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父親的日記:其之二【仇恨狂嵐活動】

作者:Joy│2015-07-28 18:00:54│巴幣:8│人氣:77




新南方曆2010年7月24日

天氣雪



小郎三歲了,而我們在阿思嘉特生活也有一段時間了。

夸哥介紹我到一間不錯的公寓,雖然離我工作餐館所在的商業區有一段距離,不過房東和鄰居人都很好,甚至願意在我不在的時候幫忙照顧小郎。

鄰居的那對姊妹甚至在小郎生日時送了許多童裝,姐姐似乎是服裝設計師的樣子呢,能減輕額外開銷真是太好了,所以平常我會將從院長那裏學來的咖哩分送給她們。

不過不知不覺間連房東和夸哥他們也開始和我要咖哩,最後變成每次都得煮一大鍋,雖然以夸哥的力氣能夠輕鬆搬運,但對煮的人來說也是項體力活阿......

而且小郎似乎也很喜歡,雖然我也很高興啦,但是斷奶之後整天吃咖哩總感覺有些怪怪的......何況他總是把紅蘿蔔挑出來不吃,可不能讓他養成偏食的習慣呢。

夸哥似乎也在冒險者公會組建了一個小隊,就開著他那輛大卡車載著隊友四處出任務,雖然他時常來邀請我,但我除了煮菜也不會別的東西了,沒有追求刺激的本錢阿。

更何況我還有小郎得照顧,不能做太危險的事情呢。

是阿,小郎正在長大,我還必須陪在他的身邊......

親愛的,妳看見了嗎?我和小郎現在都很幸福喔。

我好想妳。






新南方曆2014年7月24日

天氣雨



今天是小郎的七歲生日,我的心情卻有點複雜。

阿思嘉特城陷入了戰爭之中。

前陣子甚至出現了永夜這種不可置信的詭異景象,想不到居然會有魔物能入侵阿思嘉特,幸好夸哥帶領他的小隊及時保護了我們,各方面上都受到那輛卡車關照了阿。

黑暗生物、殞鐵十字、諸神黃昏。

雖然夸哥總是將這些掛在嘴邊,但我還是不能理解他們究竟想要什麼。

戰爭快點結束就好了呢......親愛的,妳會保佑我們嗎?

小郎七歲了,代表我和妳也有七年的時間不見了。

妳過的好嗎?那邊的世界幸福嗎?

我開始有點煩惱,雖然知道有許多人支持著我,但是我一個人真的能照顧好小郎嗎?

我能夠在這場戰爭中保護好我們的兒子嗎?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父親的日記... 後一篇:【RPG公會】砍人魔的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