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後記

作者:Hamano-沉默│2015-08-03 15:58:53│巴幣:2│人氣:88
  處理完了~~

  在下輝言,新的一卷又寫完啦~

  這次的時間點就在原作的絕對能力者篇,因此出現了六守偷偷干涉的狀況,雖然沒有達到最大效果,不過那其實不錯了,因為原本我是要讓六守直接把貨櫃車丟進電漿體的(笑

  然後--失蹤了一段時間(也沒有很久啦,真的)的鈦默思,再次登場,之前的一篇完的文章中,有提到他後來拜三木為師的事,只是似乎沒有講清楚他的能力,我就先說清楚吧。

  他的能力是屬於神秘系中非常高級的<虛無>,和上条很像,只是,這個能力更霸道也更方便,他可以輕易的將一個物體挖空,不必遵守質量守恆定律(其實還是有遵守,因為消失的物質只是在他們面前消失,實際上全部轉換成了能量,也就是說,物體越大,挖空的速度越慢,而消失的能量會在混雜在空氣中,基礎質變成養分或者輕微的有害氣體,少數物質會變成毒氣。

  而<虛無>同時還有另一種特點,就是可以將一個<能力>塞進去,從而轉換自己的能力。

  轉換的條件有三:一,特殊的異常禁止使用(所有神秘系、以及六守的不死之身)
          二,需要直接觸碰該能力者,並且曾被該能力傷害到一次。
          三,獲得後,只能持續十分鐘,並且,期間無法使用<虛無>之力。

  而之前他手上的劍,在他失蹤的這段期間被改造過,現在是比較細,硬度更高,更加鋒利,提升了速度的類型。

  以上是鈦默思直至目前可以公布的資料,後記也差不多在這裡告一段落。

  感謝破壞者大大一直閱讀至今,然後現在好像變成了監督了是怎麼一回事捏?紫BABA?

  诶,等等我不是故意agdfGADFG*AD23Ghai2944@*5@934y6rey8gDF

  咳咳,總之,第八卷到此完畢,請期待第九卷的虛擬戰鬥。



  ......說真的,紫小姐,藍可以送我嘛?(壓鍵盤FGAITG@$(AWGA$TAEG4t#$A( RAEO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殲滅者
珍惜生命,遠離鍵盤和紫fG;((3$7vG)(-6?)<(?^<<((f(<;;(<u(tH

08-03 21:02

Hamano-沉默
可以的話讓我先打包藍和橙(笑08-03 21:51
殲滅者
以更新結木跟川崎(平行世界)的角色設定

08-03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章:偽造 Workar... 後一篇:主要角色-川崎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