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事件簿,情人節意外&王城之上/下

作者:妄兮痕│2015-08-03 14:12:31│巴幣:0│人氣:155
直接做成一包比較快


情人節意外
巧克力文化
說明
瑟菈菲娜一點都不明白好友西西莉亞為什麼一提到巧克力商人,就咬牙切齒。她在情人節過後,一邊整理巧克力器具與材料,一邊和西西莉亞聊起來。


瑟菈菲娜
那位賣我巧克力的商人,就在廣場擺攤……咦?西西莉亞,去買巧克力,為什麼要帶武器呢?


席拉
瑟菈菲娜小姐,請容我確認一下。那位賣妳巧克力的商人,是廣場東邊的老先生、廣場南邊的豐腴男性、還是噴泉前的青年呢?(哼哼、知道的話,就能排出必殺名單的第一順位了!!)


西西莉亞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沒什麼啦~(只是想把那個老闆做成串燒而已嘛~不過不說出來也無所謂~☆)



文字版
瑟菈菲娜
唔……當初怕做失敗,所以巧克力的原料多買了。
現在還剩下滿多的呢……怎麼辦呢?

西西莉亞……有想要補送巧克力給席拉先生嗎?

西西莉亞
誰要送給那傢伙啊。
要送,我也是要送給查爾斯教官啊!
……嗯等等。不去算年齡差距的話,最近出現在國都的奔狼公爵大人似乎也不錯。

瑟菈菲娜
西西莉亞,不可以花心啦……!
席拉先生、查爾斯先生、奔狼大人,西西莉亞不能三個都喜歡啊……!

西西莉亞
……瑟菈菲娜,再次聲明。『我‧沒有‧喜歡‧席拉』。

換個方式說好了。
如果席拉、查爾斯、奔狼這三個人,是選擇題的選項。
那麼席拉就是那個,最先被劃掉不看的答案,能夠理解嗎?

瑟菈菲娜
唔嗯…………懂了。

如果是選擇題的話……
…………………那題目是什麼?

西西莉亞
啊啊啊啊……光想就好可怕啊!這是隔閡!!
有隔閡啊………!瑟菈菲娜、我們之間有隔閡啊……!

席拉
怎麼了嗎,西西莉亞小姐。
妳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呢……需不需要在下替妳分憂解勞呢?
若是和異鄉出身的瑟菈菲娜小姐間,有文化上的隔閡的話,在下很樂意為妳們排解的。

西西莉亞
不了,這種事你辦不到的。
如果我跟瑟菈菲娜,只是因為異鄉文化的差異,而產生微小的隔閡。
我跟你,就是因為存在的世界根本不同,而產生的大鴻溝。

我跟你,根本就是無法溝通的狀態,瞭解了嗎。

席拉
………我懂了。

西西莉亞小姐,妳是覺得我長年在外的軍旅生活,與妳的心靈產生了遙遠的距離感,對吧?
在下知道了。在下從今以後,會更努力頻繁地與西西莉亞小姐交流。

席拉
沒想到西西莉亞小姐一點都不嫌棄我雙手的封印,
在下真是太感動了,就讓我們心的距離,在未來可以更緊密一些……!



圖片版












任務品
情人巧克力(支配強化上限+50)
在賽奎德廣場擺攤的謎之巧克力商人所販售的昂貴巧克力,嘗起來與其他攤子的巧克力沒有不同,但這位商人教授的情人節告白方式卻是十有九中,因此他的攤位大排長龍……不過遺憾的是這名商人目前已經被聖族軍部扣押,聽說似乎是以有傷風化的罪名待補起來。給指定傭兵使用後,可額外增加傭兵支配力強化上限50。(每名傭兵可增加的支配力強化上限為300)

有病啊這位先生,搭配告別對話更令人吐血

王城之上
坦圖卡的好友們
說明
難得有空,坦圖卡約了他的好友們聚在一起聊天,聊得是什麼呢?


坦圖卡
亞彌陛下是個體貼的好孩子,但讓這麼可愛的孩子承擔一族的重任……如果我是其他國家的人,聽到這種情況,只會覺得,獸族難道已經沒有人了嗎?


恩格爾‧布雷特
獸王陛下啊……其實我到現在還沒見過獸王陛下本人呢!不過所謂的狼王……倒是在巡視邊境時見過好幾回了。


諾亞蓋特
獸王陛下,是很可愛的王喔~外族的人見了,一定會很羨慕的,其他族的王才沒有這麼可愛呢~當然了,獸王陛下對我族族民的關心與愛護,我可是深刻感受到了呢。不單只有可愛而已喔!


