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龍之夜 2012情人節篇

作者:闇夜月│2015-08-04 20:47:36│巴幣:2│人氣:185
「什麼?!連這裡也都沒有了?!」

商店街內猛然傳出少女的叫聲,音量大到連外面都聽的見。

「是…是啊!」

在少女面前的攤販老闆半閉著眼回答,過了一會才把摀住耳朵的手放下,但耳朵還是嗡嗡作響,這位客人…有本錢去練獅吼功!

「可、可是,怎麼會呢?怎麼所有攤販的巧克力都賣完了?!」紫髮少女-愛莎,一臉錯愕的愣在攤販前。

「這是正常的啊!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大家都是提早買好今天再送的,所以巧克力早在幾天前就賣光了!」老闆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什…什麼?!」愛莎有如被雷打重般的愣在原地,然後軟軟的倒下,她…她跑遍了二十四條商店街,竟然連半顆巧克力都沒買到!

「愛莎?」一聲呼喚,愛莎抬起頭看見了蕾娜。

「蕾娜姐……」愛莎聲音哽咽,她的情人節……完了!

「愛莎妳怎麼啦?」蕾娜懷中抱滿了買的材料,蹲了下來與愛莎平視,掛在蕾娜脖子上的小龍闇夜也盯著愛莎,但牠現在是裝成裝飾的龍皮,所以沒辦法對她打招呼,連眨眼都不行!

「蕾娜姐…巧克力…都賣光了啦!嗚!~~~」愛莎哭訴。

「呃……這樣啊……」蕾娜汗顏,剛剛那聲叫喊連在幾條街外的她都聽得一清二楚,認出愛莎聲音的她,以為發生了事情,馬上跑了過來……

好啦…她不是”跑”過來的,是抱著食材踩著攤販們的棚頂一路蹦過來的,反正都一樣啦!不用太計較……

但就因為買不到巧克力而叫那麼大聲…,不對!對於不會作東西的愛莎而言,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沒錯……

那該怎麼辦呢……啊!

「愛莎,那我教妳做巧克力,好嗎?」蕾娜對愛莎道。

愛莎抬起臉盯著蕾娜,有如看見一道希望的曙光。

「真的嗎…蕾娜姐!」愛莎激動的抓著蕾娜問道。

「真…的…,只是如果要做,我這邊還缺了可可粉…,愛莎…妳先放開我…東西要撒了啦……!」蕾娜道。

「呃…對不起…蕾娜姐。」愛莎尷尬的放開了蕾娜。

「嗯…沒關係…,那個老闆,你這邊還有可可粉嗎?」蕾娜問著愛莎身後的攤販老闆。

「……!」攤販老闆愣愣的看著蕾娜發呆,好美……!

「老闆??你這邊有可可粉嗎?」蕾娜又問了一次。

「嗯?啊??啊!有!」老闆回神,趕緊點頭!

「那…給我一包,多少錢?」蕾娜問。

「這…因為是情人節,有關巧克力的東西都會漲價,所以……!」老闆看著蕾娜,在心中快速的盤算著。

嗯…如果把東西賣貴點…小姐沒錢買,說不定會拿自己來抵…那就可以…呵呵呵……老闆想到最後,腦中竟然出現有色畫面……

「沒關係,你說,多少錢?」蕾娜因為在和老闆說話沒注意到有個高大的人影正向她們走來……

「嗯…不貴!一包…一萬…不!十萬!!」老闆不要臉的出了天價。

「什麼?十萬?!」愛莎和蕾娜傻眼。

噗嚕的!十萬?!比土匪還土匪嘛!一包可可粉別人最貴才二千五ED耶!還不貴?頭殼有洞阿!這哪家店?店名記下來,回去狂檢舉他!!

「我知道”有點貴”,如果兩位小姐錢不夠,沒關係嘿嘿…可以用自己的身……」老闆說到一半頓住,因為……

「愛莎、蕾娜,怎麼了?」雷文突然出現,看似不經意的問著兩人,事實上冰冷的金眸卻早已掃向老闆,吐露殺機。

他剛剛走來時就已經發現老闆的眼神有異了,加上他那句露骨的話…擺明示要她們以身買貨!好個不要臉的傢伙……,敢對他同伴下手?信不信他扒他層皮?!

