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伏八】由我開端的,這場戰爭、

作者:伊薔│2015-07-31 17:23:32│巴幣:4│人氣:150
我們之間的這場戰爭是何時開始的?噢、讓我想想。

嘛,似乎是我選擇視而不見你與赤王之間的曖昧,而離開了吠舞羅的時候吧。

明明是我的東西,我的所有物,憑什麼你能讓我在意的要命?

走到了大廈的頂樓,俯視著縮小的城市,我宛若發狂似的,恣意妄為的大笑著。

是啊,說我瘋了也罷,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只是為了讓你像飛蛾撲火般,來到我的身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就瘋了吧,美咲,你只要一直看著我就好了。

-

之間的那條線彷彿就是把藍與紅的勢力分隔開似的,啊啊他正憤恨的盯著我呢呵。

「猿比古,為什麼你在這裡?」冰冷的眼神彷若要把我刺穿似的,我只是不在乎的聳聳肩。

〝你從來都不會是我的對手。〞

「啊哈哈哈美咲別這樣看我嘛?我會怕呢!」我勾起了嘲諷的笑容,滿不在乎的說著。

微瞇起的眼,眼神中透漏的厭惡更為強烈,「別叫我的名字,渾蛋!」

喔喔真傷人呢?「喔對了你討厭別人叫你的名字對吧, 美・咲?」

「你找碴嗎?」

我們之間的爭吵始終會持續著呢,到何時呢?

噢、不不不,只要我還活著,我會讓他一直下去。

曾經有人問我,問我這麼做的意義在哪?

「呵。」
當時我也只是嗤笑了一聲而不應答,為了讓美咲只能思考著我的事我也費了不少苦心呢,看吧他現在不是一直窮追不捨的緊跟著我了嗎?

我也曾經疑惑過,為什麼我要對他這麼的執著,當我明瞭了一切之後,我也發現,這將是我們之間戰爭的開端。

所以我將我們稱為驕傲的,吠舞羅的標誌自我左胸處燒毀,告知了我們的不可能。

嘿美咲,別露出那麼絕望的表情,我接下來將會帶著你對我滿滿的恨意與你繼續這永無止境的戰爭。

The End.


【天使們萌得我不知所措^q^】
-喔喔終於生出了這篇qq我的天使qq
我苦逼的紫赤文正躺在我抽屜的深處哀鳴著qq

K裡面真的非常多的角色我都萌的起來,
尤其是尊禮與伏八這對萌到我都快哭了(相愛相殺賽高bb
結果相反的身為主角的狗朗與小白我倒覺得還好xdd
(雖然狗朗人妻讚bbb)

在第一季第十話中,
猿比古回想他向美咲告知他加入Scepter4的事情,
當時他燒毀他左胸的標誌而想著:〝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就是這句頓時讓我萌得不知所措,
而我發現猿比古似乎也不喜歡美咲與尊過於親暱,
完全就是深深的感覺到官方根本在玩我們同人啊xd

然後這是我在寫這篇文時,所聽的BGM喔喔喔
真心覺得SIMON聲線超性感喔(於是繼續發廚##


>廢話到此,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日月我的嫁╭( ・ㅂ・... 後一篇:【塗鴉】 《紅色計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