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痕】事件簿,聖潔與箴言

作者:妄兮痕│2015-08-01 11:24:22│巴幣:2│人氣:71
洗傭兵洗出一堆碧露,雖然開心但有種更深處的無奈感。



力量的來源
說明
儘管看在指揮官的面子下,與珍娜的戰鬥暫時停歇。可比起對珍娜的怒氣,心思單純的碧露,卻有更在意的事……



夫妻宣言

碧露.艾彌亞
我們走,查爾斯!那個瘋女人……不值得為了她讓指揮官難堪!


查爾斯
……碧露,妳還好嗎?



文字版

碧露.艾彌亞
查爾斯,我知道你以紳士風度聞名帕里堤學院。
可這種東西,下次就不要再浪費在那瘋女人身上了。
那種野獸,根本不適用人類的禮儀。

碧露.艾彌亞
……若不是看在團長的情面,你不願動手。
不然以你的身手,絕對不可能被那女人打退到這種局面。
連這種道理都不懂的傢伙,不用跟她客氣……!

查爾斯
不……這一次,確實是我輸了。

一開始,我的確是不想與她戰鬥。
可不論理由為何,最後卻差點讓敵人取走性命……那在戰場上,都是輸了的表現。

查爾斯
技不如人……雖然讓我覺得很恥辱,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倘若我有妳那般的絕對力量,或許還能有贏──

碧露.艾彌亞
夠了,查爾斯!

查爾斯
……!

碧露.艾彌亞
我說你能贏,你就一定會贏!
碧露.艾彌亞
……你可是聖潔將軍,是帕里堤學院的槍術教官。
是比每個人都還要要求自己的傢伙,是個比任何人都還要勤於鍛鍊的戰士!

要我承認你輸……我絕對嚥不下這口氣……!

碧露.艾彌亞
還有一點……我的力量,是源自於血脈的力量;
你的力量,則是源自於你心靈意志的強悍力量。這兩者從來就不能相比,它們只能相輔相成。

查爾斯,只有持有如此力量的你跟我,才能成為保護聖王的槍與盾。
所以我……絕不允許你在這種地方失敗!

查爾斯
……我知道了。
妳的一席話,我會謹記在心。

還有……碧露,謝謝妳。



圖片版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啊(誤)

其實這段劇情是延續碧露劇情的後日談,查爾斯太過溫文儒雅才會敗在珍娜手下。
提到碧露,她真的是在剛公測時就相當搶手的傭兵,去拍賣找還不一定找得到,就算有也是貴到吐血,當時的巴哈討論板舉辦人氣投票,活動第一名的她在更新後擁有超強的專武。

查爾斯是位早在封測時期就很喜歡的傭兵,人帥咩,可惜聖族是個男卑女尊的種族。
但很可惜的是A傭素質太悽慘,和碧露相較之下存在感很悲哀,但即使是如此,個人依然留他在傭兵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事件簿,帝國婚約... 後一篇:【聖痕】事件簿,貓科之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