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選擇道路~THIS WAY

作者:o凜夢o│2015-08-05 00:18:20│巴幣:12│人氣:147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尋找的事物,當然每個都追尋著不一樣的夢,
我仍然相信著夢想的可能性,也期待展開翅膀飛翔的那一天,
你在你選擇道路行走著,我在我所渴望的地方努力著,
今天的我們將成為明天的故事,所以想要盡力寫出最美的人生。

第二章

  時間總在無形中走過,我來到阿斯嘉特城已經好幾天,前幾天可以用地理位置不熟悉,來當作理由在城鎮中吃吃喝喝也渾渾噩噩過了好幾天,可是當初爸媽給我的旅費就快要花光了,是不是我花太兇了,不行不行我也不能一直待在流浪者之家我要去找個工作才行,然後存到一些錢去城鎮裡租房子,不過我應該做甚麼工作呢?我不斷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但....始終沒有答案。

  我曾經思考過要去城裡找打工,可是對我而言這樣似乎就沒有訓練到自己,但如果是到冒現者公會找公作,我真的做得來嗎?就在反覆的矛盾中,我想起我過世的外婆跟我說的一句話「玥兒,你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是有要選擇的時候,而當你想破頭還是想不到要選擇甚麼的時候,就聽聽你心裡的聲音吧!」外婆對我而言是我的人生的導師,包括魔法還有人生的道理許多都是外婆告訴我的,以前外婆常常用溫柔的語氣摸摸我的頭告訴我許多故事和許多的道理,想起外婆的微笑,不知為何我鼻頭有顛酸酸的感覺,但我希望能讓過世得外婆以我為傲,所以我決定振作起來,朝我的夢想前進。

  「我現在比較想做甚麼呢?」我閉上眼在心中默念了三遍,在新浮現出我所想像的一些畫面是和伙伴們一起展開旅程的的畫面,雖然在這個新的世界中我認識的人可能就僅限攤販的老闆之類的,但我來這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能一起努力的夥伴和我想鍛鍊自己,在離開令我厭惡的魔女學校我能成長到甚麼階段,所以我最後決定要去冒險者公會找找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我從包包中拿出,進城那天一位親切的路人給我的地圖,「恩....冒險者公會...在哪呢?....在流浪者之家的左下方....」在腦子裡跑了一下路線,拿著隨身的包包就準備出發。

  說實話我真的貨真價實的路痴,就算已經在腦子模擬過要怎麼走,但我還是迷路了,我走了一個上午到了中午才走到冒險者工會,「早知道就不要省車費直接搭車來了」我氣喘吁吁的來到冒險者公會的門口,有點中暑的感覺所以我決定先去冒險者公會附近的餐館大快朵頤,哈哈也許是因為我太愛吃所以錢才花的那麼快吧!反省過後但我還是要大吃一頓,在我享受美食的時候,我的目光被一個金髮的女子所吸引,吸引我的不是女子的外表而是那女子的紅色眼睛中好像流出意思悲傷的感覺,雖然女子面無表情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可是我也不敢上前去問他,不然因該會被他覺得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吧!但我把女子記在心中。

  吃完午餐後,我來到冒險者公會,我站在許多委託單的前面,猶豫著要選甚麼工作才好,我的旁邊也有位紅色頭髮的精靈也正在看委託單,我轉頭看著他,看他似乎也找不到喜歡的工作,我決定上前搭話「哈囉!你也在找工作嗎?有看到適合自己的嗎?」我看著他問道,「嗯?我算是隨便看看吧,有興趣的話就會接下了!」他這樣回答我,看來對方不像我很缺錢= = ,再一次在心裡反省一次,不過.....這個人好熟悉喔....我好像見過他.....可是又好像沒見過他,我很用力地看著紅髮的精靈,似乎注意到我認真的眼神,那位紅髮的精靈用疑惑的臉看著我「阿...」突然靈光一閃,「你就是那天送我吃蘋果的好心路人,你叫做影風對吧!」對方的臉上似乎出現了三條線,「呵呵~我們之前有見面過嗎?請問是在那裡見面的?」紅髮精靈用著有點尷尬的臉問我,我才發現自己應該是被對方忘記了,心裡頭有點小失望,但還是笑著回答「在學院區」對方思考了一會兒「學院區啊,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啊有了,你就是那個在找學校的吧,是叫玥兒吧,嘻嘻。」雖然對方感覺還是有些模糊,但至少沒完全忘記自己。

  氣氛似乎有點冷,我立刻轉移話題問對發有關工作上的問題,對方也很好心的推薦我許多工作和許多工作的流程,雖然有些工作並不是我要的,舉例來說就是抓狗的工作,其實我對狗有些恐懼,我恐懼的原因.....是在魔女學院時,被同學們惡作劇有位同學指使他家的狗追我....因為那隻狗比我那時的身體還大,所以當時的很害怕一路被追到死角.....詳細的情況我已經記不清楚了,當我意識清楚時那隻狗已經死在我手上,而附近的景象也很像颱風過境異樣慘不忍睹,哪是我第一次使用留在我體內的惡魔的力量,只是我那時的年紀還太小不會控制那強大的力量,但那隻慘死的狗的畫面我仍然歷歷在目,也就那時我被大家稱為怪物,不過這都是以前的事了,我最後決定採集的工作,工作的內容是找一些藥材,這對我來說應該不難因為在魔女學院中我們常常要做些藥水,而藥水的材料也是我們必須自己去採集。
  
  在決定好工作內容時,我也向影風道謝他真的幫助我很多呢從進城開始就指引我很多方向呢!不過他似乎也蠻閒的,看起來常常去管別人的閒事......不是,是幫助別人,不過也是因為有他的幫助我在這裡找到許多方向,這也是一種緣分吧,外婆也和我說過「必須珍惜每一份好的緣分」我真心的希望還可以有機會遇到這個有點雞婆但熱心的精靈,話說今天還有遇到一個可愛的緣分呢!有隻小型飛龍在冒險者公會睡午覺,看他這樣我還真的有點羨慕呢,雖然羨慕就輸了,不果他好像是影風的朋友,雖然我餵牠吃我親手做的餅乾但他好像不吃,所以我也跟他約定下次見到他我請他吃好吃的水果,小飛龍很開心對我點點頭然後飛走了,恩....期待著我們下次的相遇,我微笑送他離開,並拿著委託單去櫃檯登記,今天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啊~我的冒險也要正式展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就爛
感覺真的黑不起來啊,就是個很單純可愛的女孩子XDD,還是其實是有所保留~?

然後標點符號建議可以用全形的會比較好~

08-05 09:51

o凜夢o
是阿……我還是模擬不出腹黑的感覺,我也很煩惱呢!不過後續會有其他角色加進來也許玥兒的腹黑就會被激發出來了!!!!^_^08-05 1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po84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 my dear B...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製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