刃般掃過你們:「異界的戰士嗎?」幹這通用語真會說。

「容拙者自介。」那名武士躬身道:「拙者名諱鞍馬高間,霧鬼領武士領頭,種族大天狗。」不過這位先生卻沒有翅膀,?。?

「鞍馬先生可是霧鬼領最強的武士呀。」立花在一旁補充。

「這是給汝等用的通訊器,軍鬼領名產。」鞍馬地出了四把綠色脇差:「軍脇差,可用來通訊,按刀柄下端按鈕即可。」

「沒問題的話就行動吧。」鞍馬如是言。



然後你們漸行漸遠,行走在這荒蕪的土地上───


荒蕪感──
世紀末感──

就是要嘿哈!!!!!




一群留著莫西干頭的鬼族(頭上有長角),手持金棒檔在你們面前
「$%︿&*()」總之你們聽不懂
(翻譯:「哪來的雜魚們快留下買路財!」

【戰鬥開始‧我方回合‧六分──敵人‧赤鬼領鬼族(X4)





戰勝後




由於赤鬼領面山,所以有山也是正常的
山腳之下──荒地的荒涼使你們感到孤獨──
與恐懼



高聳的紅影,豪邁的鮮紅長髮,以女性來說甚高的身影,僅穿著普通的暗紅女用袴裝,手持日式鬼常見的巨大金棒,雖然感覺剽悍而冷峻的臉,但仍是有幾分秀氣。

然而,那女鬼於你們面前
僅僅是這樣──

你們就猶如面對比高山還高的壓力,直逼而來。

「你們──是來找妾身何事啊?」從容,看著你們簡直不向這世界的裝扮,赤鬼微微笑哂──神色自若。

【我方回合‧六分】




面對赤鬼只需將他打到能夠拔出武士刀即可。




(敵人)

(鬼混混X4)

能力:鬼力
力量超大

(赤鬼)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9388&n=%E8%B5%A4%E9%AC%BC&f=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0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濛幻境界─... 後一篇:【RPG公會】弒神之聖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