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lurk】那聞而未見的世界

作者:鳴蜩│2015-07-31 17:59:34│巴幣:12│人氣:248
*又是一個小小的坑,屬於不定時更新。類似短篇小說,看心情寫ˊˇˋ
*人物設定來自噗浪大陸的骰子與BZ(圖為有貓餅製作,另有噗浪對戰解說圖),其他世界設定皆為衍伸。
*歡迎跟風的同好們來交友ˊˇˋ,重申強調一下,此處世界觀種族部分為有貓餅圖中所寫,其他皆為我自己腦洞補充
*文後補人設,我家捏了兩個孩子,一個是現在出場的鱗族(獸人系),一個是還沒出場的精怪(渾沌系)-狼妖。
*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掉坑序
 
指腹滑過一寸寸觸感特殊的書皮,輕柔的動作飽含珍愛,少女的唇邊噙著期待的微笑,「…帶著好了。」薄而舊的書本一滑,消失在她鼓鼓的行囊中。

環視著熟悉的環境,冷清的家裡只有她一人。碎藍沒有告訴任何人她要前往的地方不只是艾司城,而是走遍整個大陸。畢竟這樣的想法還是太驚世駭俗,就算隨身攜帶著水和保濕藥膏,也難保不會有用完難以補充的一天,意外隨時有可能降臨,但是人生若不來些冒險,不就太乏味了?
 
謹慎地將家門鎖好,碎藍眷戀的眼神只在門口流連了幾秒鐘──對旅途的期待大過於對家的依戀,更何況如今她只剩下一個哥哥,卻已經有兩年杳無音訊,生死成謎。
離家,是她如今唯一的選項和夢想。
 
前往未知的大陸......
聽說那是個囤著許多書籍的好地方呢!

人物設定:
-- 種族出處

種族:獸人系鱗族
具有水中生物的特徵,俗稱的人魚,不能離水太久,少出現在市街。(引自原設定)
*私設:
與傳說中相同,眼淚會化為珍珠,但是每個人的珍珠顏色不一定相同。
連續三天滴水未進的話會開始身體機能衰竭。
有人形型態與獸化型態,一般狀態下始在十七歲可開始幻化人型,獸化型態有魚尾、蹼以及耳朵化為海馬鰭一樣的薄膜狀構造。
性別分化在十一歲以後,因此十一歲以前都是無性狀。

姓名:碎藍
性別:女
離家出走的原因(?):

-很愛看書,但是因為書在水中保存不易,所以賣到鱗族的書籍都是經過特殊藥水的處理與保存,價格十分昂貴,要收藏書籍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此對大陸上的書店、圖書館等地十分嚮往,所以一直計畫著要到大陸上定居。

-終於在十八歲成年後出發前往臨海的城市--艾司,也是旅途的第一站。

-身為鱗族天生需水,所以身上總是攜帶著水壺,每天晚上都會泡澡敷臉保持身體濕度,連續三天滴水未進的話會開始身體機能衰竭。
-因為住在水中,不曾喝過飲料,所以對於陸地上的各種藥水和飲料有著極大的好奇與熱衷。

家族關係:
鱗族沒有姓氏,但是兄弟姊妹冠同一字輩,該字由父母任一人中的姓名末字取。
父:蒼碎(已歿?)
母:沄闌(已歿?)
兄:碎青(失蹤)
-小時候曾有來往的堂姊弟雙胞胎:煙嫣(姐)煙然(弟)【由於十歲時分別,所以性別分化是之後經由他人口傳得知】

習慣:
-就算只是出門幾步買個東西也一定要帶著個小包包,裡面放書,比較有安全感。
-在水中的時候喜歡吐著泡泡玩
-每天晚上都要泡澡、敷臉

最大的心願:有一天可以在故鄉開一間書店或者圖書館,找到不必用昂貴藥水炮製書籍的保存方法。

內心最強烈的話語:臭哥哥你到底死哪去了!<-雖然這麼說還是個死兄控

人設圖:


*人形狀態(獸化狀態恕我無法用紙娃娃做了WWWWW超困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白雙翼藍妖精
結論:傲嬌的兄控=w=bb(喂

07-31 19:09

鳴蜩
正解無誤WWW07-31 23:15
蜜蜂(蜂走)
別再開新坑了QA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被打

08-01 00:39

鳴蜩
你也開坑了XDDDD
而且還是有死線的坑XDDDD08-01 21:06
蜜蜂(蜂走)
我沒開阿wwww?

08-01 22:18

鳴蜩
你噗上tag的那個企劃XDDDD08-01 22:28
蜜蜂(蜂走)
沒跳啊wwwwwwwwwwww
推你們而已

08-01 23:16

鳴蜩
哪有人推人然後自己不跳坑XDDD好惡劣啦啦啦啦08-02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仲夏記事】我只看到了太... 後一篇:【刀劍-神隱】自欺欺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