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夏

作者:Lumière君│2015-08-01 02:48:43│巴幣:6│人氣:102

  「是海灘啊~」

  望著蔚藍的大海,我滿足的大喊出聲。雖然已經是8月底、早就因為一堆有的沒有的工作纏身而煩惱著,但是海灘還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能難得來一趟我也心滿意足了。

  好,心滿意足時間結束。

  反正現在肚子上長了一大團肉,穿比基尼在旁邊當烤乳豬也沒什麼人會想看的,劇組那邊更是機車的要求不是拍攝人員不准下水玩,所以來這裡唯二能讓年輕正妹做的事情基本上都沒了。我想我還是看看那些肌肉猛男或是性騷擾小朋友就好了。

  總之,我還是打算給自己放個假啦。沙灘什麼的都是浮雲。我決定放生瑞爾,讓他跟合作對象杜樂去忙了。



  「總之,這次的工作嘛......最主要的有三個場景,其他的比較不重要,可以晚點再說。」導演完全沒有注意到絲米兒的消失,對著瑞爾跟杜樂兩人解釋著。「一個場景是男女主角在海灘邊奔跑著玩著水,另一幕則是兩人一起在沙灘上堆著沙堡,最後一幕是靠在一起手牽手在沙灘上吃冰棒,這次的拍攝比較短,基本上只有這幾幕,很快就能完成。」

  此外的還有身旁的一些配角,那些人已經在待命了。導演補充。

  「嗯嗯。」瑞爾點頭,捏了捏自己的耳朵,接過許多次這類工作的瑞爾已經不會因此而害羞了。「那我知道了,可是我能問一下嗎?神情該是怎麼樣的?」

  「能表現的快樂一點最好。」導演拍了拍瑞爾的肩膀,隨後轉過頭去。「喔,還有啊杜樂,盡量有點表情,不然沒有辦法辦到那種歡樂的氣氛,好嗎?」

  「是杜樂。」那是月亮的月。杜樂望著導演的眼睛,隨後接著。「知道了。」還是沒什麼表情的冷淡。

  真的不要緊嗎?瑞爾捏了把冷汗。

  「好啦~!那就開拍!準備準備!」

  疑惑還沒解決,導演便推著瑞爾和杜樂兩人直直的上了攝影機前。

  


  伴隨著悠悠響起的音樂旋律,畫面從一群朋友在廂型車內聊著天的地方開始,在每個人的笑顏中可以感受的到車內充滿了歡樂的氣氛。車子高速駛向不遠的海灘,似乎正是眾人的目的地。

  車子在沙灘旁的停車場停下,大家各自帶著自己的背包,蹦蹦跳跳的下了車。開了更衣室的門,原本穿著一般服裝的人們搖身一變,衣物立刻變成了泳裝。
  
  在男女主角的帶領下,大家馬上就前往了海灘。大家在沙灘上奔跑著,腳趾沾滿了沙,但每個人都毫不在乎,盡興的在海裡互相潑水攻擊,尤其是男女主角兩人玩的最兇,兩人幾乎玩的跌進水中,在水與水的來回攻守裡沒有勝負,只有越來越好的感情。

  有些人在激起的浪花上衝起浪,搭配著副歌的節奏十分完美。而方才在海中玩累的女主角在沙灘上堆起了沙堡,女主角專注的目光吸引了男主角過來一探究竟,也立刻加入了堆沙堡的行列。

  在兩人的合作下,一座漂亮而寬大的城池便隨著出現,男主角擦去額上的汗水,在城堡頂端插上一根旗,當作完成的指標。在另一邊的大家還在玩著水,各自自由活動。

  可惜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在短短的幾個畫面和縮時攝影後,天空的白日便慢慢落下,成了橘紅色的夕陽。

  握著冰棒,與女主角手疊著手,男主角讓女主角靠在自己肩上,兩人手裡各拿著一根消暑的冰棒,在遮陽傘下望著太陽西落,兩人的就這樣保持著這個姿勢,直到最後一個音符消失。



  「好啦!鏡草,杜樂,兩位辛苦了呢。」剛洗澡完,從淋浴間走出的瑞爾向兩人搖了搖手,對剛才的是完全不感到害燥,大概是習慣了吧。

  「啊,才不會呢,我們的杜樂也受你們照顧了喔。」鏡草笑著回應瑞爾,還對我揮了揮手。「這次的影片他們會再另外後製,我挺期待成果的呢!」

  「是啊.....成果。」

  我突然還蠻後悔自己沒有留在現場盯著瑞爾的情況。雖然用公費喝了幾杯飄浮咖啡是挺爽的,但是聽到這段時間瑞爾跟別的女性來往的如此密切,心裡還是有點吃醋吧。

  嗯......該考慮在瑞爾晚餐噴點螞蟻藥?

  「好了,今天差不多就到這--」瑞爾伸著懶腰,對我心裡想的陰謀詭計當然是完全不清楚。「走吧!」

  「走吧~

  我真想再來杯奶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花妮擾聲
我的海邊只有魟魚

08-01 13:14

Lumière君
我們有鱟喔08-01 15:37
霧白
辛苦了~希望還有機會合作~
不過…女人的忌妒之心真恐怖…(螞蟻藥OwO''

08-01 15:14

Lumière君
好喔wwww以後再合作吧//08-01 15:38
草士
淫遊濕人啦!到底要怎樣

08-01 19:33

Lumière君
line 我電腦壞掉了08-01 20:38
草士
搞屁 壞掉勒 我明天不知道要不要更新xD

08-01 20:52

Lumière君
來LINE08-01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Wasteland】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