「耶?雷文哥你怎麼在這?」愛莎問出了她和蕾娜的疑惑。

「無聊出來晃晃,然後聽見某人的叫聲……」雷文意指愛莎。

愛莎臉紅的低下頭,嗚!糗死了!

「對了!老闆,你剛剛說不夠十萬可以用什麼抵?」雷文轉向老闆,手不知何時搭上了蕾娜的肩,一副親熱的模樣,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問著老闆,只是那笑容……陰陰的……

「呃…不…啊這……」老闆咿咿啊啊的杵在那。

死了,”名花”的主人出現了,這下怎麼辦?!這時,老闆瞥見掛在蕾娜脖子上的闇夜,眼睛一亮!

「我是說…可以用身上那張黑龍皮抵!」老闆指著闇夜。

「黑龍皮?」雷文低頭,這時才發現蕾娜脖子上的闇夜。

只是現在牠臉色非常難看,雷文猜如果沒有黑鱗的遮擋,現在牠臉大概是綠的…被氣綠的……

「有沒有搞錯啊?!用闇…黑龍皮換一包可可粉?!」蕾娜動怒了。

「嗯…那我再送妳一組用具如何?」老闆天真的問。

有病!先別說闇夜是活的,就算他用十家店也不夠換半張黑龍皮好不好?!

闇夜恨恨的瞪著老闆,一副想咬掉他肥手的樣子。

雷文默默的看了看闇夜,又看了看老闆,突然,牠一把抓起闇夜丟給老闆,「成交。」

「雷文?!」蕾娜錯愕的盯著雷文。

「走吧!」雷文拿走可可粉和用具,還拉走了蕾娜和愛莎。

「雷文哥!為什麼把闇夜給……」愛莎問到一半忽然愣住,雷文哥在笑耶…,好恐怖哦!愛莎寒毛瞬間豎起來!

「妳們認為闇夜真的會乖乖的給人帶走?」遠離攤販後,雷文問。

「……?!」蕾娜和愛莎同時愣住,以闇夜的個性…不可能!所以說……





「……」老闆呆呆的望著遠離的人影們,又低頭看了看黑龍皮。

突然他發瘋似的跳起怪舞來。

「哈哈!發了!發了!我發財了!~」老闆歇斯底里的叫著。

「是嗎?」忽地,一道冰冷的聲音打斷了他。

老闆愣了愣低頭看著黑龍皮,只見應該是沒生命的黑龍皮竟然轉過來瞪著他,還對他露出冷笑。

「你好啊。」闇夜冷笑道,剛剛被丟過來時牠可是清楚聽見了雷文小聲的指令,牠已經忍很久了!當然要”聽命”行事啦!而指令內容呢,則是”給我好好修理他”,牠,樂於從命……






「啊啊啊!!────」商店街猛然傳出慘叫聲……

「耶?你們有沒有聽到慘叫聲啊?」

「嗯?有嗎?」

「我什麼都沒聽到哦!」

「咦?這樣啊,那我們走吧~」

「好~~~」





「咦?人哩?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小木屋中的艾索德站在一樓中央看著四周。

怪了,不但人,連闇夜都不見了!

這時們被打開,伊芙、歐貝倫、歐貝莉亞走了進來。

「咦?伊芙!」艾索德道,終於看到一個人了!

「什麼事?」有點不太想理人的感覺……,伊芙似乎剛忙完事情回來。

「那個…妳有看到其他人嗎?」艾索德問。

「……雷文,雷文在木屋外,但不知道在做啥。」伊芙想了一下後說。

「雷文哥?」他在屋外做什麼啊?

「艾索德,本女王今天要好好休息,叫其它人別來打擾。」伊芙突然道。

「哦!好。」看出伊芙不想被打擾,艾索德走出屋外。

到了屋外,艾索德就看到雷文靠在一個窗口旁站著。

「雷文哥你在做什麼啊?」艾索德好奇問。

雷文撇過頭看了他一眼,然後指指窗口要他自己看。

艾索德先是奇怪的看了雷文一眼,然後才看向窗口,下一秒,艾索德石化在窗前……

「這不是…真的吧……愛莎…在…下廚?!」艾索德傻眼。

沒錯,那個窗口裡的正是廚房,而且愛莎和蕾娜正在做……巧克力??

