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ood Morning】情歌

作者:沐空│2015-08-01 02:46:47│巴幣:2│人氣:83

【Good Morning】情歌

吹進臥室的微風,從窗外照進屋內的晨光
我喜歡你沖澡時的歌聲,喜歡你帶著皂香的早安吻
酥脆的烤吐司跟熱咖啡,是我與你的玩樂時光
亂抹的果醬,心血來潮的食物大戰
在你膩寵的擁抱跟笑聲中度過早晨時光
親吻在手指上的細吻,親吻在臉上的溫柔
靠在你懷中小步慢舞,輕聲細語說著耳語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茉筱☆

討論串

  太陽逐漸升起,溫暖的陽光喚醒還在睡懶覺的茉筱,她搓揉著眼睛,模糊的畫面逐漸清洗起來,她看著牆壁上的時鐘,短針指著9:00,忽然跳起床,趕緊起身到浴室洗漱洗漱。

  書桌上鋪滿著散亂的紙張,一張張服裝設計稿,正是茉筱連夜趕出來的,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在服裝設計公司上班的她,擔任服裝設計師助理將近三年,她勤奮苦學,去學習其他優良的設計師的優點,虛心的接受任何批判,『軟弱的人,經不起考驗,是無法成功的。』,她謹記著父親教導的話,努力到現在,她終於獲得了機會,設計出專屬自己的衣服設計,要是獲得多數人的好評,將會成為她的代表作,為了自己的理想,茉筱用心的的畫著。

  由於昨天晚睡,導致自己錯過準備早餐的時間,她與一名服裝造型師,共住在同個屋簷下,他們的關係十分的親密,由於對方工作的關係,經常出國工作,為了減輕對方的疲勞,準備早餐的工作便若在自己身上,茉筱想起對方今天要飛往米蘭,沒有替她準備一頓豐盛得早餐,對她十分的愧疚。

  「早安。」廚房裡傳出甜美的招呼聲。

  茉筱有點小驚訝,剛從房間門出來,便聞到一陣濃郁的咖啡香,她緩緩地走進餐桌,剛出爐的烤麵包、豐富的水果盤、清涼爽口的特自沙拉,滿桌豐富的早餐,使她非常感動。

  「怎麼不坐下吃早餐?我都準備好了。」一位橘髮少女從廚房走出來。

  「來,茉筱,你的咖啡。」貼心的將熱騰騰的咖啡端到茉筱的面前,並坐在屬於自己的位子上。

  「謝謝你,佳澄。」茉筱接過佳澄手中的咖啡,她第一個開始品嘗的是新鮮水果,提倡養身的兩人,早上必會食用新鮮水果。

  佳澄拿起了一片烤好的麵包,貼心地替茉筱抹上她最喜歡的巧克力醬,均於塗抹後,便遞給了她,平常的早餐,幾乎都是對方包辦,所以難得今天是自己替對方效勞,她想多位茉筱多做一點事,這麼唯美的畫面,如此幸福的時刻,卻只有短短的一個早上。

  當兩人的事業都逐漸有了起色,就開始懷念起,住在一起的種種,最喜歡那在洗澡時所高歌的美妙歌喉,喜歡付有著自然香氣的擁抱,我們彼此爭奪遙控器的戰爭,一起相約去逛賣場的甜蜜,都因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減少,在家相處的時間都被工作給佔去了,但慶幸的是,在生日的日子裡,兩人都會有默契的空下那一天,陪伴著對方,從早安開始。

  『我會記得你的每一句Good Morning,直到我無法在醒來時。』

  早上的問安,就像是營養劑,能使新的一天充滿著愉悅,工作時也更加的發揮出自己的才能,你有清楚的數過親密的你們互道早安的次數嗎?不如試著去享受著道早安的魔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澄❀
辛苦辣~

08-01 0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境旅人】 旅遊類... 後一篇:【MINI-拍立得】電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