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繼承人

作者:未來│2015-07-31 22:52:15│巴幣:30│人氣:116
  今天從碎火之耀裡頭,下班的時間比較晚,走到日月潭旁時,月亮已經高高的掛在天上了,除了從天上灑下來的薄薄銀光外,就只剩下道路旁的路燈在照亮道路。

  緩緩的踏著步伐,或許是累了,身體實在有些提不起勁去快走甚至跑回房間休息。

  也算是一定程度上的消磨時間吧,我視線不安分的左顧右盼著,一下看著黑不見底但是卻閃爍著閃光的日月潭,一下子看著不時傳來沙沙聲的漆黑樹林。

  已經多久沒有夜遊了呢?呵呵……

  久違的夜遊總是能讓我發自內心的偷笑。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中庭了,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回到房間了。

  ……有動靜?

  反射性的躲到了一旁的大樹後頭,隱去自己的氣息後,偷偷的探出頭。

  這麼晚了,還有兩個人在中庭的路燈底下……

  其中一個身上披著披風,因此完全看不到身材和臉蛋。

  但是另一個人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喬。

  「你有……想要抹滅掉的人嗎?」這聲音我認得……是音玥。

  「沒有,但我的工作就是幫別人抹滅別人的。」這麼說來,好像有聽說過喬在做傭兵類型的工作。

  「原來如此……如果我說我有要抹滅掉的人,只要任務達成任務金錢方面不是問題,你的意願如何?」之前也有從一些管道中聽說了,音玥似乎是本家的人,因此在我碰觸到古書之前,基本上音玥繼承音之家族這件事情已經是內定的了。

  難道說要從本家那邊調取資金嗎……那樣的話的確是取之不盡……

  「看是誰,老子很不專業,要幹不幹都是看心情。」怎麼說呢,真像是喬的風格?

  「喔喔?如果害怕任務失敗也沒關係。」音玥似乎從披風的袖子中抽出了一張紙,「幫忙簽個名也有著讓你滿意的報酬,如何?」

  「嗯哼,怕失敗?」喬歪頭繼續吸了口菸,並緩緩吐出。

  「誰知道你是不是要我的人的命?還有我肚子餓了,不介意現在把你喉頭割開喔?」隨著吐菸動作結束,喬說出了不友善的威脅話語。

  她該不會想要在這裡動手吧……

  「呵呵,如果是這種事情,我何必找當事人呢。」她笑了,「我的目標很簡單--音波,殺了音波,敢不敢?」

  雖然早就猜到了,但是親耳聽到這種話還是相當令人震驚……

  「誰指使你的?」一瞬間,幾乎是跟喬的話結束同時,金毛蝙蝠已經出現在少女背後「還是有遺言?」真炎已準備扣上她的脖子。

  太衝動了……!

  「這是我的意願。」從她的聲音來判斷,聽起來是毫不介意,「不過不願意就算了,呵呵。」不過也沒了繼續攀談的意願,直接轉個側身走人。

  「不過我說你啊,第一次買對吧?居然笨到到目標的地盤買?」喬咬著菸,似乎不想就這樣放過她的繼續追擊。

  「因為不是在這裡就沒有意義了,我只會做有意義的事情。」聲音聽起來在笑。

  「聽不懂。」喬正式的掏出槍,「還有就算你有其他打算,也倒楣遇到我。」『喀啦』的一聲,轉生上膛。

  「呵呵。」被那樣威脅了,音玥她還是毫不介意的樣子,繼續跨出步伐準備離開此處。

  「對了妹子啊,喜歡煙火嗎?」喬直接開槍。

  『鏗!』一道閃光閃過,子彈被打了下來,「喜歡啊,聽說之後夏日祭不是有?」她繼續走自己的,「看心情我可能會出現喔?到時候改變心意的話……呵呵……」

  用這麼快的速度抽出光束軍刀又再下一個瞬間收回來嗎……這樣連自己使用的武器種類都不會被對方知道呢……

  第一順位的繼承人嗎……真是可怕……

  看喬的眼神,似乎好好記下了音玥的這句話,隨後也默默的消失在這黑暗當中。

  ………………

  …………

  ……

  回想當時(請見這篇),我把昏迷過去的音玥帶回房間,和愛利西斯與小由解釋之後,一度被狂罵『笨蛋、白痴』。

  『但是總不能讓一個昏迷過去的女孩子一個人待在外頭吧?』此話一出,愛利西斯和小由也只嘆了口氣,之後就沒再說什麼了。

  而當我們醒來後,音玥人已經從房間裡頭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是幾點醒來、幾點離開……

