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第二審判日】放逐者/歐希安諾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5-07-30 21:30:22│巴幣:18│人氣:325



名字:歐希安諾(Oceano)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體重:174/50

勢力:放逐者

關係:玫洛伊卡(義兄弟)(←是哥哥)

能力:
拿手的是冰系的魔法,作用範圍為「手及腳碰觸到的地方」(隔著衣物即無效),使用時間為30分鐘,超過時效限制後體溫會慢慢降低,極有可能失溫凍死。
能夠選擇性以冰系魔法作為基礎,召喚出一隻形似狐狸的生物,自體帶有思考能力,但一切行動由歐希安諾控制。(此能力的時效為30分鐘)

背景:
歐希安諾自出生時就居住於下水道中,但生活並沒有比陸地上的人們來的好過。伴隨他童年的,如今他只記得惡毒的怒罵、酒臭味以及旁人若無其事的訕笑。他或許該慶幸家人從未對他拳腳相向,但也只是短暫的確幸罷了。
父親於他三歲時死於王國軍之手,而母親則在他五歲時死於酒精中毒。而後被人領養,慢慢地學會廚藝跟偽裝的技巧。
六歲時認識玫洛伊卡,因為對方有著與以前的自己相仿的特質,刻意的尋對方開心,逐漸熟識而加深了默契。


外貌、個性:
銀白色的長髮,平常會在頸後綁成馬尾,冰藍色雙眼。平常總是笑臉盈盈,對服裝的整齊、生活作息等非常堅持及要求,不過是屬於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那種。
身材介於纖瘦跟中等之間,雖然有在鍛煉但沒有明顯的成效。
家事廚藝萬能,基本上只要有材料就能做出料理。
表M裡S。(?)
由於幼時緣故,不喜歡酒的味道,即便是一點點酒精都會讓他不自覺皺起眉頭。
也因為從小看盡父母的醜態,淺意識不希望也不允許自己變成那樣子的成年人,造就了他對自己的服裝、生活作息嚴謹的態度。

其他:
●穿著打扮像是宗教人士,不過根本沒有宗教信仰。
●不怕冷,耐寒力非常高,但都穿的很多。
●運用能力召喚出來的那隻狐狸(?)叫做艾斯藍,艾斯藍很乖巧,自身就是冰魔法的聚集體,但只有主人下令才會有行動。

審核用精簡版:
男性,出生於下水道,表裡不一。除了討厭酒臭味之外,對其他事物的喜好通常視當下情況而定,捉摸不透。

— ※— ※ —※— ※— ※—

後記:

人生第一次趕死線趕的這麼有成就感(x
看看是短期計劃就先拚了,開學什麼的之後再說(xxx

我還是第一次創這種完完全全的笑面虎xD
以前的不是外表裝的很壞內心很少女要不就是從裡到外都沒威脅性(#

角噗連結→請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冰o糖
喔喔喔喔喔喔伊薩跳坑!
一起來玩吧!
阿是放逐者耶.(是怎樣#

07-30 21:33

冬將軍™伊薩
好啊來玩吧!!!!!
我原本是想創王國軍但是……果然還是等第二胎吧(ㄍ07-30 21:35
ㄇㄔ
恭喜趕上wwww求認識求交流(欸

07-30 21:34

冬將軍™伊薩
趕上死線的感覺真不是一般的爽(咦
好啊來認識吧(#07-30 21:36
火焰
你們跳坑都好頻繁.......
我很怕現在還來不來得及?(不要再跳了!

07-30 21:38

冬將軍™伊薩
這個坑是短期的,大概是兩個月,不過可能視情況延長
企劃型的比較累喔xD兩個禮拜不交稿就會被踢出去QDQ
十點開放報名,名額200人,要跳要快!!!!!07-30 21:41
火焰
其實我還不是很清楚.....
不過跳跳看好了(喂你

07-30 21:44

冬將軍™伊薩
有跳有保佑,火焰加油(#07-30 21:45
火焰
可是我不會畫圖又想創王國軍.......
該怎麼辦阿伊薩!

07-30 21:49

冬將軍™伊薩
可以先不要放形象圖吧xD
就打個待補這樣(#07-30 21:52
火焰
等等真得可以嗎?
這次是真得怕不行......

07-30 21:53

冬將軍™伊薩
我有看到一些其他人的角設上面也是還沒有形象圖,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沒問題07-30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近期塗鴉#8...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王國軍/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