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寶石重新連載公告&今天雨下得好大好大!

作者:東廾文│2015-07-28 21:49:49│巴幣:2│人氣:61

  今天下雨下到我還真的怕了。
  通常都是在周末下雨,然後平日大太陽這樣(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每個禮拜都出去,然後都......)。
  而上個星期六日我們家(和阿姨他們家)出門竟然沒碰到下雨這真是太感動了!
  但是平日這下大雨呀........我突然想反省為什麼我在路途中要唱周杰倫的青花瓷了。(這跟那個毫無關係呀!)

  今天原本打算趕稿的,畢竟一百萬個字真的好多,我目前還停留在接近十萬那邊,而暑假過了一半了!
  可是筆電被我爸比借走了,所以就。
  嗯哼,所以早上我眼看這『好』到爆的天氣,而不能打小說。嗚嗚嗚~~
  後來開了新坑,反正這個暑假就是要把坑填完的意思了,也就沒差啦!
  新的故事──也不能說是新的,只是構想過然後一直忘了寫的故事,應該是個短篇無誤,會在五萬字以內解決,或是更少也說不定。(媽哩,寫長篇很刺激也很快就衝搞出來了可是要命呀!)
  然後就是算數學跟研究一下網路書局這樣。
  我打算明天整天算數學,先把那本解決,這樣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至於我的暑假作業嘛......明天應該會完成訂書的動作,就英文跟數學兩本。(我由衷覺得運費可能比書錢貴,所以有可能會一併買其他書)
  心得應該會在下個禮拜完成,切確時間要等訂完書才知道。

  然後這邊報告一下我小說的進度,今日修了大概兩萬字,刪掉一萬字,還有確定會刪,但還來沒刪的五萬字。
  實際寫的大概一萬字,這可以確定。

  我今天應該要更新小說才對的,我等下有時間的話會從第一章開始重貼,今天的進度應該會貼到第三章。(警告:藍寶石字數超多,前面鋪陳偏久,需要一點耐心)
  估計是禮拜二固定更新兩章,主要是看那一章的量來決定,如果字數真的太多了,那麼我就只貼一章,太少的話,嘿嘿,兩章就是兩章啦!

  阿但是呀!
  如果,如果我真的很不幸遇到什麼很重要的事沒辦法在今天更新,我每周就會在星期二更新三章,這是承諾,就跟每日一更一樣除非是真的網路被鎖或是熬夜熬到變成星期三更新那樣子(現在想到還是牙癢癢呀!)。
  但放心,放心,今天真的會更新,真的真的。
  不會是空包彈了啦!

  嗯,那就這樣我去更新了。

  啊啊啊,對了還有呀!
  今天雨下得真的好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