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仇恨狂瀾之境】那一天的黑歷史-諾伊.哈爾坎 (上)

作者:銀嵐│2015-08-02 00:49:41│巴幣:14│人氣:113

 
  阿斯嘉特已被仇恨之風佔領了一個星期要多,不過對於不在城內的人到是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覺……
  不,或者說沒有經歷過這仇恨的風暴,根本沒有實際的實感才對。
  平常累積的小小不滿通常轉眼之間就會忘掉,甚至連自己有所不滿都不會意識到。
  就有如夏天窗外各種鳴蟲的叫聲,在感到夏天的風情之前,是否會閃現出『阿,又在叫了』的念頭呢?就有如受到他人幫忙時,是否有過其實自己就足夠做好了呢?
  去嚐鮮的食物雖然美味確與自己想的不一樣、在跑劇本時總是大LAG的網頁、早上又得早起去上班上課……
  然而這些小小的念頭在這灰色的風嵐影響之下不但不會消失,反而有如獲得了營養一般,漸漸的成長茁壯著。
  原本不會在意的東西變的非常在意、原本的感動和不滿兩者比例互換了。
  仇恨的種子漸漸的發芽,最後就此作出了會後悔的事情。
  這一切在確實經歷之前,很難會有所體會自己會受到的影響,甚至是認為自己根本不會受到影響,直到作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之前。



  「唔……小實還沒回來嘛。」
  趴臥在一片草地之上,諾伊.哈爾坎喃喃唸道。
  巨大的獅身與嬌小的少女半身,反差的特質十分引人注目,而柔軟的少女肉體與那十分威嚴的氣質,更是容易吸引著某些人士的喜好。
  不過現在她的周圍並沒有其他人──雖然有類似人的存在。
  略顯無聊的諾伊附近,有著許多看起來像機械人般的魔像正在進行著作業,來來回回的搬動東西,正在建設著什麼建築。
  「該不會是遇到了什麼事情吧?」

  諾伊原本住在一座名為【拉普達】的天空之城廢墟中,然而在一場進入此地的冒險者活躍中,天空之城墬落了……
  而小實正是當初的冒險者中其中的一位。
  在那時候,小實回答出了諾伊的提問,並且對對方發出了邀請……
  放棄守護千年的地方,放棄遵守千年的約定……
  重新的取得守護之物,重新的取得心的約定……
  某方面來說,這是十分自私自利的要求,就算諾伊生氣了也不奇怪的要求……
  然而一個人守在了廢墟之中,守在了沒有人可以交流的地方之中,靠著尊嚴與責任的守衛,依舊會感到孤獨。
  也許,是喜歡上了女孩那溫柔又體貼的撫摸吧?
  諾伊乘載起對方,離開了崩落中的、守護了千年的城市。
  並且得到了一個新的約定──
  重建天空之城。

  小實的哥哥開了間公司,旗下有一個大型的遊樂園,新的天空之城建立的地點便是在其中。
  諾伊多少感到複雜,曾經守護的一族偉大的成就被安排為觀光地點,老實說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雖然對於讓人隨便踏入其中對於守護者來說感到有些排斥,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卻也是曾經衰敗、從歷史中消失的過去再度展現於世人眼中。
  這是讓人認識拉普達曾經的輝煌,這是自己與那名女孩的約定之地,相比起那些複雜的想法,肯定是肯定這件事,因此才會同意下來,或者說其實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內心中其實多少有少許排斥的想法。
  曾經的那名王者,集智慧與美貌的極致,讓自己十分認同與願意待在對方身邊,為對方守護著曾經的成就。
  不管是智慧還是美貌,就算還有成長的空間,但現在的小實依舊還達不到對方的水準,不過諾伊依舊還是願意待在這名女孩身邊,守護著她。
  就算有著許多知識,確依舊笨拙於與人相處的孩子,會將寵物與家人混唯一談,對認同者毫不設防的孩子。
  如何能夠不守護著呢?而且那摸摸又很舒服。

  「唔……果然還是有點擔心,回去看看好了。」
  畢竟這裡的魔偶工作都已經安排好設計圖,沒有一直在這裡看著也不會有事情,諾伊立起身來,拍動著翅膀飛向遊樂園回城中的傳送點。
  遊樂園的路口雖然是在阿斯嘉特的城中,然而園區確是建立於城外的某處無人島之上,由於佔據了整塊島嶼因此遊樂園的面積不小,但是對於擅長飛行的諾伊來說並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就算是直接這樣飛回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既然有傳送陣那麼就走那邊吧,這樣想著的諾伊,確沒想到也因此喪失了提前發現不對的可能性。

  「這是!」
  經過傳送陣來到城中,諾伊就發現了不對勁之處,心中的思緒波動,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在撩撥著。
  【這麼久沒有回來,果然是不在意吧!】
  【明明是拉普達毀滅的兇手!】
  【居然把高貴的哈爾坎當作寵物!】
  原本正思考著小實的事情,原本回來這裡便是要尋找小實,然而原本擔心的情緒確漸漸的被什麼給污染,另一面確漸漸的增長……
  如果現在立刻轉身離開的話,也許就不會有之後的事情發生了吧?
  然而多少受到了某種影響的諾伊,確是跨出了傳送陣,來到了外面……

  頭上的天空是一片灰色,可是卻並非是自然的陰天雲霧,而是一種奇特的灰色風嵐。
  身為智慧之獸的諾伊,活了那麼久卻也沒有見過那樣的東西,然而冥冥之中的智慧確清楚的告訴她,此時心中的騷動便是頭上那個東西所害的。
  不,並不只有自己,周圍似乎有許多地方都騷動著,爭執與破壞的聲音就算不特別注意,依舊能夠輕易的傳進耳中。
  要趕緊找到對方才行!
  如此想道的諾伊,與最初回來這城市中的目的並沒有什麼變化,然而……
  【一定要嚴厲的告誡!】
  要找到對方的原因,卻似乎悄然的發生了些微的改變。

  在城市中,各處階充滿著爭執,但是從空中飛翔尋找的諾伊確並不受太多的影響,很快的變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小實,妳……」
  女孩似乎正在城中奔走著,像是再找著什麼東西,雖然不知道原由,但是看到那疲憊的眼神與有著些微髒亂的身體,肯定是東奔西跑了許久。
  無名的怒火不知為何的就這樣突然的冒了出來……
  「汝是在想些什麼!」
  順著感情,諾伊.哈爾坎發出了叱責的咆哮。



  據說下篇會要加年齡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花月光的兌換... 後一篇:【RPG公會】【仇恨狂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