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rilliant Time】第七任務:逼近──玩了半年的紗可拉

作者:水瓶(*´▽`*)│2015-08-03 16:08:55│巴幣:6│人氣:115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逃離費德的追擊
(請注意:費德是魔族)

委託2:傳遞國王對萊德拉的攻擊命令
(請注意:萊德拉為妖精叛徒)

委託3:尋找魂之劍

委託3任務條件 圖:必須完稿,黑白需四張以上
文:最少900字  
委託1、2任務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4000妖珠 夢能+1 力量+15 速度+15
委託3任務完成後提升5等 獲得魂之劍(全能+10)。



  自從紗可拉發現自己被跟蹤到現在過了多久呢?她是個有點悠哉的小笨蛋,直接問日期他可能會說不出來,如果是說多久沒替窗前的小花澆水?

  大概……超過半年了吧?

  說起半年多前,在糖果園和蝙蝠打了一架後,覺得還可以倒處玩,又到處轉了轉了,跑去很多好像很好玩的地方,從其中一個地方離開後,就有了一種被監視的感覺。

  在紗可拉來到海邊,準備換衣服時……

  好像有人在看她。

  在市場,看到可愛的首飾準備出錢買下時……

  好像有人從背後瞪著她。

  態度悠閒又隨便的紗可拉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覺,還是能自由自在的到處玩,到處晃。大約過了一週的時間,一事件的發生終於讓她意識到這整件事的不尋常。

  「啦啦啦啦啦~花園的花好漂亮喔~冬瓜你說是不是?」

  今天在城裡的花園待了好久,直到太陽下山,紗可拉才慢慢的要走回旅館,至於那個冬瓜……就是她一直待在身邊的長柄斧,是她最心愛的基本裝備。

  ──咚!

  突然,她的長柄斧從她背後脫離,砸在地板上,並砸出了一個不淺的凹陷,紗可拉只覺得……咦?冬瓜怎麼跳樓了?不開心嗎?

  回頭拔起長柄斧,剛好在他原本前進的路上,一個鐵塊掉到了路上,路面嚴重破碎,如果紗可拉繼續往前走沒停下,肯定會被打中。

  「咦?冬瓜?好像有奇怪的魔力呢?」

  紗可拉戳戳鐵塊,充滿了疑惑,翻了翻鐵塊,發現了一段文字:「我是費德,我在妳背後。」危機意是少的可憐的紗可拉真的回頭,後面明明沒人啊?

  她回到了旅館,老闆給了她電話,是有人打來找紗可拉的。

  「嗨,我是費德,我在剛才的花園裡。」

  聽到這樣的話,她終於知道自己被人盯上了,在老闆一臉問號的情況閜,紗可拉立刻出發,前往下一個城鎮,卻還是在路上收到了奇怪鐵塊。

  「嗨,我是費德,我也離開剛才的城鎮了。」

  就這樣,東逃西藏的情況下,半年過去了,這一天,紗可拉收到奇怪人物的最後一個訊息,那是一隻鴿子傳來的信件……

  「嗨,我是費德,我在警察局……下次來魔界找我玩吧!」

  這些東西看完後,不到幾秒鐘,一根樹枝從頭上伸下來,搶走了那封信,並很狠的弄成碎片,能與樹木溝通的紗可拉問:

  「為什麼在警局啊?」

  「大概是迷路了?」大樹回。

  終於,經過半年的跑路之旅,紗可拉又回到了家。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零焰曉月
意義不明的逃離

08-03 16:35

水瓶(*´▽`*)
根本被癡漢跟蹤(不08-03 16:41
草叢白金會員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8-03 17:34

水瓶(*´▽`*)
希臘潛解啊!!!!(X08-03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