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JD】格朗托伊德

作者:嗚喵喵│2015-07-29 16:55:43│巴幣:26│人氣:330

角色資料:

角色圖片:(求支援(不



姓名:格朗托伊德

性別:男

身高/體重:163/49 

年齡:16歲
外貌特徵:純白的短髮繫成了個小小的馬尾,五官清秀,淡金色的蛇瞳給人一種淡淡的詭異感,但卻又被眼底的純真掩去,平常外面穿著王國軍制服的風衣(染黑),有些泛黃的舊短衫和白色短褲。
匕首插在後腰的皮掛上,短杖藏在風衣內。
個性:呆萌單蠢,怕生的少年,對於世事險惡不解,容易專心於自己的世界而忘記外在環境的危險。
些許女性恐懼(O

陣營:放逐者

武器:主武器:銀制儀式匕首;副武器:實心短木杖(盜賊悶棍)。


戰鬥方法描述:以四大元素魔法為主、影子塑形魔法為輔,主要是丟了一堆牽制型的小法術後給自己加風行術快逃。


元素魔法:
【風行術】速度加持並大幅減輕自身重量。
【風纏咒】用風元素騷擾干擾目標,造成緩速
【火球術】(ry
【冰錐術】(ry
【地刺術】(ry
【風刃術】(ry
【豪華大火球】就是火球術的lv2版
【冰體捏造】溝通冰元素,捏出一柄由冰構成的物體,當然也能做成防身棍棒。
【地動術】自身腳下方圓5m造成芮式規模4.3的小地震,持續10秒。
伊德的超級震盪咒自身腳下方圓10m造成芮式規模5.6的中度地震,持續2.5秒,能破壞老舊建築架構。

陰影魔法:
【影槍】自身影子瞬間暴起,以自身為中心向外冒出無數影子構成的黑槍,持續2秒後自動消失,用來防禦。
【影子遊戲】將自己的匕首插入某物的影子下,並暫時獲得該物影子的控制權。
【暗影沉淪】目標腳下的影池化成像是沼澤般的黑色物質,用來黏住目標的腳以限制行動,持續15秒後影子恢復原狀會把目標的腳擠回地面。


背景故事:孤兒,幼時被老師爺爺(放逐者)撿走,生活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了格朗托伊德體內魔力的存在和天賦,並隨著老師爺爺開始學習魔法和研究魔法。
而在數年前老師爺爺病逝,並由格朗托伊德接手老師爺爺的研究和遺產,自立自強的小尼特。

識字,並沉迷於研究各種特殊的魔法,自身法術基礎略佳,特別專精於各種基礎魔法的運用。
和平主義,期待著魔法能在島面上綻放的那一天。



啥都別說....(遠目

沒辦法跳坑魂又熊熊燃燒了阿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鳥
我覺得你可以封一個稱號了
叫做:
跳坑大王:嗚貓喵喵

07-29 17:16

嗚喵喵
跳坑之神嗚喵喵啦!(挺胸

(被打扁07-29 17:17
泥花病森林のVic.
自坑王5喵

07-29 17:36

嗚喵喵
我坑我自豪(欸07-29 18:03
淚羅
你有數過你跳多少坑嗎?('▽'〃)還有嗚喵你知道你生了好多小受嗎('▽'〃)?

07-29 18:24

嗚喵喵
沒數過幾個坑呢OWO

受嘛.....欸等等!他不是受吧!!!07-29 18:26
鱷魚飼料
反正5喵受的成分太高,所以都遺傳給自己的小孩了//

07-29 18:38

嗚喵喵
等等46你是wwww(打扁07-29 18:40
鱷魚飼料
(反推5喵//

07-29 18:42

嗚喵喵
(逃07-29 18:44
冰塊森森
發現跳坑嗚喵!!

07-30 20:18

嗚喵喵
跳坑無誤(掩面
07-30 20:33
ASBC血淵
喔喔喔原來烏喵喵也有跳xDDD
粗乃玩!#

07-31 10:04

嗚喵喵
欸欸欸欸欸等等血淵淵也有跳嗎wwwwwww(笑慘07-31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夏日祭攤位申... 後一篇:【SCJD】主線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