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亂百題】給永遠的家人

作者:汐荷│2015-08-05 12:10:03│巴幣:62│人氣:336

*CP江宗

*活動出處:刀亂百題

**************************************

  我是宗三左文字。
  曾經持有我的人都曾經統一天下,被魔王奪取之後被烙下魔王的刻印。然後,被作為裝飾物的重複被搶奪、持有的輪迴。
  就連烈火的灼燒也帶不走的命運。
  是的,我是宗三左文字,被譽為天下之刃的籠中之鳥。
 
 
 
  「啊啊,又要出征嗎,您也是想奪取天下的人嗎?」一次又一次地說著,雖然心裡是知道的,我們聚集在此的目的並不是爭奪天下。
 
  ……要是哥哥在就好了。有時候莫名的會有這樣的念頭,想起那沉穩的身影,但是對方卻不在身邊。
 
  「真是討厭呢。」自嘲了笑了笑,明明身為左文字家的表徵,都因為重新鍛造而所剩無幾,就算再次相見,哥哥還是會把這樣的自己當作兄弟嗎……?
 
 
  這個問題始終縈繞在心頭上,怎麼也揮之不去,只好不斷逃避。一面希望不要讓哥哥看到自己現在的模樣,又一面祈禱哥哥的出現,不斷的哀嘆著自己的命運:「……為何天下人都對我如此執著呢?」
 
 
  不,真正執著的人其實是我,對哥哥的執著可能都快成魔了吧?
 
 
 
  又一次的,主上命我為近侍,當那花瓣飄落之時,我知道我的眼淚落下了,就算我以為已經淡忘,哥哥的身影我還是能一眼辨認出。
 
  「……我名為江雪左文字。戰爭在這個世間有消逝的一天嗎……」哥哥淡漠的說完自我介紹,一抬眸便與我相望:「宗三……?真的是你?」哥哥用微微顫抖聲音發問。
 
  糟了,一定嚇到哥哥了吧?
  不知怎麼的,腦中閃過這樣的想法,還不等哥哥說完話,就已經逃離了那個地方。留下了愣住的主上,和不知是何表情的哥哥。一定覺得我變了吧?哥哥是那樣討厭鬥爭,而我卻常常是鬥爭過後的戰利品,一定對我失望至極了吧?
 
  失神的回到房間,倒在塌上。明明是那樣期盼,卻無法好好面對,真是……狼狽不堪啊。半夢半醒之間,又夢到當初被魔王烙印的記憶,記憶似乎成了牢籠,而我只能在那泥濘黑暗的牢籠之中載浮載沉,實在是名符其實的籠中鳥啊--
 
  宗三、宗三,醒醒--
 
  是誰?在叫我?
 
  恍惚的睜開雙眼,竟是哥哥在眼前,用擔心的神色看著我。
 
  「不論你成了什麼樣子,你永遠都是我的弟弟,所以,要是受了什麼委屈,就告訴哥哥吧。永遠都不會放棄你的。」哥哥說出了我最想聽到的話,那瞬間,我甚至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許久未見,哥哥還是那樣的溫柔,縱使他不善表達,但我還是能知道哥哥對我的愛護。
 
  是阿,我怎麼這樣傻呢?再次,眼淚決堤,把一切的委屈都發洩在哥哥身上,而哥哥甚麼也沒說,只是輕輕地拍著我。忘了到底過了多久,我就這樣在哥哥的懷裡睡著了,幾百年來,那是我唯一一次沒有被夢靨纏身的夜晚。
 
 
  我是宗三左文字,是被譽為天下之刃的籠中之鳥。
  而今,我願被江雪左文字的「永恆」眷養。



歪了!!!!(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0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亂|江宗|宗三|左文字

留言共 6 篇留言

毛團〇〇壹↬塔々
我都知道的
我們都愛宗三左文字(幹

08-05 12:12

汐荷
宗三大好嗚嗚嗚嗚嗚
江小夜吃了會變自耕農ㄛ(X08-05 12:15
蜜蜂(蜂走)
我覺得還好啊沒歪XDDD
兄弟團圓真是太棒了ˊˇˋ

感謝你的參與//

08-05 12:15

汐荷
不會(?
就歪歪的(?
我愛宗三!!!!!!(不用一直強調

辛苦主辦了//08-05 12:26
毛團〇〇壹↬塔々
不要阻止我ㄘ江小夜嗚嗚嗚嗚嗚(還沒ㄘ

我 我要堅持宗小夜(O

08-05 12:19

汐荷
嗚嗚嗚嗚嗚我沒有要阻止(?

堅持住啊啊啊啊啊啊(O08-05 12:27
玄翎
竟然會發小說!!!

08-05 13:57

汐荷
被推了啦嗚嗚嗚嗚嗚嗚(不 那你說好的網遊呢(滾08-05 14:02
車治修
[e17]

08-05 16:46

汐荷
什麼wwwwww08-05 16:48
嗜血夜
好閃...我的墨鏡呢......((翻找

08-06 03:38

汐荷
居然有閃到嗎www08-06 0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my24423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全職葉果】錯覺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