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LAVE FARM 家畜と化した冒険者達 遊戲心得(R18遊戲、獵奇慎入)

作者:冷水煮泡面│2015-07-28 23:08:13│巴幣:6│人氣:5800

  內有獵奇圖片,如感不舒服請按右上角的X。

  在說這款遊戲之前,我得先聲明,我並不喜歡獵奇。

  沒錯,如標題的警告,這是一款獵奇遊戲。

  玩這款遊戲的原因只是看到介紹寫著「可以抓捕並飼養冒險者!」這樣讓紳士們興奮的內容。

  鬼使神猜的就點了下去,殊不知這是開啟噩夢的大門。

  這得先從遊戲開始說明起。

  這款遊戲的主角是一隻獸人,沒錯,就是現今流行的精靈X獸人系列的肥肥胖胖的獸人!

  當然主角並不是上面示意圖中軟弱無能的獸人。

  遊戲的內容就是要賺錢抓捕冒險者建造牧場,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了。

  劇情什麼的也不用期待,沒有劇情就是它的劇情!

  接任務、去迷宮抓(殺)冒險者、丟牧場、賺錢,如此往復循環。

  牧場有五種建築,分別是公廁、榨奶間、孵卵室、榨精間和處刑室。

  很奇怪的建築單位,一點也不像牧場,實際上看了說明後我也覺得賺錢的方式也很不科學。

  公廁是我想最容易理解,把抓來的冒險者丟進去處理排泄需求,不過一天只有100元。

  榨奶間,用迷之觸手吸取冒險者的胸部,榨取鮮奶,一天300元。

  孵卵室,用迷之觸手在冒險者體內孵卵,一天500元。

  榨精間,用迷之觸手使冒險者長出迷之突♂起,榨取迷之白濁液體,一天1000元。

  處刑室,將冒險者殺死後,將她的肉拿去賣掉,越高等的冒險者的肉價格越高。

  我想各位看到這些奇怪的建築單位,也已經知道這不是一款和諧有愛的遊戲了吧。

  但那時候的我仍抱著一絲期待,並發誓絕不殺死妹子賺錢。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真是太天真了。(遠望

  遊戲是以接任務去迷宮尋找冒險者或抓捕獲殺死的形式。

  在迷宮中,會有明明和你根本是同類,卻不理一旁冒險者,一定要朝你衝的叛徒獸人。
    念作背叛寫作作者偷懶。

  當然,除了獸人也有其他無視冒險者的怪物。

  在打倒這些叛徒後,終於抵達冒險者所在的迷宮深處(所以說到底誰才是冒險者?)

  然而在打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冒險者就像紙片一樣好切,路途上遇到的怪物還比較強。

  打贏後會出現四個選項。

  我想二到四的選項都不用我多作說明,第一個追打選項則是再次進入攻擊介面,但如果攻擊太多次,會將冒險者殺死需要注意。

  附帶一提上圖是後期才會出現的賢者。

  前期的死亡圖沒有多獵奇,所以我也沒去注意,就這樣玩了下去。

  等到中期卡關時,我就放棄了曾經的誓言,開始農起了冒險者。

  多餘的冒險者則宰掉拿去賣,最後終於存夠了錢買大裝。

  ──此時,我才發現我已經回不去曾經那純真的過去了。

  遊戲進行到一半並且得到大裝的我,決心要將遊戲通關,但隨著遊戲的進行,我發現冒險者的死亡CG越來越獵奇、越來越可怕,但此時的我已經回不去了。

  抱歉,我已經挑幾張比較平淡的了,如果不舒服的話請立刻跳出吧,其他的還有匕首插眼睛,弓箭插腦袋等等可怕的圖片。

  雖然曾經玩過戀獄月狂病的我已經將精神值提升到對這種輕口味的獵奇不痛不癢的程度了,但老實說還是玩的不怎麼愉快。

  隨著遊戲的進行,獵奇程度的增加,我的心情是崩潰的。

  但遊戲都已經進展後期了,只差一步就能通往結局的大門,於是我硬是將這遊戲通關。

  最終boss,是一隻過去曾經奴役過獸人的魅魔。

  看到所謂的魅魔時,我只想說一句:「小弟弟別玩了,回家吧。」

  這叫魅魔?如果不是下面沒有邪惡巴比倫塔,我根本就會以為她是常在腐本上出現的熱門正太。

  雖然是最終boss,但並沒有多強,就是血厚一些,攻擊痛一些,還會施加所有怪物和冒險者都不會的異常狀態,沉默!!

  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主角的技能全是物理攻擊,你沉默他做什麼?

  在千辛萬苦(並沒有)的打贏最終BOSS後,獲得了新的關卡,燈燈燈!全冒險者一次集中在一個圖的大放送!不用再辛苦的跑去迷宮中尋找冒險者了!

  然而還是沒有什麼卵用,因為我已經將所有冒險者都蒐集了。除此之外就是能花十萬買全回憶。

  是的,就只有這些,沒有結局,沒有我預想中的「萬歲!主角是殺掉魅魔拯救獸人的英雄!」的劇情。

  通完後,我的心情是寂寞的,是空虛的。
  
  總結,我不太建議玩這款遊戲,當然獵奇愛好者例外。

  最後,在附上幾張圖,還有再度重聲,我不喜歡獵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桔梗麻雀™
不喜歡獵奇...不過最近這種骨子裡黑道炸掉的東西也太多了...

07-28 23:18

冷水煮泡面
如果只是黑暗系的話也還不錯,平淡的劇情太無聊了。07-28 23:21
桔梗麻雀™
魔物娘慶典感覺比較讚...應該說兩者差太多了 不過對獵奇愛好者來說嗎...

07-28 23:27

冷水煮泡面
兩款雖然都是用RPG製作大師作的,但基本是完全不同的遊戲呢,魔物娘祭典的樂趣在轉蛋,這款嘛...收集冒險者和獵奇吧?07-28 23:30
闇黑之雨
我喜歡獵奇,謝謝大大介紹

04-13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547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別囂張(美少女のく... 後一篇:エルフVSオーク 侵略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