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F】[InC小說][甯璃]在夏天綻放的奇異之花

作者:Q桑│2015-07-31 23:58:24│巴幣:70│人氣:210
據說在這世界有一個仙境,在夏天時會長滿了一種神奇的花朵,但是有守護獸守護著它。

「要採摘這種花?」甯璃疑惑的望向給她任務的那位統治者。

「這種花有很奇異的效果,因為需要的量不少,所以一到夏天我們都會請居民幫忙採,總不能我們一個人就去採一堆吧?會變成拒絕往來戶的。」

「我明白了,總之就是去採一束就好?」

「是的,麻煩了。」

簡單的帶上隨身物品後,悠可將甯璃傳送到仙境的附近,「裡面有一個守護獸,對非仙境的動物的味道非常的靈敏,所以我們不能再靠近讓對方知道我們有瞬間移動的方式,那麼麻煩了。」

在往前走了沒多久之後,突然有幾片葉子用極高速度飛了過來,即使有發覺自己被攻擊,但在自己根本不擅長戰鬥以及凡硬的情況下劃破了衣服、手臂以及臉頰。

「好痛···那些葉子是怎麼回事?流血了啊······」輕撫臉頰,發現有液體的濕潤感,「流的不少,趕快止血才是。」

在甯璃慌張地拿出手帕想拭去臉上跟手上的血時,一名女性走了過來。

「你也是妄想來採我辛苦摘種的花的吧?目前只是給你的小小警告,若不離開請休怪我無情。」

「沒有任何討論的餘地?」

「沒有!」

「哎呀?在爭論甚麼呢?」

在雙方爭執下,甯璃的後頭出現一名非常美的吸血鬼。

「我也可以加入嗎?」

「跟妳沒有關係,別以為兩個女人合作就可以贏我,我可是這裡的守護獸-蘭洛提。」

「感覺真厲害呢!可是啊···」落冥曲採著輕盈的步伐,鈴鐺隨著動作發出悅耳的聲音,淺金色的髮絲隨著風飄逸,灑下的陽光更襯托出他的耀美。這名美麗的吸血鬼輕輕的托起了蘭洛提的下巴,在他耳邊輕輕道出:「姊姊我呀···是個男人唷!」

落冥曲這語一出,震懾了另外兩人。

「您比女人更美的呀!美到我都自嘆弗如了。」甯璃驚訝地望著前方有出塵氣質的男性。

「拜託給我一些花好嗎?」無視甯璃的讚嘆,落冥曲這麼提出了要求

「好的。」

就這麼的攻陷了守護獸的心,兩人都成功地完成了任務。




我踩到線惹(#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fantaisie|FF|甯璃

留言共 6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超展開Orz

08-01 00:01

Q桑
超踩線Orz08-01 00:09
筱亞
偽娘落冥曲讚讚的WW

08-01 00:20

Q桑
我本來想畫成漫畫可是沒時間(撞牆08-01 00:21
米登病毒第X型
不行啊蘭洛媞有家室了啊!

08-01 07:30

Q桑
不小心被拐一下甚麼的沒關係的(才怪08-01 16:12
龍神小迪
「修」怪我無情>>「休」怪我無情(太愛改錯字了,抱歉

08-01 11:06

Q桑
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很會出現錯字(還敢說08-01 16:11
黑ハンド
踩線什麼的太棒了WWWWWW

(((為什麼感覺當蘭洛提較有好處XDDDD(跑走X

08-01 11:41

Q桑
一天踩四篇的線更愉悅喔(拇指(不08-01 16:12
Anter。
好好攻略的守護獸ww

金幣2000,特殊道具-奇異壓花書籤一個、生活技能習得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7f70377cc49d6dee2e56d49374cb16c.JPG?w=300
記得更新角色卡w

08-01 14:41

Q桑
自從看到有人用黑氣(?)攻略(??)我就不想正常攻略了(#08-01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InC漫話][... 後一篇:[InC漫圖]恭賀~米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