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Review

作者:荒野遊俠│2015-08-02 13:00:13│巴幣:0│人氣:320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上映時間:2015/07/30  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
觀看時間:2015/08/01
  身為Tom Cruise的粉絲,怎麼可以錯過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呢。一轉眼的時間,不可能的任務也出到第五集了,比起上個月的魔鬼終結者第五集,一個是拍到爛掉的續集,一個是越拍越猛的續集啊!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主打三點,諜報、科技、動作(還有女主角?),第五集的科技比起上一集略遜一籌,沒有克林姆林宮走廊那一幕令我驚豔,但相對的,第五集在諜報上完全超越上一集,這一集並不只反派Syndicate,英國的情報局MI6也加入戰局,三方的角力為劇情增加了不少張力。動作就不用多說了,有Tom Cruise的超人特技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
  每次接完任務的最後一句話"Asalways, should you or any of your I.M. Force be caught or killed, the Secretarywill disavow any knowledge of your actions."政府為獲取國家利益創造情報單位,但當情報單位失去利用價值後就消滅它、否認它,但問題是情治單位是由人所組成的,人並非免洗筷,人是會反抗的,並不是說消滅就消滅。比起前幾集單純阻止想毀滅世界的極端反派,這一集的劇情回頭探討情報單位與國家這矛盾的關係,我覺得算是這系列的一大突破。在看完第五集後,其實可以看出政府與反派組織的差別,只在於極端程度,要比冷血,政府有過之而無不及。
  角色上Tom Cruise Ethan Hunt不在話下,動作跟演技真的是一流,其他三位角色在劇情上都精確的分工,在這邊真的要好好讚賞Simon Pegg,他飾演的Benji從第三集加入後為這系列增添了許多的笑點。但比起其他四人,這一集反而是女主角最讓我印象深刻,她被夾在政府與恐怖分子之間,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在兩者之間求生存,當她遇到與自己有類似遭遇的Ethan Hunt時,兩者的化學反應讓第五集在劇情上完全超越了四集,在最後稱讚一下RebeccaFerguson精湛的演技。

     總結這部電影,比起前作,雖然在科技上沒那麼耳目一新,但在動作跟劇情深度上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你如果喜歡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集,如果沒看過前面四集也沒關係,就以一部電影來說,【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是一部劇情緊湊有深度、動作快速有魄力的精彩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9/10
超級好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不可,DVD必收

  最後是我喇賽的時間,今天下午才看了電影,TeamAmerica:World Police(台灣翻美國賤隊:世界警察 ),片中不停的諷刺美國英雄主義與戰爭的價值,晚上再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真是覺得格外諷刺,改天來寫這部片的影評。
               一路看著Tom Cruise從第一集的壯年到2015的中年,真是萬分感慨, Ethan Hunt永遠把夥伴性命放在第一位這點也是始終如一讓人敬佩(雖說是電影)。而且我到近期才知道本系列的所有動作場面,Tom Cruise都是不用替身不用特效,本人親自上陣,真是感到萬分佩服,說他是當今第一動作巨星真是當之無愧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m Cruise|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Review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pai3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