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二審判日】諾亞

作者:抹茶可莉姆│2015-07-30 04:59:16│巴幣:8│人氣:113
名字:諾亞(英文:Noah)
所屬勢力:王國軍
身高:180
體重:70
性別:男
年齡:22歲

外觀:亮米黃色短髮、棕色眼

(雖然是草稿總之先丟出來長相QwQ)

背景:
諾亞出生於島面上,家境以當時情勢算衣食充足。
諾亞的父親是十分忠心的王國軍。他教導諾亞許多如做人的道理、從前的歷史、兵器的使用……等,諾亞喜歡聽父親說這些故事,也從小嚮往長大要加入王國軍。
父親告誡他魔法將引向滅亡之路,而王國軍要做的就是阻止滅亡發生。
諾亞知道為了阻止滅亡,世界將迎來一場革命,因此父親給他取了這個名字,期望他能像諾亞一樣,為王國軍做一個義人(*1),一起搭建並搭乘洗革世界的船。

諾亞也樂於參與這場革命,並發願要隨王國軍為世界革命。


個性:
自尊心高、自我要求高。抱持著「想要有什麼成就就要行什麼事。」的理念。
口氣常被覺得是在瞧不起人。

相信世界要成為烏托邦,就不能被外在的邪魔之力汙染。
認為放逐者是行歪路之人,被惡魔誘惑、被力量汙染,是要被「洪水」的革命力量淘汰的人。
對自己從小相信的這些「善惡」很堅定,到有些頑固的地步。

笑容拙劣,笑的時候看起來很惡質。小時候被說笑起來很恐怖後就不笑了,現在如果笑起來依然很恐怖,看起來不安好心。


慣用武器:鐮刀,250cm
使用鐮刀的同時,因略為有些距離而能冷靜思考對策與顧及情勢。
喜歡用勾擊、以自己為圓心揮舞

近身武器:左右大腿外側各一把匕首
近身武器則是傾向防身作用。


五十字內簡介:
王國軍萬歲,革命將如洪水將血洗惡人。自尊心高,不愛笑,因為被說過笑起來很可怕。主武器為鐮刀。


補充資料:
(*1)聖經的「義人」是「遵守耶和華旨意的人」。這裡因立場我是解釋成「遵守王國軍旨意的人」
出自聖經中「挪亞卻蒙耶和華恩待。……挪亞是個義人,在那一代人當中,純全無瑕疵。挪亞與上帝同行。」(創世記6:8,9)


參考資料來源


後記:
從昨天開始緊急生孩子,還是忍不住跳了。
雖然叫諾亞,但越來越像死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梨子蟲蟲
緊急生孩子是哪招啊www 趕稿嗎xD

07-31 05:37

抹茶可莉姆
就是投這企劃前一天凌晨開始到投稿前十幾分鐘捏好這個小孩出來XD
因為觀望很久突然又想跳這企劃了XD07-31 0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ris99987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霜-絲凡拉學... 後一篇:【巴巴托斯】請給我哆啦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