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敲鬼門II】病症:BPD21樂園島(起始)

作者:夢墨輓歌│2015-08-03 12:26:39│巴幣:0│人氣:108
21.樂園島(起始)

  一大清早,每個人都飢腸轆轆的縮在座位上,他們正在飛機上,這飛機很不保暖,加上他們準備東西的時間也沒多少,衣服也是隨便穿就直接上飛機了。

  又冷又餓手裡還抱著一個背袋,出發前喣螢老師還燦爛的笑著說絕對要拿好這個袋子,不然會發生什麼事他也不知道,大概就是體驗一下死的感覺而已吧!

  聽說這次校慶要去主管渡假的島玩,名額有限大家都搶著報名,還以為是什麼休閒渡假的事情,結果現在搞得好像要去戰爭似的。

  背袋上有一個電子鎖,好像是為了不讓大家現在打開才鎖上去的,有些人的袋子裡散發著食物的香氣,這讓其他人更餓了。

  現在大家被分成兩個人一組,一組人坐在一起,手上的手還從原本的無色變成綠色,這是什麼意思?

  飛行了不知道幾個小時,有些人都餓到快昏過去了,這時前方的電視機突然被打開,羊駝妹妹正在電視機裡開心地揮手。

  「哈囉!大家早安!我是這是遊戲的裁判羊駝妹妹。」羊駝妹妹坐在黑泥馬肩上手裡還拿著皮鞭,「讓我來介紹一下等等你們要去的地方吧!」

  樂園島--

  北方是天氣不穩定的渡假村聚落,裡面資源雖然很多,不過充滿了殭屍、大蜘蛛、巨狼這類的怪東西。

  東方是有點冷的海峽灣,有許多礁石和洞窟,雖然海產資源很多,但要注意海怪、食人魚、美人魚等等怪物出現唷!

  西方是溫暖的森林,有奇怪的食人植物、野熊、沼澤、鱷魚等等,森林深處有一座廢棄的遊樂園,那裡的冤魂很多很兇殘呢!

  南方是酷熱的沙灘之地,基本上什麼都沒有,但有時候會有海盜、挖地蟲、科莫斯多龍在那裡出沒,其實那邊蛇、蜥蜴爬蟲類還挺多大家自己小心吧。

  中央五座湖,島嶼中央有五座大小的湖泊,那裡會出現像是都市傳說的怪物,裂嘴女、紅衣小女孩等等唷!湖泊附近還會出現各種小屋,裡面會有什麼呢?咯咯咯。

  每天分發任務讓大家去完成,完成之後就會獲得資源和獎勵積分唷!

  雖然最後積分很多的組也沒什麼特別豪華的獎勵啦!所以你們要躲在山洞裡三天也可以,不過注意食物消耗跟武器使用次數喔。

  基本上一天一個人會消耗三樣食物,武器看狀況使用,所以大家要踴躍接任務才能隨時補充資源,一項任務結束之後我會公佈大家的積分和資源狀況,請大家多多留意!

  「那麼,祝大家玩得愉快!」

  羊駝妹妹拉下旁邊的手桿,飛機發出機械運轉的聲音,頓時--
   
  碰!

  所有人都被彈出飛機外,一陣慌亂尖叫中降落傘自動開啟,有些人緊抓著自家同伴不放,有些人不知道被彈飛到哪裡去了。

  沒過幾分鐘范璘芯和由貴降落在某處叢林,背包上的電子鎖也解鎖掉落了。

  范璘芯無言地望著在自己背包裡活潑亂跳的龍蝦,還有烤肉用具跟油燈,至於由貴的背包裡也有一隻活潑亂跳的鵪鶉。

  就食物來說他們算是很充裕了,不過武器只有彈弓跟步槍,雖然看起來很強,不過能不能打中目標又是一回事。

  在范璘芯包包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一個平板,打開來發現裡面有全島的地圖,還可以看見各種綠色點點,綠色點點上還會寫名字,左上角的解釋:

  綠色點代表健康的人,黃色點代表有狀態危險,紅色點代表瀕死。

  黑色點代表怪物,藍色點代表任務地點,羊駝標誌代表羊駝妹妹與黑泥馬出沒地點。

  這是一個全能監視系統呀!

  范璘芯訝異的望著自己手上的平板,也許多加利用就算沒有武器也可以活過三天。

  「我們現在要去哪?」由貴拿了一瓶果汁給范璘芯,他也知道大家現在一定都很餓。

  知道物資缺乏,范璘芯感激的拿過飲料沒再要求更多,「我想我們先去接任務看看吧,先貯藏資源到時候就不用著麼累了。」

  看著平板上的指示前進,兩人想前往渡假村,突然螢幕上出現三個藍色點點代表任務。

  任務:

  Day1早晨:聯盟

  組與組之間相遇並且建立聯盟,可共享已有資源,但未來任務資源與積分被平分。

  友善的交朋友並吃頓愉快的早餐吧!--獲得積分:10分(平分)

  要求:最多四個人、一千字以上的互動。

  特殊小獎勵:第一繳文組可獲得小獎勵。

  -

  Day1早晨:突襲

  發起突襲攻打其他組,不需要透過任何人的同意,搶奪對方資源。

  粗暴的開場吧!--獲得積分:10分(不論輸贏,兩方各自獲得)

  要求:最多四個人、一千字以上互動。

  特殊小獎勵:第一繳文並搶奪成功組可獲的小獎勵。

  -

  Day1早晨:樂園塔

  遊樂園中央聳立著一座老舊的摩天輪,最上端的包廂裡似乎放著不錯的資源,那可是一個寶箱呢。

  吃早餐之前要不來去暖身?--獲得積分:30(有聯盟會平分)。食物:五包薯片、一打雞蛋、三罐礦泉水。武器:一把狙擊槍、一把電鋸。

  要求:最多四個人、一千字以上互動。

  特殊小獎勵:第一繳文並第一個登上最頂端者可獲的小獎勵。

  (如果要接一個以上的任務字數會加疊,例如:Day1早晨:突襲 + Day1早晨:樂園塔 = 兩千字以上)

  -

  繳文格式:組員名字/任務名字(有兩個就寫兩個,最多只能接兩個任務)

  --

  廢叭:第一次嘗試這樣子的玩法XD來試試看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總之我一個人打太慢了,所以不如分發任務給大家一起來玩
  因為范璘芯抽到全能監視平板,所以我會以他組視角來打文(籤王?)

  頒發特殊小獎勵:范璘芯獲得稱號--籤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娃娃】今天捏了一整天... 後一篇:【敲鬼門II】病症:B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