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 Ep.24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5-07-29 00:35:10│巴幣:8│人氣:100
➤   我只願守護/由妳給我的幸福。



 (二十四)**葉宇婷視角



  某個接近指考的周末,林子傑跑去打工、我和同是考生的李子軒相約在圖書館K書。
  厚重的歷史參考書令人感到相當煩悶,無心專注於此的我抬頭望起坐在對面、戴著耳機正算著數學題目的某人。

  …這傢伙、不說話的時候其實還蠻帥的嘛。

  「看三小,讀書啦!」他抬頭跟我四目相交丟了一句話後,又低下頭。

  好,我收回前面那句話。

  會和李子軒相識是因為高一時我們分在同一班、加上座位相鄰的關係,我們便很快的熟識起來,之後又得知彼此有共同在玩的遊戲,因而更加要好、把對方當作哥兒們相處。即便升上二年級後分到不同的班級,下課時間我仍然會去到他的班上與他打打鬧鬧、還因此多結交了幾位朋友。

  「欸欸李子軒,我餓了。」已經接近中午時分,肚子咕嚕嚕的發出飢餓的警訊,我拿起筆戳戳他,他則無奈的看了我一眼。
  「叫你家那隻送來啊。」
  「他要上班啦。」
  「妳很難搞欸,走啦!」他闔上參考書站起身,我則跟隨著他到附近的自助餐廳吃了午餐。

  飽餐一頓後接著又繼續跟一本本的參考書奮鬥,直到將近圖書館的閉門時間,我們才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大門。

  「宵夜宵夜!」一呼吸到門外新鮮的空氣,我瞬間精神了不少,心中開始盤算著等等的宵夜菜單。
  「豬。」後頭的李子軒冷不防的一箭過來,換來我的一記上勾拳。

  他載著我到附近買了一袋鹹酥雞、自己則是去便利商店買了幾罐啤酒,爾後我們到超商對面的小公園坐著享用。

  「還是鹹酥雞最讚啦!」炸得金黃的雞塊還冒著熱氣,我豪邁的張嘴咬下,酥脆的口感讓人想一吃再吃。
  一旁的李子軒拉開啤酒罐的拉環,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幾杯黃湯下肚後,他的臉頰上泛起微微紅暈。

  「欸葉宇婷、」他轉身看向我,模樣有些微醺,「所以妳跟林子傑到哪裡了啊?」
  「問這個幹嘛啊?欸你不會醉了吧?」我吃下最後一塊鹹酥雞,有些擔心的望向他,夜晚的公園視線昏暗,看不清他的側臉。
  「接吻了吧?摸胸了嗎?」他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側身靠近我,「像這樣。」

  然後他伸出手,觸碰了我的胸部───

  「幹!」起初的三秒我愣住了,腦子裡一片空白,回神後大叫了聲,將他的手拍開,「李子軒你醉了!」
  「摸一下而已嘛,又沒怎樣。」他將最後一口啤酒一飲而盡,悻悻然地說。
  「什麼話!被李子傑知道你會怎麼樣你知道嗎!」一股怒氣自胸口一湧而上,占據我的大腦,我一把抓起自己的背包就要轉身離開。
  「別、別讓他知道…」他突然有些慌張,「就當我的錯。」
  「我先走了,之後再說吧,你回家小心。」我快步的離開公園,留下站在原地的李子軒。

  腳步紊亂,差點被路邊的石子絆倒,我拿出手機,播打最熟悉的那個號碼。

  「快接、快接…」咬著下唇,我想只有他能撫平這股不安。

  「喂?」就在快進入語音信箱時,我聽見了那聲音,彷彿救贖般地傳進我耳裡。
  「你在哪裡?」太好了…。
  「剛剛下班,怎麼了?你今天不是跟李子軒去讀書嗎?」電話的那頭有些疑惑,話筒裡傳來馬路人車來往的聲音,他應該正打完卡走出打工的餐廳門口。
  「可以來載我嗎?先什麼都別問。」
  「好,妳在哪?我馬上過去。」堅定的聲音如同一顆定心丸似的,將內心不斷的波瀾平定。

  約莫十分鐘後,他出現在約定好的路口,提著一杯我最愛喝的紅茶。

  有些鼻酸,我一個箭步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了他。

  「到底怎麼啦?」他皺著眉問著,卻仍然收緊手臂,給了我一個厚實的擁抱。

  「…李子軒他、摸了我的胸。」深呼吸一口氣後,我緩緩吐出這句話,爾後我感受到他倒抽了一口氣。

  「妳說什麼?」

  接著,我的鼻息間嗅到了一股,濃濃的醋味以及憤怒。



  (後記)

  ※我知道很蝦,但這是真實事件無誤
  最近後記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了RRRRRRR!
  近期關注了暗殺教室,好好看的一部動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露莉
看了一下開頭,深深覺得作品裡不要有髒話會比較好.....
(在電腦前被第一句對話給嚇到倒退兩步[e39]

07-30 14:12

小小LittleSmall♦
因為這樣就是我平常跟那人的對話 嚇到妳非常不好意思QQ
之後會注意 修稿時會把它修掉的!07-30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