一瞬間,艾索德臉上閃過許多表情。

愛莎在做巧克力?!腦海浮上某人上次做的”薑湯”,艾索德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她做的巧克力是什麼樣子?他要記下來!到時如果在桌上看到,他要貼上個警告標語”此物品為有毒物質,請勿食用”……

但是艾索德又看了看愛莎那專注、努力學習的樣子……

此刻,他的表情主要分成了二種,分別是驚恐和…期待…?




「終於完成了!」愛莎高興的叫道。

「嗯…愛莎恭喜妳啦!做的很成功呢!」蕾娜笑了笑。

愛莎感動的望著自己的成品──牛奶巧克力。

嗚……她終於成功的做出東西了!雖然…不多。

「對了,愛莎妳巧克力是要送誰呢?艾索德嗎?」蕾娜突然問。

愛莎裝巧克力的手一抖,險些把巧克力撒了,一抹緋紅出現在她臉上,「誰…誰要送那傢伙了?我…我是要自己吃!」愛莎心虛道。

蕾娜眨眨眼看著臉紅的愛莎,只是笑了笑不打算戳破。

「好吧!那我先走嚕!」蕾娜收拾好東西後就要離開。

在蕾娜經過她身邊時,她忽然聽見一陣小聲的耳語,「祝妳情人節順利,愛莎。」

愛莎驚訝的看向蕾娜,後者則是回以她一笑後便離開了。

愛莎垂下眼,看著手中那一小包巧克力低語。

「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蕾娜姐。」




咖!

門打開,有人走了近來,蕾娜抬頭,卻只看到了個”禮物山”,禮物山進屋走到她身邊,碰!落地。

然後就看到一個藍髮少年出現在禮物山後。

「闇夜?這堆禮物是怎麼回事?」蕾娜錯愕的問。

「不知道,別問我!」闇夜伸展著身體,骨頭不斷咖咖作響,「我修理完那個色老頭後,就變成人型要走回來,可是卻有一大堆女生圍住我,要我收下這些東西,還不許退貨!」闇夜抱怨著,「害我現在搬到全身痠痛!」

「這…這是好事啊!」蕾娜苦笑,那些都是女生的心意呢!

黑光一閃,闇葉變成小龍撲進蕾娜懷裡窩著,困惑的問道,「哪裡好了?」

蕾娜隨手撈來一盒巧克力,打開一看,哇!限量白巧克力!

「看來你好一陣子不缺零嘴了。」蕾娜道。

闇夜隨便拿了個來吃,「普普通通。」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蕾娜不禁苦笑,這時闇夜又問,「蕾娜,為什麼她們要拿這個送人?」

「因為是情人節要表達對喜歡的人的心意啊!」蕾娜笑道。

闇夜困惑的歪歪頭,有點懂又不太懂,「那,蕾娜也有做嗎?」牠只想吃吃看蕾娜做的,其它的…懶的管!

「你想吃嗎?」蕾娜笑了笑。

「可以嗎?!」闇夜期待的眼睛放光。

蕾娜笑著拿出一包巧克力,裡面的巧克力都是龍形的,仔細一看,根本就和闇夜一個樣,「吶,你的!」

闇夜接過打開,拿出一個咬一口,「嗯!好吃!還是蕾娜做的好吃!」

「你啊…」蕾娜摸摸牠的頭,「乖,自己慢慢吃,我去忙了!」

闇夜可愛的歪歪頭,眨了下眼睛,目送蕾娜離去……




木屋附近有一小片草地,也是個蕾娜常待的地方。

聽著風吹拂小草的沙沙聲,蕾娜心情平靜且滿足。

悉悉……

一聲異響,蕾娜轉頭,卻是看到一張近在咫尺的臉,嚇了一跳。

「雷文?!」蕾娜沒想到有人會來這裡。

「怎麼一個人待在這?」雷文在蕾娜身邊坐下。

「沒、沒有啊…」蕾娜試著離雷文遠一點,因為光是他的氣息就已經令她心臟狂跳不已了!

「想去哪?」可惜雷文眼尖的發現了,蕾娜被一把抓回來。

「什麼…你…你再說什麼啊?」蕾娜裝傻,但雷文銳利的視線緊盯著她,最後蕾娜受不了,趕緊轉移話題。

「我…我好累哦!」蕾娜說完竟然趴到雷文身上去!

「……?!」雷文愣了愣,然後出乎意料的也跟著往後倒。

耶?!怎麼回事?!蕾娜一回神卻發現兩人都是倒著的,形成了……女上男下的姿勢。

看著雷文嘴角的淡笑,蕾娜臉一紅,急著要起身,卻發現雷文的手不知何時放上了她腰間,只要雷文不放手,她就起不來!

