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敲鬼門II】病症:BPD22樂園島(飢餓)

作者:夢墨輓歌│2015-08-04 14:12:53│巴幣:0│人氣:118
22.樂園島(飢餓)

  
  完成樂園塔任務的范璘芯與由貴找了一處安全的空地把鳥和龍蝦烤來吃。

  樂園島監視平板上可以看見其他人大概也在東西吧,不少綠點點停在樂園和森林各處。

  雖然知道食物要剩著吃,不過要動就會有消耗,難得來樂園島怎麼能窩在安全的山洞裡三天呢?當然要轟轟烈烈地玩個夠呀!

  吃完東西喝完飲料,由貴挖個洞把殘骸埋起來銷毀匿跡。

  熱辣的陽光在正空上燃燒,原本還有點冷的遊樂園突然上升溫度,有些比較陰暗的地方散佈著灰黑色的霧。

  那些霧如同觸手一半慢慢地的抓爬四周,有的像是手依樣晃啊晃,好像在說快點過來,平板上並沒有顯示范璘芯與由貴所在地有危險。

  不過那個霧看起來有些噁心兩人還是決定先離開比較好。

  「現在還沒有任務,我們先去比較涼的地方躲一下吧。」范璘芯抹去額上的汗水,現在可以看清楚四周有些灼熱的氣體讓視線有些模糊。

  遊樂園不少設施的是用鐵造的,很多都鐵鏽斑斑,有的還扭曲的很奇怪,而且明明是大白天卻沒看見任何生物。

  連一隻鳥都不願意飛出森林來遊樂園,聽說這裡有殭屍和怪物,可是現在連影子都沒看見,能看見的就只是怪蟲的殘骸。

  看著平板上的監控訊息,大部分的綠點都往東部海岸前進,為了避免搶奪資源的事情發生,兩人決定往中央湖泊前進。

  走進森林馬上感覺涼多了,往湖泊的地形很奇怪,有坡有低窪,上上下下的有起來頗辛苦。

  由貴拿起樹枝戳戳附近的植物怕那些植物突然突變攻擊,范璘芯也不是很相信平板上的數據,因為平板好像只會顯示『活物』。

  剛剛那個奇怪的霧絕對有問題。

  「咩--」

  森林深處突然傳來一聲羊叫,兩人馬上停下來,由貴拿著槍指著聲音來源,而范璘芯手上的平板顯示四周沒有危險物。

  「咯咯咯,看來我們不會出現在板子上呢!」

  轟!

  羊駝妹妹聲音出來的同時,范璘芯和由貴所站的地板下猛然衝出齜牙咧嘴的黑泥馬。

  范璘芯尖叫往後一跌腳勾到樹幹,整個人朝下坡滾去上纏了不少乾樹藤和枯葉。

  由貴趁黑泥馬仰頭咆嘯的空隙繞到黑泥馬背後開槍,利用後座力把自己朝范璘芯的位置推去。

  被子彈打中的黑泥馬搔搔中彈的腰,子彈像是打中硬度極高的物體,扭曲變形落在地上。

  「特殊子彈好像打不痛我們呢,咯咯咯。」羊駝妹妹坐在黑泥馬肩上愉快的晃著雙腳,然後拿出手榴彈拔掉保險絲,「回敬你們唷!」

  看見羊駝妹妹拋出炸彈,由貴也不管范璘芯現在多狼狽,直接抓著她的手往高處爬。

  砰!

  炸彈激起颶風把兩人掃到幾尺外,炸彈落下的地點出現極深的洞窟,看來那也不是一般的手榴彈。

  「不要跑!」黑尼瑪爆衝而來,羊駝妹妹一邊發出愉悅的咯咯咯聲一邊亂丟炸彈。

  森林裡四處颳起颶風到處掃蕩把四周的樹炸倒,也先掀起大量泥沙,范璘芯和由貴也搞不清楚方現只能到處亂竄。

  最後踩空掉進湖裡,羊駝妹妹騎著黑泥馬追到湖邊,不過黑泥馬左嗅嗅右聞聞,沒找到范璘芯和由貴就離開了。

  「噗哈!」

  兩人憋氣憋到受不了才上岸,全身溼漉漉地趴在岸邊,生存包包神奇的居然沒濕,裡面的物資也是乾的。

  「還好嗎?」由貴把范璘芯拉起來坐到石頭上。

  范璘芯身上的泥巴和枯葉都被水沖掉了,不過身上多處擦傷左腳好像還扭到了。

  「先休息一下吧。」范璘芯全身濕,湖水冰冷的讓她不斷發抖,她連忙打開烤肉箱取暖。

  兩人把身體烤乾時,太陽也升到正中央了,從平板看其他人的動態,有人在到處亂竄不知道是不是也受到羊駝妹妹的攻擊。

  森林中也有一些不明生物在活動,范璘芯感覺絞痛比較舒緩了,勉強站起來揹起生存包。

  「要不要回遊樂園?那裡也許有藥。」由貴急忙攙扶走路一拐一拐的范璘芯。

  范璘芯臉色不太好,看著平板上樂園的資訊搖搖頭,「那裡完全沒有任何點點,暫時不要過去比較好。」

  由貴看了平板一眼發現有任務的點點,「這附近也有任務!」

  藍色點點平板上閃呀閃。

  任務:

  Day1中午:肚子餓嗎?要不要吃點餅乾?

  中央湖深處出現了兩個小屋子(二擇一),小心羊駝妹妹和黑泥馬還在中央湖四周亂晃唷!

  紅色屋子住著一個和藹了老奶奶,她喜歡把孩子們為的飽飽的然後宰來吃。吃飽並成功反宰奶奶--獲得積分:10(平分)、菜刀一把。

  藍色屋子住了一堆小妖怪,他們非常的餓,如果願意給們一點物資也許會給你一些回饋唷!--失去三樣食物或武器--獲得積分:10(平分)、治療藥草三包。

  要求:最多四人,一千字以上互動。

  特殊小獎勵:第一位繳文會獲得稱號、第二位繳文積分加2(各自)

  -

  Day1中午:粗魯的海岸狂歡

  礁岩漸漸被海浪吞沒,一群海盜帶著大量物資登上樂園島,也許是個好機會。

  打跑那些海盜拿走他們的物資怎麼樣?--獲得積分:20(平分)。食物:萊姆酒一瓶、五顆蘋果、烤羊肋排三根。武器:彎刀一把、西洋劍一把、獵槍一把。

  要求:最多四人,兩千字以上互動。

  特殊小獎勵:第一位繳文者獲得稱號、第二位繳文積分加2(各自)

  -

  Day1中午:悲傷小丑

  遊樂園裡的馬戲團冷冷清清,裡面坐著一個愁眉苦臉的小丑,要不要去安慰他呢?

  小丑外面有可怕的蜘蛛怪出沒,要小心蜘蛛可是有毒的唷!--失去三樣物品--獲得積分20(平分)。武器:小刀三把、會爆炸的小丑驚訝盒一個。

  要求:最多四個人,兩千字以上互動。

  特殊小獎勵:第一位繳文者獲得稱號、第二位繳文者獲得主管的照片

  -

  可加疊Day1早晨任務

  (如果要接一個以上的任務字數會加疊,例如:Day1早晨:突襲 + Day1中午:粗魯的海岸狂歡 = 三千字以上)

  繳文格式:組員名字/任務名字(有兩個就寫兩個,最多只能接兩個任務)(含加疊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敲鬼門II】病症:BP... 後一篇:【敲鬼門II】病症:B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