亞奇力.偉恩
也許經過這麼長的時間,大家都忘記了過去的初衷,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堅持戰鬥呢?是為了獸王殿下嗎?不對…是為了……


雷凱爾
管那麼多做什麼?只要能給亞倫‧提摩西找不愉快,做什麼都好。



文字版

坦圖卡
亞倫大人,請問您有什麼吩咐嗎?

亞倫‧提摩西
坦圖卡,你似乎私下與獸王之師的成員見面了呢?

坦圖卡
亞倫大人,是有什麼問題嗎?

亞倫‧提摩西
坦圖卡,我能否認為你動搖了呢?

坦圖卡
亞倫大人,那只是與朋友的一次正常聚會而已,
大人也有參與過類似的聚會吧?

亞倫‧提摩西
就是沒有……。

我沒有朋友。

坦圖卡
……。

亞倫‧提摩西
坦圖卡,你知道錯了嗎?

坦圖卡
亞倫大人,在我選擇協助您的時候,
我的告白,您不是已經收過了嗎?
只要是為了獸族的大道大義,我會永遠站在您這邊。

如此,您在不安什麼呢?

坦圖卡
還是……亞倫大人,您正在密謀著什麼……將違背我們之間約定的計畫呢?



圖片版











王城之下
坦圖卡的敵人們
說明
坦圖卡今日心情不佳,卻在經過餐館的時候被攔了下來。


坦圖卡
亞倫大人是個好人呢,雖然我時常聽到關於大人的負面傳聞……但總歸來講,只要是為了獸族的未來努力,誰沒有一點小瑕疵?


恩格爾‧布雷特
王族與主城離我太遠了,身為巡夜一族,我只要能成為獸族的眼線,為獸族掌握整個邊界的情況就行了。所以我不但會跟獸王之師好好合作,徹儀之團也會交好。


諾亞蓋特
徹儀之團啊~也不能說不好,嚴格說起來,我也是被收編在徹儀之團吧?不過亞倫不想用我,我也不想配合他的命令。


亞奇力.偉恩
雖然大局上起了很多變化,很多事情都物是人非了,但有一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那就是亞倫‧提摩西必須死!


雷凱爾
事到如今,我也不確定…如果亞傑爾能回來,對獸族會不會是好事了,感覺有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陰謀詭計,正在進行著。



文字版

坦圖卡
亞倫大人,
今日我與獸王之師的朋友們見面了。

亞倫‧提摩西
不用知會我了,我信任你。

坦圖卡
亞倫大人,若你想參加的話,下次我們一起出席吧?

亞倫‧提摩西
不會有人歡迎我的。

坦圖卡
……我承認,大人的做法有時候連我都看不過去,
但大家都是一心為獸族的未來在努力,只要能互相理解,大家應該能和平共處。

亞倫‧提摩西
你也說了,只是『應該能』。

坦圖卡
亞倫大人,先不提見面了,
最近大人派下與我的任務也逐漸減少,
我當然知道亞倫大人仍然是信任我的,但我原先是將擔任風元素操縱使護衛隊長的人選,
所以……近日若已無要事,大人是否先讓我暫時調回?

亞倫‧提摩西
你果然也要離開我了嗎?

坦圖卡
不是亞倫大人先疏遠我的嗎?

坦圖卡
您正在進行著不想被我知道的陰謀,我當然是自發性躲得遠遠的,
免得您還要浪費精神支開我、或是將我……拉下來吧?



圖片版












任務品

坦圖卡的裝備盒(坦圖卡套裝專屬武器之一件)
巫導師亞倫‧提摩西在坦圖卡成為護衛隊長時,送給坦圖卡的禮物,是一枚徹儀隊長紋章。與徹儀隊長掛飾為套裝裝備。

坦圖卡的飾品盒(坦圖卡套裝專屬武器之一件)
巫導師亞倫‧提摩西在坦圖卡成為護衛隊長時,送給坦圖卡的禮物,是一條徹儀隊長掛飾。與徹儀隊長紋章為套裝裝備。


其實巫導師的陰謀可以從告別對話中確定,只是在玩什麼把戲就沒有後續了。
現在只差最後一份事件簿的整理,以希爾金為壓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晶抽大眾傭,離別... 後一篇:【聖痕】顫慄貴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