「雷文!」蕾娜急的大叫。

「嘿?」這次換雷文裝傻。

蕾娜沒輒的趴在雷文胸口上發窘……

「今天是情人節,看來我今年拿不到巧克力了?」雷文問。

唔…情人節應該是女方主動送吧?為什麼現在是換成男方在討巧克力了?有損他人氣……

「我…有資格嗎?」聽出聲音有異,雷文抬頭一看,愕然發現她的綠眸中充滿了痛苦的霧氣

「以前我或許會毫不猶豫的送給你,但現在…我有資格…送你巧克力嗎?」蕾娜雙手撐在雷文頭的二側,俯視著雷文問道。

雷文舉起左手拂上她的臉,「為什麼這麼問?」

蕾娜從懷中拿出一包巧克力,「看到了嗎?這個看似白色的巧克力裡面其實是黑巧克力!就跟現在的我一樣…外表是光明族的精靈,可是內在卻不知道隱藏了多強大的黑暗力量!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光明還是黑暗……這樣身分怪異的我…有資格送人東西嗎?」

蕾娜自嘲的一笑,把巧克力含在嘴中只露出半顆愛心,恐怕大家知道她身分後,會把她送的巧克力都丟了吧!

雷文沉默的看著她,突然,他撐起上半身靠近她的唇,咬下她露在外面的那半顆白愛心巧克力。
蕾娜愣了愣,沒反應過來。

正如她所說,白巧克力包著黑巧克力,液態的黑巧克力從她嘴角溢出流下。

抬起頭,他舔去她嘴角的黑巧克力,並在她耳邊道,「別想的太複雜,妳就是妳,不會因為黑暗或光明而改變,如果妳是光明,那妳就只是一隻普通的精靈,如果妳是黑暗,那我也能以身為黑暗一員的身份歡迎妳,不是嗎?」

「雷文……!」蕾娜抿緊唇,綠眸早已被霧氣模糊了。

手中那包巧克力滑落,蕾娜趴在雷文身上痛哭失聲。

而他只能輕拍她的背,默默的給以安慰。

過了一段時間,感覺到懷中的人兒平靜了下來,雷文低頭一看,看到的是她平靜的睡容。

他抬手撥了撥她額前的綠髮,輕聲對她道。

「辛苦妳了,蕾娜,剩下的事就交給我吧!別一個人把事情都悶在心裡,會悶壞的。」

語畢,他拿起掉在一旁的巧克力,拿出一個咬了一口,滿意的笑了……





「哇…」艾索德盯著禮盒山發呆。

看了看做在沙發上啃巧克力的闇夜,艾索德只好摸摸鼻子閃遠一點,來個眼不見為淨。

「唉…該不該去呢?可是…萬一又像上次一樣怎辦…唉…」艾索德望著通往城裡的小路唉聲歎氣。

看著屋裡的禮盒山,艾索德實在心癢癢手也癢。

也許學闇夜一樣去街上晃一晃就可以拿到一堆巧克力呢!

但…想到上次在班德轉職完後的情形,他是想去又不敢去啊!

「怎麼?在這裡嘆什麼氣啊!」愛莎突然出現,害艾索德嚇了一跳。

「妳沒看到屋裡那一大堆禮盒哦!闇夜只是再街上晃一晃就拿到了耶!看的我心都癢癢,可是萬一…像上次在班德一樣…被追殺……」只見艾索德的嘴開開合合說個沒完沒了。

而愛莎的表情也跟著一變再變,從一開始的關心、好奇,到最後的無奈、受不了,大概聽了二十多分鐘的廢話後,愛莎扶著頭翻著白眼斜眼看艾索德。

這傢伙嘴巴都不會痠哦?她聽得耳朵都快長繭了!

「說夠了沒啊……」愛莎受不了的出聲。

「什麼?是妳自己要問的耶!妳忘啦?那時被追殺的時候……」

我的艾爾女神啊!還唸!?

愛莎終於受不了了,拿出她的牛奶巧克力,堵住他的嘴!

