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12の月のイヴ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8-01 10:29:52 | 巴幣 50 | 人氣 603

      當初會玩這是因為由紀看起來萌萌哒 ,結果開始玩了之後怎麼是先把みずか姊給推倒了,查了一下發現這遊戲沒有選項的 ,沒選項也好不會走到奇奇怪怪的路線,缺點就是不能想推誰就推誰,不過一開始CG回顧那邊就把H事件全解鎖了,實用性滿分 !
       實際玩了之後有倒吃甘蔗的感覺,較沒興趣的みずか姊先推,最後是由紀。GalGmae一大賣點就是女主角們的煩惱,不過這遊戲女角們的煩惱沒有特別感興趣的說みずか姊是雙重人格,杏鈴是家族問題,由紀是病魔與時空的枷鎖。還有我覺得みずか姊跟杏鈴的劇情是有3成是為了幫由紀的劇情鋪路。
       雖然劇情覺得普普的,不過音樂蠻好聽的,人物會動,但H事件時不會,可推女角全員巨乳,深怕自己從蘿莉控,變成非巨乳不可的巨乳控,還有凜不能推感覺好殘念...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