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活動安價 第四價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7-29 12:50:35 | 巴幣 20 | 人氣 350


第四價:歡天喜地莫名其妙詭異至極大結局


  「不變強,不行。」


  這是鷹介消失時留下的最後一句話,至於他為什麼會消失呢,這就要追溯到他打敗觸手怪拯救雪奈的時候了。


  當時,觸手怪唯一留下來的就只是一台對講機,就像是被設計好一般,鷹介拿起來的瞬間就從對面傳來了聲音。


  「呦!果然很輕鬆的就把我的玩具給弄壞了阿,如果這樣就放鬆的話我可是會非~常失望的,現在的你還是太弱了,弱到我連一步都不用動就能把你給殺了。」


  神情專注的聽著,鷹介很清楚對方並沒有騙他,強大是能夠透過許多方面傳達出來的,光是聽到對方的聲音,鷹介就生出一股無力感,這是完全的力量壓制。


  所以才會讓鷹介暫時離開雪奈的身旁,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在漸漸升溫了,雖然相識的時間很短,不過卻是兩人在人生中最重要且最有意義的一段時光,那份感情目前還不能稱為愛情,但……也只是目前。


  想要變強的不只有鷹介一個,好勝的雪奈也想要獲得強大的力量,至少不會再給鷹介拖後腿,而且也很想和他並肩作戰。


  因此,帶著無限決心的兩人離開了文明的都市,在深山內隱居起來,並且無時無刻都在修練著,只為了變強。


  這一去就是兩年,學校什麼的也都不重要了,每一天都在重複著人類辦不到的體能訓練,一天比一天還要嚴格。


  變強的不只兩人的力量,還有那如今已強大到令人羨慕的羈絆,已經超越了戀人之間的羈絆,但是卻連戀人會做的事情都完全沒有去嘗試過,畢竟很害羞嘛。


  而今天,就是兩人決定好要從深山內離開,並且將兩年前的事情一次全部解決的時候,也就是找出那個當時在對講機對面的男人,並且一拳把他的(自主規律)給弄碎。


  於是鷹介再次拿起那對講機,這次並不是對方先開口,而是鷹介自己主動開口了。


  「現在,就是我去主動對付你了。」


  「呼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意義不明又像個低能兒的笑聲。


  「很好很好~你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成為了世界上最頂端的存在~真不愧是繼承者,可怕的成長速度呢,如果再讓你成長下去可不行阿,所以……安安。」


  最後的安安就是將我自身化……不對,最後的安安是在鷹介的身後出現的,突如其來的出現使得鷹介和雪奈都快速轉過身並且往後退,在瞬間就擺出了戰鬥姿態。


  「不用這麼驚訝~我本來就有在那個對講機上刻下空間座標,只要我想的話隨時都能利用對講機瞬移過來。」


  那是個長相十分帥氣的男人,那頭銀色的長髮宛如絲綢般,白皙透亮的肌膚感覺本該生長在女人上,西裝筆挺的樣子十分有氣勢,若有若無的微笑不知能奪走多少女性的心,但是鷹介和雪奈感覺到的都不是以上所敘,而是那令他們不得不認真對待的強大力量。


  「你很強,我從兩年前就知道了,但是現在的我絕對比你還要更強,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你是主角!


  「因為我已經變了!」說廢話?


  「哈哈!說得好阿,就是這樣才有趣!」


  仰天笑著,那銀髮男的手中突然出現一把鮮紅色的長槍,擺出了遲早會插死自己的姿勢,要COS也不COS得像一點……


  「雪奈妳先退下,他交給我來就好。」


  「摁……」


  雖然雪奈也很想要幫忙,只不過現在明顯不是她插手的時候,今後還有的是機會,何況她深信著,鷹介絕對會勝利的這件事。


  「我的槍,能夠貫穿事間一切,從來沒有任何人能夠躲過我的槍!」


  「我的拳,能夠毀滅事間一切,從來沒有任何人能夠擋住我的拳!」


  兩人就像是白癡一樣學著少年漫畫喊著台詞,不知道羞恥心都放哪去了,先不論實力如何,光是這份恥力就已經突破天際了。


  如果是漫畫的話可能已經用了集中線吧。


  幾乎是在同一個瞬間,兩人的身影就消失在原地,下一秒,已經互相交手了好幾百次的攻擊,拳對槍,槍對拳,之間擦出的火花噴的到處都是,地面也接受了催殘,周圍的樹目也都被吹飛,只剩下雪奈還在不遠處靜靜觀望著。