艾索德一愣,下意識把巧克力吞了,結果吞下去之後才想起這是愛莎做的,下一秒他跳了起來,還叫著,「啊!~我中毒了!救命啊~蕾娜姐妳在哪裡啊?!我要拿解藥!」

「你鬧夠了沒有!」一聲帶異的怒喝令艾索德回頭。

然而他回頭看到的…卻是一張帶淚的小臉。

「為什麼…?在你的認知裡…我做的東西就這麼恐怖…連一點翻身的機會都沒有?」愛莎實在不願意在他面前露出軟弱的一面,但他剛剛卻刺傷了她,有毒……是嗎?

「不是的…愛莎。」艾索德發覺自己講的太超過了,趕緊說道。

「你不要碰我!」愛莎揮開艾索德的手,激動的大叫。

「既然我的東西這麼恐怖…,那我保證,我從此…不再做任何東西了!」好不容易稍微建立起來的信心全毀,愛莎舉起巧克力就要往地上摔!

「愛莎!」艾索德跑過去抓住愛莎的手,阻止她摔巧克力。

「你不要碰我!放開我!放開我!!」愛莎掙扎著。

「愛莎妳別這樣!拜託妳住手!」艾索德抓不住她,索性整個抱住她的人。

「你──不要碰我!不要…唔!」愛莎正要在掙扎卻被艾索德用他的唇堵住了嘴……

她錯愕的盯著他,還是掙扎著,只是力量…越來越小。

艾索德沒想到自己會再次吻她,而且最恐怖的是,他,並不討厭!

漸漸地,懷裡不再有掙扎的力量,艾索德這才不捨得離開她(打死也別想要他承認)。

「冷靜下來了嗎?愛莎,是我不對,我只是開玩笑的,妳別生氣好嗎?妳做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不信的話妳看……」艾索德拿出一塊巧克力當著愛莎的面吃下去,嗯…是真的不錯吃,雖然比不上外面賣的……艾索德心想。

「真的嗎…?」愛莎抬眸,就怕下一秒他會說”假的”,令她希望全滅。

「真的,妳也吃一個看看?」艾索德笑了笑,並拿一個給愛莎吃。

咦?真的不錯吃耶?愛莎想。

「艾索德…,謝謝你。」愛莎道。

「不會。」艾索德摟著愛莎,他們相視而笑。

兩人平靜的看著早已暗下的天空,星光點點,多美啊!

這個情人節…還不壞呢!艾索德心想。

「艾索德。」

「嗯?」

「那你以後我作東西你都要幫我試吃哦!好嗎?」

「……」

「我盡量……」

PS.艾索德:我完了……







哎呀(σ‘・ω・)σ今天不發一篇文跟大家一起眾樂樂就太對不起人了對不~

(小劇場)

作者 : 暗夜、銀炎!!還不快來跟夜月我慶生18成年!<( ˋωˊ )>

銀炎 : 哥哥,人類好奇怪喔 為甚麼要慶祝自己老了?他們想早點掛掉嗎?(歪頭)

作者 : .......(青筋)

暗夜 : .....(秒撲夜月,抱住)生日快樂!成年快樂!生日當天不能發火啊冷靜啊!

作者 : 暗夜最乖最懂事了^^(拍暗夜頭),至於銀炎...(#-"ω"-)σ我只能說,你很好,勇氣可嘉,所以作為獎勵.......你就去關禁閉3天吧!(陰狠笑

銀炎 : !!   小銀錯了!!不要關小銀啊(~Q口Q)~哥哥!!救救小銀~!

暗夜 : .......(看別處 心裡默默OS你自己輾了老虎鬚,不是哥不救你,而是BOSS操縱生殺大權,哥沒能力救你啊!)


稍微速畫出來的Q版圖~怕傷眼勿看ˊ ˇ 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理菈
好盟ˇ////////////////////////////////////////ˇ
生日快樂!!✧*。٩(ˊᗜˋ*)و✧*。

08-06 21:49

闇夜月
謝謝囉~08-06 22:36
理菈
我也要暗夜的抱抱✧*。٩(ˊᗜˋ*)و✧*。✧*。٩(ˊᗜˋ*)و✧*。

08-06 21:49

闇夜月
WW可以把那個人想成自己(?08-06 22:36
闇夜月
不過我最近開始擔心起銀炎了...看來要發文跟讀者們求助拉(?08-06 22:37
理菈
小銀長大了就部會那麼不識相了W

08-08 13:25

闇夜月
耶?難說喔(??08-09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by8577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龍之夜 第十六章 龍之... 後一篇:角色設定 銀炎個性徵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