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玄の心理實驗室】有關聲音、心理刺激,與精神分裂......

亞種玄狐狸 | 2015-08-05 16:12:03 | 巴幣 4 | 人氣 2052


各位好,本人亞玄狐。

  這次實驗......因該說往後的實驗請慎入,因為我的實驗是把所有讀者當作實驗對象,如果對你們造成甚麼影響,對雙方都不好。


那麼,我們開始 吧!


接下來我會放兩段音樂,請仔細聆聽~

  這是由荷蘭的一個神祕樂團Stalaggh & Gulaggh所作,是錄下精神病患者發病時的低語和吼叫聲,以及性侵受害者在回憶往事時所發出的啜泣聲拼湊而成的,我這次的實驗就是想知道一般人聽這些聲音時心裡的感受。

聽得下去也好,聽不下去中斷也罷,請把感受寫在留言中,方便我做個紀錄





  順帶一提,我是一邊聽這聲音一邊打完這篇文章的,我發現我必須花比平常集中數倍的集中力才能打完這篇,真的,請各位慎聽。

  說真的,這樂團太神奇了,他們曾說過:「我們想要聽見真正飽受痛苦與折磨的歌聲,而不是假裝的。」

他們的成員到底是怎麼維持正常?還是其實都已經瘋了?目前沒人知道,對外所知的消息只有成員中有人在精神病院工作,並且錄音工作都是合法的,除此我沒有查到其他資料(應該說,其他我看不懂)


以上,我期待大家的回音

創作回應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晚上不敢點……
2015-08-05 23:24:01
問奈何
恩.....肺活量都不錯嘛XD
心情沒受多少影響
想法是這音樂應該拿去配鬼片[e29]
2015-08-06 13:20:51
夜行.暗風
...應該要嬌喘聲的比較好.不過還是真正恐怖的聲音一直都在阿.盯著旁邊.
2015-08-21 01:29:05
Apia
最近剛好聽到重金屬 偶然點進來的 第一首前面不知道為甚麼好適合插進為甚麼極靈不幫我發大絕....
2022-07-26 01:24:50
拉海爾
打擾到不好意思,不過如果這能幫到您的話,我想稍微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其實這種的我談不上喜歡,但也不到排斥;而很特別的是說,在聽著這些的時候,內心其實比起聽其他任何抒情或古典音樂更能讓我平靜,甚至有的時候我會特別去聽它,想從當中尋求一種穩定或慰藉。
雖然我自認稱不上正常人,但這些聲音會讓我想起「本來我也會是他們之中的一員」,比起純粹當成別人的痛苦、別人的慘叫聲,也許某些意義上,我是在聆聽著「其他的自我」的聲音

2022-08-20 23:1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