  ——碰碰!轟隆隆!


  戰況越來越激烈,拳影及槍影都沒有絲毫減弱的跡象,反而都越來越快且強大,每一擊內包含的力量都可以輕鬆毀滅掉之前的觸手怪。


  受到戰鬥餘波波及的地面也已經下陷了一個好大的坑,就像是被隕石砸到一般,簡直就是生態破壞者。


  現在看起來像是勢均力敵,但是銀髮男的內心卻越來越震驚,鷹介變成這麼強他其實不怎麼意外,但是居然在戰鬥中變強,並不是將原本的力量輸出量調高,而是本質的力量增強。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請注意,鷹介身後並沒有白O之星。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請注意,銀髮男身後並沒有世O。


  眼看短時間還無法分出勝負,在一旁看著的雪奈也越來越緊張,但是突然想到了些什麼,變得滿臉通紅,咬著嘴唇躊躇了一下,終於還是下定了決心,張開了嘴大喊。


  「鷹介!要、要是你贏的話可以摸哦!歐、歐派什麼的……」


  這一句話,就像是什麼機器的開關,鷹介的雙眼變得血紅,身上的氣勢頓時高升,整個人就像是從超O賽亞人1變成了超O賽亞人2,完全超越了銀髮男的境界。


  「什!?怎麼可能!!」只在一瞬間,銀髮男就敗了,敗得徹底。


  剩下最後一擊了,被揍到地面上動彈不得的銀髮男滿臉不可置信看著他面前的拳頭,居然敗在一句這麼無節操的話下,怎麼樣都不甘心阿……


  「嗚哦哦哦哦哦!!!!蘿莉的ㄋㄟㄋㄟ!讚!!!!!!」


  驚天地泣鬼神的一拳,天地間與之相比都顯得黯然失色,彷彿世界中只剩下這拳的存在,一切的色彩都被吸引過去,所有的規則都無法用來形容這拳,就算世界上有神祇的存在,這也是能夠弒神的一拳!


  ——轟隆隆隆隆隆隆隆!!!!!!!!!


----------------------------


  「於是,爸爸就是這樣拯救了世界,你也要記住成年後一定要拿祖傳的刮鬍刀剃光頭,並且成為個蘿莉控哦,像你媽那樣的蘿莉的小ㄋㄟㄋㄟ太棒了。」


  「摁!小ㄋㄟㄋㄟ太棒了!」


  荼毒一個三歲的小孩,從你我做起。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寫什麼了www那就讓他有個莫名其妙的結局吧,你們說的我都做到了~)


                              FIN

創作回應

鱷魚飼料
那用大聲說幫忙打廣告(X
2015-07-29 13:23:32
狐咪123
蘿莉的ㄋㄟㄋㄟ超讚(≧3≦)
2015-07-29 14:27:18
才不告訴逆雷
蘿莉的ㄋㄟㄋㄟ 讚!
2015-07-29 15:10:07
超專業的啊 噗哈哈哈哈
2015-07-29 15:04:04
才不告訴逆雷
專業人士不可質疑(X
2015-07-29 15:10:28
夏川涼
果然是專業的 小朋友是純真的
2015-07-29 18:55:42
才不告訴逆雷
純真遲早還是會...(ry
2015-07-29 19:43:00
汪界
我的超合金狗眼啊啊啊~雖然結局確實跟我寫的一樣~~
2015-07-29 20:44: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