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工作六.【KiraKira完美熱褲】平面拍攝

作者:雨兒│2015-07-30 20:27:44│巴幣:18│人氣:162
【KiraKira完美熱褲】平面拍攝

東京時尚的新款熱褲,完美修飾翹臀,讓你在炎熱夏天展示誘人美腿。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
芊羽(圖)-連結
***
    「詩織紗,這次的工作要請你展現出你的小短腿。」一聽到「小短腿」三個字,在後座喝著熱巧克力的詩織紗瞬間嗆到。

  「咳咳咳、咳...拍熱褲就拍熱褲!講甚麼腿短呢。」擦了擦嘴角,詩織紗對著駕駛座一記狠瞪,雖然對方應該看不到就是了。

  「我看到了,信不信我挖了你的眼睛。」

  「專心開車專心看路,季語姊姊乖,生氣會短命會長皺紋。」

  「幾個月沒見你倒是膽子大了,哈?」

  「我不敢!我剛剛甚麼都沒有說!」

  潘季語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有這個煩人的小傢伙在她一定會短命。

  「對了,這次的合作對象是你的前輩芊羽哦?」

  「嗯?哦,知道了。」聽說芊羽前輩人很好?希望不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呢。

  「記得對前輩有禮貌一點,不要沒大沒小,嗯?」
  「哦。」
  「你有沒有在聽?」
  「有啊,只是突然覺得你好像我老媽,很喜歡碎碎念。」
  「你倒是有種給我再說一次,我才二十出頭!」

  「妳好!妳就是詩織紗吧!我是妳這次的合作對象芊羽呦!」一到工作現場,一抹藍色的人影就熱情的跑了過來。

  「是、是!我是詩織紗,芊羽前輩請多多指教。」詩織紗抬頭看著芊羽,好高啊,定下了這樣子的第一印象,總覺得站在前輩身旁有種莫名奇妙的壓力啊,各方面來說。

  「嗯,那麼也請你多多指教囉。」芊羽溫柔的笑了笑。

  取景場所在室外,在陽光的照射下,芊羽的頭髮閃閃發亮,修長而白皙的大腿搭上白色的熱褲十分誘人,黑色的膝上襪更是加分!

  「喂!別給我恍神啊!」因為天氣太熱而穿著短袖的潘季語戲劇性的拿著一把紙扇指著詩織紗。

  「欸、噢!是是!」詩織紗點點頭,趕緊擺好了動作,總覺得這微妙的身高差,好讓人在意。

  種種的NG(其實是詩織紗的單方面恍神)拖延了不少時間,好好的早晨拍攝快要被拍成夜景了才終於告一段落。

  「辛苦了。」一瓶礦泉水直直的朝詩織紗的臉丟過去,而詩織紗也用自己的臉回應了,「季語姊姊!不能好好拿過來嗎!」我的運動神經很、差!

  「很抱歉,我不能。」潘季語露出擺明故意的笑容。

  「你是不是還在記仇我說你像我老媽?」回應她的是另外一罐礦泉水。

    芊羽從休息室中走了過來,揮了揮手。
  
  「是前輩!芊羽前輩妳好!」詩織紗朝著對方揮了揮手。

  「啊,不用叫前輩的,這樣太拘謹了。」芊羽笑了笑。

  「欸?那那那、芊羽你好啊!很高興這次能跟你合作喔!」

  「嗯,我也很高興哦。」

  「聊的很歡?」潘季語湊了過來。

  「季語姐姐,你湊近了以後更顯老了。」

  「你是太久沒被揍嗎!」潘季語衝向從休息室一蹦一跳跑掉的詩織紗。

  「我覺得我的骨頭好像被又折又拆一樣的痛~」一回到家,詩織紗沒有形象的攤成了大字型躺在了沙發上,太久沒有活動加上追逐戲碼,全身上下都在抗議這個廢材主人了。
-END
(久違的孟克吶喊臉,
希望、希望我沒有寫的太崩啊啊啊-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詩織紗累壞了XD

07-30 20:32

柩藍、
不會喔,把芊羽寫得很好www
然後抱歉我今天才看到www((自己問題#
雨兒辛苦你了//

08-01 10:28

煙薰鮭魚
一開始的小短腿wwwwww

08-01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Fantaisie... 後一篇:【自由fantaisi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