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妖精狩獵者– 脫線的歸途

作者:倒影弦月│妖精狩獵者│2015-07-31 07:10:02│巴幣:2│人氣:888
妖精狩獵者(エルフを狩るモノたち),動畫有兩季一共24話。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矢上裕的作品。

一個高雅的精靈專注於魔法陣中唱誦著咒文,那精靈白皙的身上佈滿黑色的銘文。在魔法陣旁邊,有三個異世界人正期待的等著,因為他們知道正在舉行回家的傳送儀式。

異界人中那滿身肌肉的男子,沒頭沒腦地開口了:「轉印咒紋難道不需要脫衣服嗎?」

原本正在唱頌咒文的精靈,忍不住回嘴了….突然之間一個大爆炸,精靈身上的黑色銘文,化做數道光芒,四處飛散而出….

這個故事是描寫被傳送到幻想世界的三個各有專長的現代人,為了尋找四散的傳送咒文碎片回到現代,而到處剝光妖精身上衣服的故事。

在腳色方面,小宮山愛理,讓人摸不清底的神秘女演員,對任何事都輕鬆冷靜,會幫大家定出策略,一出手就令敵人陷入窘境。

龍造寺淳平,他對格鬥有天份,除了格鬥其餘就一竅不通,收集碎片的旅程中是個脫衣高手,剝光妖精就如呼吸般容易迅速。在故事中經常由他的言行舉動引起笑彈,

井上律子,擁有豐富的軍事知識和戰技的女高中生。

雪露希亞‧馬里克雷爾(妖精),本來是的精靈族族長,但也是將主角一夥招來異世界的元兇,是個強力的魔法師。性格愛幻想,關鍵時刻常常脫線,經常與純平爭吵,而產生不少笑料。因劇情需要,常常以各樣的動物造型登場,堪稱隊伍吉祥物。

人設簡單明瞭,重點在搞笑橋段的安排,在劇情方面以多數單篇的事件串起,風格偏向無裡頭的搞笑,多半是神展開,至於精靈被脫光光的場景百分百在尺度內,紳士們就不用特別期待。

聽說新連載又開始了,原班人馬一群人,加上一個新登場的妹妹角色,被強制招換到異世界…

漫畫作者的作品,多半有拜讀過,都是搞笑作品就是了,是我喜歡的作家之一。

話說動畫化時,漫畫還在連載,作者居然在附錄自爆,因為沒有點子,直接抄襲動話劇情,沒想到連附錄也有笑點,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這作品實在帶給那時的我,不少歡樂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精狩獵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ate/sta... 後一篇:【心得】大英雄天團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