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地形-領地內】隱蔽木屋-不細心者無法察覺的所在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8-03 20:53:40│巴幣:18│人氣:179
 於城外森林存在著一木屋,其與周圍林木與地形融為一體,因而難以觀察此木屋的存在,而對於那些曾看過它的人,都稱其為-隱蔽木屋。

「嘛.....我只是把這木屋改造的舒適一點,順便買下這塊地方的土地所有權....這木屋我拿來居住應該也不為過吧?

這是那些根據傳聞而來的我,訪問這木屋的居(占)住(有)者,拉佛耶。達肯。艾比歐所得到消息。

「我不是很清楚是什麼人建造它的,不過用我左眼的能力,倒是"意外"的發現到它呢~

對於其它的問題,這名自稱十犬王爺的冒險者一概不予回答,以微笑代過

「對了,我很歡迎有人來居住喔,畢竟屋子這麼大,一個人住還挺不習慣的~」

想當然的,根本沒有一般人想住在這種隨時可能有魔物出現的森林。



前景

(圖片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木屋的前院有幾張桌椅,可以由此觀察到此木屋共有三層樓。

而鐵做的大門似乎常常沒有關起,也許是屋主根本對於這方面很粗心?

屋主說,有時候可以在前院看到他喝茶或揮舞刀劍什麼的.....聽起來還真危險。


玄關

(圖片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進入大門,可以看到鞋櫃空空如也,果然如屋主所說的,只有自己一個人居住呢。

「很快就會有其他人的啦~ 而且目前這裡還有其他的居住者喔~

屋主微笑著,但對於我這個一般百姓來說卻讓人不寒而慄。


房間內

(圖片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圖片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屋主打開房間的門,房間的擺設上都差不多,基本的桌椅、床、燈具、收納櫃、梳妝台,應該有的都有.....很難想像這屋主還蠻有錢的

「我擔任冒險者有一小段時間了,此外本業與副業都能賺到不少錢。

屋主笑著說,難道冒險者不是他的本業?

「不是我的本業喔,我的本業如我所說的....是某個地方的王爺。

居然....看穿我在想什麼....真是太可怕了

「不用太緊張啦,你剛剛的表情跟之前來訪的人一樣,所以我猜你們應該是有著相同的問題,哈哈~」屋主傻笑著,但我卻笑不出來。

「一樓共有六間房間,二樓有七間,而三樓目前只有四間能使用。

如果這些房間的擺設都如同我所看的一樣.....這屋主到底多有錢?

「一段時間的積蓄而已啦,哈哈~


陽台

(圖片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幾乎每個房間都有陽台,而且風景還不錯,可以看到森林中的大湖

「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在陽台欣賞夜景呢。但下起雨來時記得要關門窗,不然會很麻煩呢....

不過仔細觀察,發現這陽台的木欄杆有些破舊呢

「要小心別摔下去喔~」屋主說,然後為我示範如何靠著欄杆

結果.......咚!

「唉呀呀,要找個時間整修了.....痛痛痛。

望著從二樓掉到一樓庭院的屋主,我無言以對。


頂樓+溫室

(圖片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沒事沒事,我們繼續參觀吧~

屋主帶我來到位於三樓的陽台,然後順著樓梯爬上位於屋頂的溫室

「一般來說,我都叫這邊四樓。

我並不太想知道屋主想什麼,放眼望去,這溫室的規模不小,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植物.......如果說那會動的木觸手算植物的話。

「我在這邊主要是種植藥草與香草,因為我體質上的問題,因此栽種藥草並提煉為藥,會比去購買那些草藥還方便呢。

一般而言直接買會比較方便才對.....果然是個怪人



「那麼,大致上就這樣了。

我很慶幸這屋主並沒有像恐怖故事的怪人,把主角殺害或囚禁什麼的

「如果有興趣,歡迎你搬過來這喔~

屋主很熱情的給我一盒茶葉,我接了過來,在他的帶領下很平安的離開了這裡

但,我還是那句老話......只有不一般的人才會想住在這種隨時可能有魔物出現的森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瀕死的赤目
赤目實況 恐怖RPG【青年的森林木屋】(###)看到後面的字讓我腦內浮現這標題

08-03 21:2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啥鬼www 不過達肯不是什麼藍鬍子或殺人鬼之類的~
鎖以血腥事件 不太可能啦~(硬要說 木屋被放火燒掉還比較可能~08-03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一般任務-... 後一篇:北方孤島敘事曲 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