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仇恨狂嵐──家庭革命之平息

作者:伊祁青歲│2015-07-28 23:24:04│巴幣:24│人氣:139




  她一個人走在街上,膀子還因為那日的爭吵而發顫著。

  這陣子她人都在銀星宮殿,每天晚上都跟似乎也和男友意見不合的青歲睡在一起,也因為這幾天而更增進了母女間的情誼。而青歲除了幫忙安撫玫瑰、照看黑銀、處理一夕之間暴增的公務以外,還要悄悄跟清月報備這兩個人最近的狀況,著實忙得要死了。

  大概也是青歲的勸說有點效用,現在與其說恨,玫瑰對清月的失望其實遠大於這個情緒,也討厭著自己,為什麼要愛上這樣一個愛好自由的人,把她留在自己身邊組成一個家庭,到現在卻兩個人都不快樂。

  連個孩子也帶不好,她真的是失敗透頂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像是冥冥之中被什麼引導了,她來到了商業區的一間店門前。

  甜點之都,這是她剛進阿斯嘉特那時,第一個選擇的甜品店。因為這裡也以客製化糕點為特色,如此的自由度,即使後來知道了甜蜜殺手藍莓派的存在,依然對這裡情有獨鍾。

  似乎是懷念著當初一個人入城時的獨立,所以選擇了這裡。但是才剛走進店裡沒有多久,她就後悔了。

  那些琳瑯滿目的甜點,反而讓她想起了當初誤認為是幫忙吃甜點的委託,最後卻是跟一堆巨大甜點打群架,尤其最後的BOSS還讓所有在場的人,不論種族都成了橫肉胖子……對於一個以為自己能永遠維持曼妙身材的藝人來說,這都是相當嚴重的屈辱。

  所以她仇恨甜點。

  但是服務員都已經親切地來接待她了,那也不好意思反悔了。所以她隨便找個了位子坐下,跟服務員點了一杯不會很貴的飲料。

  「請稍等,馬上就會為您送來。」

  這樣好到不行的服務與笑容,讓玫瑰隱約感覺到了一點點不對勁。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地「正常」,就跟她往常來這裡買外帶的時候一樣。

  她這才注意起坐在這裡的客人……老天啊!居然全都散發著愉快的氣息,情侶也都開開心心的對坐著笑談,整個場子散發著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仇恨之風吹不進這家店嗎?

  玫瑰頓時感到自己像是這裡最不該出現的人一樣,但是她卻也因為情緒轉換不過來而變得難以自處。想衝出這裡到外頭大吼大叫一場的去死團情緒,和自己原本的順從性格雜揉成了一氣,釀出來的,是痛苦。

  誰可以救她?

  「……所以說實話,得知小櫻你有辦法解除這份憤怒的時候,本小姐感到相當慶幸啊。」

  附近一桌看起來挺熱鬧地、像是女性朋友間聚會的言談之中,這句話在她最渴求幫助的時刻飄進了她的耳中。

  能解除這憤怒的人?會是誰呢?她望著那聲音的方向而去,一名淺藍色長髮的少女正一邊飲著綠茶,一邊看著她身旁的粉色女孩。

  是那個女孩嗎?那桌確實也只有這個女孩符合櫻花的顏色。下定了那份決心,她從沙發座椅上站起來,走向了那份救贖……





親愛的小櫻:

  好久不見,不知道妳覺得相遇蛋糕好不好吃、我唱的歌又好不好聽呢?

  在妳消除了我的憤怒以後,我就真的回家了,但是一看到清月姐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她也沒說什麼,就只是把我抱起來拍了拍。

  雖然我還是很擔心是不是我阻礙了清月姐的自由,但是她還是心甘情願地守護著我、只對我好……我媽媽總是說:跟我結婚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嗯……如果清月姐也是真心愛我的話,那應該就沒問題了對吧!

  那之後我都一直沒有遇到妳,本來那天在街上看到妳、聽到妳唱歌的時候想要上去跟妳打招呼的,但是那個說是妳妹妹的人就出現了……

  本來媽媽說要基於宮殿的立場去探望凱斯先生,但是我搶下了她買的水果籃要代替她去,就是為了可能會在病房裡遇到妳,想要聽聽看妳的說法。

  而妳還是沒有出現,在的只有那個優娜,但即使她對於妳背叛家族的事情還是很堅持,我跟媽媽的立場也很堅定,認為妳這麼善良的人一定不是故意的。

  但是小櫻,為什麼妳發生這些事的時候都沒有找我媽媽幫妳呢……我明明告訴過妳的啊……

  不是還說好了,有機會要再一起玩的嗎……

  當時看到陰暗的窗外忽然飄起櫻花雨,我馬上出了門外,但是也是那個時候有一種鼻酸的感覺。

  後來城內的廣播跟媽媽遺憾的簡訊,我才知道我的直覺是對的。

  那天我一直哭個不停,連跑回家的黑銀一看到我們也馬上哇哇大哭說對不起,還被朵拉姐笑說果然是我的小孩……

  但是再怎麼樣,我以後還是看不到妳了……但是我寫的這封信,妳會看得到嗎?

  妳為了阿斯嘉特做了這麼大的犧牲,我以後……也再也不會跟家人吵架了!因為妳最討厭看到吵架,對不對?

  不過,我們家勢必要開很多很多次的家庭會議了,祝我順利吧!

  雖然我們的緣份很短很短,但是既然吃過相遇蛋糕,就是我的朋友了!就算妳不記得我,我也會一直記得妳的喔!

  啊對了,祝妳跟凱斯先生能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是媽媽要我加的。


妳的朋友 玫瑰



  就算極力地忍著悲傷的情緒,還是免不了讓淚水滴到了信紙上。實在是慶幸當時親眼看見荒毒犧牲的是母親,不是她。

  她小心翼翼地把信紙摺好放進了信封。雖然信的開頭署名小櫻,但為了怕對方收不到,信封上還是寫了「雪莉‧布薩姆」。

  沒有寫收件人地址,她拎起皮包轉身往門外走出去,卻被黑銀拉住了裙角。

  「媽咪要去哪裡?」

  望著那好奇的藍眼睛,她笑了。

  「去世界樹下喔,我要把這封信埋在那附近,因為那裡一定是離小櫻最近的地方。」

  相信世界樹一定也會感受到她的心意,並幫她把這份訊息傳送過去吧。

  「嘛唔,人家也可以跟媽咪一起去嗎?」

  「當然可以囉!不過在這之前……」她抬頭望了一下樓上的房門。

  「等妳馬麻她們準備一下吧!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家庭旅遊了呢。」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ナギサm(@人*)m
家庭旅遊萬歲\QWQ/

08-03 23:13

伊祁青歲
\耶一起去玩/08-03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仇恨狂嵐─... 後一篇:【HGWS】藍莓勇闖巫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