  過後就再也沒有音玥的消息了,我們甚至覺得她已經回去本家放棄了……

  ……直到剛剛又再度看到了音玥的身影。

  回到房間裡頭由於愛利西斯已經睡了,所以我只和小由說今天所看到的情況。

  ………………

  …………

  ……

  時間很快的又過了一天……

  在和夏日祭的主辦負責人--陸芢和陸硝一起去吃完霜淇淋後,也算是平安的回到了房間。

  一打開房門,立刻就察覺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氣味……

  走進房間裡頭,愛利西斯已經睡了,但是在床上卻有著另一位不得了的人物--音玥。

  雖然說身軀藏在棉被底下,但是那雪白的長髮以及那盯著我看的稚嫩臉龐……

  「怎、怎麼了嗎?」我有些錯愕。

  「你決定了……」音玥將棉被給掀開,身上居然是全裸的!

  我趕緊撇開視線,努力限制著自己只能看窗外。

  音玥身體緊貼著我,細緻的手指和我的緊緊相扣,而胸部則是柔軟的擠壓在我的胸前,「我要懷上你的孩子……」在我耳邊用著輕柔的聲音說著。

  「唉唉唉唉!」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已經想通了,既然打不贏你,那就只能利用女性的天生優勢了……」音玥的另外一隻手在我身上不安分的遊走。

  「等到生了你的孩子後,我要好好的教育他,等到你退位後,你的孩子自然就是第一繼承人,到時候就跟我在掌權是沒有兩樣的了!」

  這傢伙似乎把所有事情都想的很美好呢……或許算是優點吧?

  至少不會天天愁眉苦臉……

  「話說回來,這味道是媚藥嗎?」剛剛進來還沒有發現,整個房間呈現有點粉紅色的色調,似乎是對電燈做了手腳吧。

  「今晚……還很漫長喔……親愛的。」耳朵瞬間有了被輕輕含咬住的那暖暖、濕黏濕黏的感覺。

  難道說這傢伙被自己下的媚藥給影響了嗎!

  「別……才不可能那麼簡單呢!」雖然說這種程度的媚藥對我沒有影響……也只有這種時候會覺得這體質『真是太好了』……

  但還是先戰術性撤退吧……說明清楚或許露怡絲願意開秘書室讓我先避難一個晚上。

  「今後的日子還很長喔!親愛的!」在我關上房門之前,聽到了音玥如此喊著。

  ……果然被自己的媚藥給影響了嗎……

  戰鬥能力是不錯,但智商卻是硬傷嗎……哪門子的老設定啊……


篇篇都不讓自己滿意啊... ...按照慣例10GP就丟高品(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劍 司
原來神祕人的真實身分是音玥嗎wwwwwwwwww
用找人簽名的方式來尋找可以幫忙殺掉音波的人有點可愛阿wwww(被打
故事角修羅場是把昏迷的音玥帶回房間跟愛利西斯和由於那邊嗎wwwwww?(被打
懷上音波的孩子……這確實是不錯的辦法wwwwwwww 所以當時落寞離開的音玥在途中想到這個方法,所以來到音波房間嗎XDDD? 還是是先到音波房間之後才想到呢?(別問#### 音玥真可愛呢XD 音波的後宮成員在納入一位!!(遭踹 後宮越來越龐大了XDDD 到底最後會有多少成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wwwwwww(被拖走

08-01 00:43

未來
音玥感覺是個隱性萌www08-01 00:45
魍魎
音玥這角色我個人蠻喜歡的,原本以為是多深的恨意哩,結果只是想要權利嗎wwwwwwww
選擇了和平手法呢,兩方都不會有人死真是太好了![e12][e12][e12]

08-01 10:50

未來
能讓人喜歡真是太好了wwww 08-01 11:12
御劍 司
耶~破10GP 可以丟高品質了\OwO/ (撒花

08-01 13:23

未來
www居然來提醒這個08-01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87-紙飛... 後一篇:【萌獸學園】111-解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