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翠星的格爾岡帝亞第二季動畫以小說形式發售

作者:鮎川まどか│2015-07-30 23:25:19│巴幣:30│人氣:5247
翠星的格爾岡帝亞第二季動畫雖然已經胎死腹中 , 但卻以小說的形式復活 !

在 7 月27日在官方的網頁裡 , 以第二部動畫為主內容的小說 : [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遥か、邂逅の天地~ 上 ]  將於 8 月29 日發售 .

而內容緊接上次 OVA [ 循著遙遠的航路 後篇 ] 的兩年後世界 ( 注 :以下的名稱直接用音譯 , 以後漢化再以漢化為準 ) 故事亦以兩位新角色

ラッセル (拉謝魯)



和 銀髮美少女軍人 スカヤ (史嘉也)




以及由這少女駕駛的 , 近似錢伯的人形機器人 [ イグナイト ] ( ナイト指騎士 , 加上音譯是伊古騎士)



為主 .

當然第一部的主角萊德亦會出場 , 成熟不少啊 ! 期待女主角群 ( 特別是福利圖 )




隨便翻一下該網頁提供的故事大綱 :

男主角 ラッセル (拉謝魯) 是在陸地國家 リベリスタン (里貝里史達) 的周邊海域 , 以追擊クジライカ (鯨烏賊) 為生 . 機緣巧合下在深海發現生物 リヴ (里佈) . 拉謝魯決定以里佈能 [ 令機器人操作性得到飛躍性提高 ] 的能力 , 決心到相對安定的內陸去闖天下 .

另一方面 ,  リベリスタン (里貝里史達) 的敵對國家 アウグストニア(亞古斯特尼亞) 大臣的女兒 スカヤ (史嘉也) , 在某天成為人形機器人 [ イグナイト ] 的駕駛員後 , 原本無所事事的生活起了重大改變 .

對陸地充滿希望的少年 , 和追求自由的少女 . 他們將遇上船團格爾岡帝亞並展開新的故事 .
  
原作:オケアノ
作者:谷村大四郎
人設 + 插圖 : 鳴子ハナハル
機設 :  石渡マコト(ニトロプラス)
監製:村田和也
製作 : 翠星的格爾岡帝亞製作委員會

如果最終沒有推出第二季動畫 , 感覺又會像驚爆危機般 , 在機器人大戰裡完成全篇的作品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闇夜羽
自由

08-13 12:03

一劍封邪兵燹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8-13 12:43

鮎川まどか
這是小說,應沒配音。期待插畫吧!08-13 12:49
小豪
可惜是 台灣的青文和角川 已經有特別詢問 確定不會代理出版中譯本 似乎前部的原著小說賣不好的樣子

08-13 14:36

聰聰聰向前衝
推最後一句給GP!
未來再度參戰版權機戰絕對會把第二季的小說劇情也一同加入!(驚爆危機就是例子)

08-13 20:34

鮎川まどか
個人也是覺得翠星能入機戰預計以後的(機戰)作品會補完全作。08-13 20:47
TAKILA
イグナイト英文應為ignite,有點火或啟動的意思

08-14 00:03

kuma
後續機體真tm的帥得

08-14 09:22

煙魈雲散
怎麼不做成動畫呀 可惜

08-14 11:44

卡卡
機體那個配色是要跟泥門隊去打美式足球嗎...?

08-19 16:38

鋼鐵丹尼 Danny Wu
很喜歡艾咪呢 不知會不會出場?

10-15 0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ider3x3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久違了的夢幻模疑戰~轉生... 後一篇:史上最強萬用模型景品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