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爛片報告-索命現場

作者:一早賣乳│2008-02-19 00:25:56│巴幣:0│人氣:1348
[img=http://photo.atmovies.com.tw/movie/DVD/coverL/Daf4faen40845955.jpg url=http://photo.atmovies.com.tw/movie/DVD/coverL/Daf4faen40845955.jpg]
前幾天租了一片DVD,看之前就知道這是一部大爛片,只是想看看到底有多爛。片名叫《索命現場》(Are You Scared),劇情簡介如下:

『在一覺醒來後,六個人發現他們被關在一座廢棄工廠內,回想前一刻還在參加一個叫做"恐怖遊戲"的真人冒險電視節目,眼睛一眨就被軟禁在一個沒有出路的封閉空間,這群參賽者若想要活命就得挑戰這場實況轉播的死亡的遊戲。』

看過《奪魂鋸》的人,一定會說:「這根本是抄奪魂鋸的嘛」。沒錯,這片的確是抄襲《奪魂鋸》的架構,而且在台灣片商的宣傳語還打著:「全新創意殺人遊戲超越《奪魂鋸》系列,門票要命一條,你敢來玩嗎?」

我想,看過的人大概都會口出髒話。這部片要創意沒創意;要血腥沒血腥;要驚悚沒驚悚;要懸疑沒懸疑;要邏輯沒邏輯。電影中的殺人手法都是老招,而且特效奇差無比。以下來說說片中人的死法。

第一個人的死法是胸口有顆炸彈,然後炸彈引爆,只看到房間的窗子上噴的都是血。然後下一個人是被電鑽穿腦而死,什麼東東也沒噴出來就BYE BYE了。第二個人是被槍打成重傷,然後被一個嚇的神智不清的參賽者用棍子捅死。接著這個神智不清的參賽者又被引進一個房間,主持人逼著她去摸老鼠,然後就死了。哇靠,這是怎樣,碰個老鼠就掛了?!沒多久,最扯的來了,主持人親自出馬連殺兩人,一個用絞殺繩絞死,一個則用斧頭把頭劈兩半。但是,看那個劈頭的感覺,就像是劈在成衣店的假人模特兒上。

最後的謎底實在可笑,主持人為什麼要搞個殺人遊戲?結果只是為了殘殺他的女兒和老婆(他女兒正好是唯一存活者)。只因為多年前,女兒要放火燒死沒良心的老爸,但沒有完全成功,老爸燒成了個豬頭。這個狠心的老爸不想讓她們母女倆死的太痛快,所以搞個殺人遊戲來折磨她們。至於其他人呢?那真的只能叫倒楣鬼,這些人只是凶手為了讓這個殺人遊戲看起來好像真的電視節目一樣。而這個凶手搞假電視節目來等她女兒上勾,已經搞了兩年還殺了不少倒楣鬼。所以這部片也學《奪魂鋸》搞了一男一女兩個警察來查案,這兩個警察挺厲害,一個晚上就查到凶手在那裡(為何之前都查不到?)。但到了現場之後,男警又變笨了,不到一分鐘就被凶手把頭給劈成兩半。至於女警呢?東摸摸西找找,什麼也沒抓到,然後就天亮了。接著就是美國片常看到的景像:一堆警車、救護車來到現場收拾善後。

如果各位看倌不是像本人那麼無聊的話,在租片店看到這部B級大爛片時,請高高舉起,然後輕輕放回架子上(不必交給旁邊王太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爛片|爛片|電影|視聽娛樂

留言共 2 篇留言

姬法
收到了
不過
其實
姬不敢看恐怖片@@

02-19 00:59

黎隼羽
今天吾真得是無聊到去看的其中一人= =!

說真的,
一開始因為有看過奪魂鋸,
所以看了上看說「全新創意殺人遊戲超越《奪魂鋸》」
才好奇伸了鳥手拿了下來 囧,
看完,
我和我哥都有種想說:
「把時光還給我!!」的衝動 orz

07-26 02:54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寒流過境,電腦也感冒了... 後一篇:大爛片報告:這不是斯巴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