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墨染梅 浸於其《五》墨

作者:撰│2015-07-31 01:30:48│巴幣:14│人氣:117
「怪….怪物!!」
「真是的,叫女孩子怪物很沒有禮貌耶!一點家教都沒有」籬沫瑠皺起柳眉眼帶鄙夷看向拿刀的男子,「怎麼?不用刀了?」男子抬眼看向他手中的刀,發現刀刃的部分覆蓋著一層黑色物體,隨著那物體愈束愈緊,刀刃就如同空氣般隨之蒸發,只剩刀柄的部分殘留於男子掌中,
「那個就留給你做紀念吧,反正我也不屑要呵呵」
就像在保護什麼貴重物品般,少女的四肢和手中的扇柄全都被黑色繃帶包裹。儘管如此,本應該消逝在墨色中的白色梅花,不知為何仍舊潔白如雪──白得令人毛骨悚然。那色澤已不是蒼白能夠形容,唯獨能使人聯想到──人骨。
看著眼前那張因恐懼而扭曲變形的臉孔,讓籬沫瑠有些作嘔,她揮揮扇道:「墨,把他們綁起來順便封住嘴」
「是…」
順利捆綁好兩個人質(?後,名為「墨」物體再度開口:「小姐,事情已經辦法好了」「很好!物體化吧,叔叔要來了對嗎?」「是的,小姐」
數十條繃帶纏起籬沫瑠的黑色秀髮,數秒後,出現了一支晶瑩透亮的白色梅花髮簪,穩穩地簪在她的髮上,宛若從沒被取下過。
「咚咚咚」有些急促的敲門聲突地響起,「沫瑠,怎麼回事?我剛剛聽見悲鳴聲…」
一位年紀大約三十五左右的男子,一邊拉開紙門一邊問道。
來者正是籬沫瑠的叔叔──籬季全‧論。一雙琥珀色的瞳仁急切地看向她,
「沒什麼叔叔,這兩個人跟我說他們自願當我的陪葬品」籬沫瑠沒有看向籬季全,只用下巴點了點暈倒在地的兩個男人。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明明籬季全的眼瞳是琥珀色,然而籬沫瑠的卻是黑色的。籬家上上下下眼瞳全是琥珀色,無一例外,可,籬沫瑠卻打破這個傳統,成了唯一異於常人的存在。原本她以為自己肯定會被說是惡魔或是妖怪,不過這些情況卻不曾發生。只因為者家的大祭司說她是「天神」轉世,相信的人自然是沒多少,但是卻看在大祭司的面子上,因而對她畢恭畢敬,讓她覺得十分不快。在琴延‧缺去離開之前,她曾問過他為何沒有人相信她是「天神」轉世,他告訴她:「因為歷史有記載,凡是神明轉世,都應該為男性而不是女性。」籬沫瑠不相信真相竟然會如此愚蠢,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這種蠢事還會有人相信?
 
「信仰也是如此,只要相信的人多就會變成真實。」
 
至今她仍忘不了琹延說這句話時的表情,那是一個極富苦澀以及無奈的複雜表情。
「唉….又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今天已經連續發生三件同樣的事情了,虧那些自稱人民保母的傢伙們,為了什麼『保護神聖儀式不被打擾』這種蠢理由,從上星期開始就賴在籬家不走,到底在搞什麼阿!」籬季全皺著眉頭手抵著頭滔滔不絕的抱怨著「叫那些人民保母過來,還有把這兩個給我搬出去!」
「是!」
看著那兩個白癡就這樣被搬出去,籬沫瑠真心感到有些後悔,不過看在叔叔的份上,這點割捨還是能夠忍受的啦!「沫瑠,抱歉阿….我盡力不影響到妳了,沒想到輕易就被這兩個白癡給毀了…」
「沒事的叔叔難為你了,最近因為祭典的事你很久沒休息了吧?真是辛苦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斯巴拉西
未看先讚XDDD

07-31 07:42


謝謝^^08-05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rite5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染梅 浸於其《四》威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